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1287 支援和袭击

1287 支援和袭击

原本这个仓库是由三环联盟那边的人最先发现的,但是随后碰到了来自魔族小队的侦查,而在这只磨组小队的后面,还有着一批人族的队伍,想要偷袭他们,就这样,三方共同发现了这处地方。

就找为了抢夺这个仓库,三方也是发生了多次的战斗,他们也都各自从这仓库当中取掉了一部分的机甲和能源十,不过目前数量还存在着许多。

可是由于双方派的人手越来越多,导致战斗也是愈演愈烈,死亡的人数也是不断的上升,最终三方也是约定,将派出去的人数控制在一定范围之内。

于是人族这边也是立刻将那些实力较低的人全部撤了回来,然后准备换一批实力强的人上。

而另外两大联盟也同样如此,而这时估计和王平凡一样,他们的援军也已经在前往的路上了。

不过这出地点始终距离他们人族联盟的大本营较劲,他们的援军是第一个到的。

王平凡,现在所在的这支队伍实力可是非常强劲的,除了他以外,还有另外两位也有着生死境第九重战斗力,以及六位第八重战斗力,和剩下的二十三位拥有第七重战斗力的人物。

再加上现在还镇守在这仓库附近的那一只小队,这一队伍的人员要是放到上一层的话,除了最后出现的那一位,恐怕早就可以结束掉整场战斗了。

不过到了这一层就显得有些不够看了,据王平凡得知,目前他们在大本营当中最强的一位,实力已经达到了生死境的第十重,不过是在刚刚三天前才找到这处地方的,还没有完全回复战斗力,要不然由他出手的话,争夺这片地区绝对毫无压力。

不过随着有这种战斗力人物的出现,他们也可以推算另外两大联盟,以及一些其他松散的联盟,恐怕也即将出现这一层次的人物。

不过作为拥有生死境第九重战斗力的王平凡,依然是这场大战的主要战斗人员,毕竟这些第十重的人物,他们肯定也会相互牵制,而且数量也就在个位数,只要他们这些第九重的人员数量足够多的话,还是可以击败第十重的。

随着王平凡他们的到来,一直留守在这里的这支队伍,也是和他们汇合,并且直接朝着另外两边发起了冲锋,趁着对方援军还没有到来,直接快速拿下这片区域,然后离开。

不过很显然,对方两边也是早有准备,毕竟他们也清楚人族联盟的大本营就于这里较近,所以等他们冲进去的时候发现这里早就已经人去楼空,在外所布置的一些警戒手段全都只是掩人耳目。

不过这也省的他们动手,接下来就开始大肆搜刮,不过他们也有分寸,并没有全部拿走,而是保留了一小部分,毕竟要是不留点的话,这些家伙肯定不会就这么轻松放他们离开的。

随着他们拿走了将近七成左右的物资也是直接撤退了,果然在这离开的时候遭到了另

外两大联盟的袭击,不过他们早就有所准备,故意将魔族联盟引到那个仓库当中。

看到这其中还有不少的机甲和能源十这些魔族联盟的人,也是急忙想要收取,但是另一边三环联盟的人怎么可能就放着他们这么简单的就收取之前是人族势大,他们才被迫只能同意的,但是魔族联盟现在的势力和他们相差无几,再加上他们人族联盟当中又有一位擅长精神力操控的人物。

不断暗中的影响其他两方联盟的一些人物,拼命的争抢资源,导致原本刚刚围起来的攻势,又再一次的瓦解了。

就这样,王平凡也是趁机又击杀了好几位来自敌方联盟的人,也仅仅只有他们这几位拥有着第九重战斗力的人物能够杀几个,其他那些大部分都是一直在拼杀,没有得手。

不他们的目的也已经达到了,虽然有能力将这两边联盟的人数全歼,但是也会花费很长一段时间,导致另外这两边联盟的联军到来,就是他们陷入被动的状态了。

所以他们也是很快就趁乱离开了,我在这路上,他们碰到了来自魔族联军的又一次偷袭。

看来对方已经提前得到了消息,抢先一步堵在他们回去的路上,并且对方来的数量竟然一次性超过了二百位,这可远超之前他们所定的约定。

不过这一点他们也无可奈何,因为他们所约定的范围是在这仓库资源的附近,但是现在他们距离那片范围已经很远了,要是再折返回去的话也来不及,而且说不定后方还会遭到来自其他联盟的偷袭。

就这样一场大战还是展开了,虽然人族联盟这边数量上处于劣势,不过在整体实力方面,有着王平凡等五位生死境第九重战斗力的人物,不断的朝前发起冲锋。

再加上超过十位的生死境第八重的人物在他们身后不断地释放远程招数,干扰其他人。

虽然对方成功的挡住了他们的第一波冲锋,不过为了防止他们逃跑,所以战线也是拉的特别的大,现在也是被他们成功的撕开了一条口子。

不过王平凡他们也并没有立刻离开,毕竟他们可以走了,但是除了他们以外,剩下的那些人族联盟的人就去他们打头阵,以后就很难冲出来了。

毕竟到了这一层,他们也清楚各自联盟的人数越多越好,所以是尽可能能救一个就是救一个,对接下来的下一场也有着非常大的作用。

而这时与王平凡对战的这一位是来自族魔族十大皇族之一的战斗魔族。

这是极其好战的一个魔族分支,也是十大皇族当中数量最少的一支,并不是说他们的诞生条件比起另外几个皇族要低,而是他们集体都崇尚战斗,为生于战斗,死于战斗才是对他们最好的结果。

所以他们从来都不会去牺牲,基本上在种族战场当中,所有的魔族部队当中都可以看到有战斗魔族的身影,他

们全都是一群好战分子。

不过虽然他们种族的死亡率非常的高,但是整体实力却非常的强悍,哪怕是在十大皇族当中,都是能够排进前三的强大种族,正是因为他们这种不畏死的精神,才导致从中走出了不知道多少的强悍人物。

所以王平凡和这一位对打的时候也是非常的难受,一直都处于下分,对方主修的是黑暗法则,并且已经领悟到了相当高的地步,而且越战越勇,随着时间的推移,对方能够发挥出的战斗力,也已经从第九重的初期达到了中期的地步,并且还在不断的上升。

这使得王平凡也已经开启了种种的增幅秘术,要是再这么拖下去的话,恐怕他也必须要服用白莲才能够和对方抗衡。

不过虽然他一直处于下风,但也并没有受到真正的伤害,毕竟他最擅长的可就是防御和恢复,要不是还为了保护周边的一些其他的人的话,就算再来一个这种人物,都无法对他造成真正致命的伤害。

不过很快,这一局面又再次打破了,魔族那边的攻击强度突然下降了一大截,原因也非常的简单,那就是来自三环联盟那边的援军已经到来了,并且数量也是超过上百位,看来对方也是暗中多派了一部分人手过来。

过这些人到来以后并没有出现,而是一直隐藏在他们的周围,似乎是想等着他们两败俱伤,然后出来捡便宜。

不过魔族可不傻,虽然他们崇尚战斗,但是也不至于会中对方这么明显的计,所以直接故意让开了一条道路,放他们前往三环联盟隐藏的那处地点。

对此王平凡他们也是不得不离开,因为再怎么拼下去,他们人数损失就太大了,虽然这样一走,很可能会陷入三环联盟的埋伏,不过这也没办法,谁让他们现在处于下风。

接着王平凡他们冲出包围以后,也并没有傻傻的直接冲入三环联盟隐藏的地方,是夹在了双方的中间,这样一来,虽然进退两难,但同样的,另外两方也都不敢轻易的进攻,要不然很可能会遭到同样另外两方的进攻。

不过就这么拖下去的话,对他们来说依然非常的不利,毕竟他们当中就有不少人深受重伤,而且无法在短时间内痊愈,如果是服用王平凡的白莲的话,倒是可以恢复,但是他可没有这么多,而且就算给他们服用,依然无法摆脱现在的困境。

接下来果然如他们所预料的,双方联盟都让他们交出等的资源,并且让他们其中一些人物主动退赛,不然他们就要亲自动手了。

看来在僵持的这段时间,魔族和三环联盟的那几位高手也是相互之间又建立了临时的条约,这对人族联盟这边来说还真的是更加的不妙了。

而这时平凡也是和另外几人开始商量,要是突围的话,凭借他们最顶尖的这几位还是很轻松的,能够冲出去,但是底层的这些人就保护不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