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1288神衣

1288神衣

如果仅仅只是王平凡等他们十多个人逃跑的话,还是很轻松,能够破开对方的防御冲出去的,但是剩下的这些他们就照顾不到,只能够放弃了。

不过这样一来,他们倒是可以保全大部分的物资带回基地,使得一些还没有获取机甲的人能够全部装配。

所以他们也是在商量,对了,底下这些人的着想,让他们直接在这里选择退赛,然后离开,而他们带着物资冲出去,应该是最好的结果了。

很快,他们队伍当中伤的最重的那几位都纷纷捏碎了自己的身份令牌,紧接着开启了特殊的传送装置,离开了这个世界。

随后有越来越多的人准备这么做,而另外两大联盟的人见状也随即想到了什么,准备立刻发起进攻。

毕竟他们现在能够围住人族联盟的,就是因为还有着这些底层人员当做人质,可要是这些人物全部退走的话,他们就没有后顾之忧,可以全力的冲击他们的包围圈了,那这些实力强悍的人物一旦爆发,除非他们也全力爆发,要不然根本拦不住。

不过就在这时,原本湛蓝色的天空,猛然之间变成了一片灰暗色。

紧接着一股极其强大的气势,从天而降,而这时人族联盟当中那几位来自武神山的人物,脸色一喜,暗中给其他人传音:“这是来自我们武神山的神衣大人,他来救我们了,剩下伤的不重了,不用再继续退赛了,可以继续冲。”

很快,王平凡等人也是想起了有关这位神衣的一些资料,对方的称号名叫神衣,就是因为他所操控的最强的一件神器是一件伪极品的神衣。

这对他们来说,可是非常不可思议的,毕竟在他们这个阶段,能够操控中品神器就已经非常了不起了,目前已知的那几位能够操控上品神器的,战斗力可都是已经打到了第十重以上。

来自武神山的周围神衣却能够操控一件伪极品的神器。

据说就是因为对方在第一次冲击不朽神灵的时候失败,而导致灵魂受到了不可挽回的伤势,但是却在机缘巧合之下误入了某处险地,得到了这么一件神医,然后自身的残破灵魂和对方的器灵进行了融合。

使得他变成了半个器灵,也正因为如此,他的战斗力才能够达到生死境的第十重,能够操控这件伪极品的神器。

最后天空当中的灰暗颜色也是越来越重,众人也能够看到,这是一件无比巨大的暗金色的披风,将他们所有人都笼罩在其中。

看到这一幕之后,来自魔族联盟和三环联盟的那几位顶尖高手也都眉头一皱,虽然他们并不清楚来的这位到底是谁,不过看天空当中这件巨大的披风至少也是上品神器。一旦催动起来,哪怕只发挥出一成不到的威力,也绝对不是他们可以对抗的。

他们似乎又在暗中商量着什么,从他们身上也是爆发出了无与伦比的神光,即便他们身上穿着厚厚的机甲,依然无法挡住这光芒的照耀。

最后一股又一股强大的神性力量,从他们体内爆发开来,他们全力推动这些神器能够在短时间内实力暴增,不过同样的,在时间过去,以后也会有着非常大的负面效果。

所以王平凡基本上从来也不全力推动这些神器,要不然他现在经常所使用的是多件神器,一起全力推动的话,那效果不要太惊人,甚至能将他的战斗力也推到生死境的第十重,不过那代价也是非常巨大的,很可能会导致接下来很长一段时间他都无法全力战斗,他可不想因小失大。

不过既然他们这边已经动用了一件为极品神器,那么对方至少也要动用中品以上的神器,要不然光靠这些下品神器的话,恐怕连着神衣释放出来的神光都无法抵挡。

接着王平凡他们也是趁着他们和头顶的这大披风释放的神光进行抵抗,他们也是趁机离开了,并且在离开前还不断的施展各种各样的招数,干扰着另外两大联盟的人离开这神衣的范围。

在经过数分钟的抵抗之后,他们已经离开了这神衣的攻击范围,来自武神山的这位神医也是再次加大了力量的输出,仅仅是被这神光照射到,一些实力比较低的人物,就直接从机甲当中发出的惨叫,接着直接消失不见了。

不过这一情况也并没有持续太久,远方王平凡也是突然感受到一股另外强大的力量爆发,随后一道惊人的剑气朝着神衣斩了过来,对方竟然也来了一位拥有着生死境第十重战斗力的人物。

刚刚催动这道剑气的人,本体还不知道在多少遥远的距离外,但是一道剑气就直接破开了这周围的神光,使得其中不少人纷纷通过这缺口逃了出来。

见到被打开一个缺口,天空当中的那件暗金色的披风也开始缩小,看来也是准备撤离了,王平凡等人也都纷纷离开了。

这也是王平凡第一次看到这拥有生死境第十重战斗力的人物,全力爆发的场景。

虽然在之前的上一层,他也碰到了那一位,不过对方一直也是有所保留,而且他也并没有直接与其对抗,可即便如此,对方依然能够和那个巨大的空中堡垒打得旗鼓相当,甚至还占据上风,可见这第十重和第九重的差距,比起第七重和第六重的差距,更是大了不知道多少。

在现阶段遇到这种人物的话,他绝对不是对手,能够顺利的逃走,就已经算得上是非常不错了。

很快王平凡他们也是返回了基地,真正的见到了来自武神山的那位神衣,不过现在对方的状况似乎不太好。

毕竟对方是直接本体出手,并没有使用机甲,而且现在他还并没有完全的恢复,全力推动自己背后的这件伪极品神器,还是非常的吃力的。

他这次将众人救回来,也是一下子获得了许多的公共物资作为补偿,王平凡也是直接召唤出了一朵白莲给对方疗伤,毕竟要是没有对方的话,他损失的白莲数量绝对不止这么一朵。

对方也是对着王平凡感谢了一句,接着就将那白莲

收了起来,并没有要使用的达算,对此,王平凡也并不在意,毕竟小心谨慎,始终没有错,而且说不定对方有着更加适合自己恢复的方法。

整体来说,他们这次战斗还是非常的赚的,不仅再次获得了大量的机甲,而且还获得了许多的能源石,和许多能够改造这些机甲的材料。

虽然也损失了一部分的人手,不过相比于这次的收获和接下来的战斗,还是很值得的。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他们也是将许多在外松散的一些人都纷纷劝了回来,毕竟按照他们的预计,最后解封的那几位也估计快要出现了。

就这样在上次的战斗结束以后,王平凡接下来的一个月也并没有外出,而是一直在做着一些后勤的工作,同时也参与了这些机体改造的计划。

那这些机体内部都种植了许多的种子,可以在关键时刻释放出强大的生命力,用来维护操纵机甲的人。

而在这一个月里,我们在此又迎来了一位拥有生死境第十重战斗力的人物。

这是一位来自万众联盟的一位老牌高手了,本身的年龄限制也是突破了十万,不过和之前的那位神衣相比,他的天赋可是要高出很多。

毕竟他所使用的神器可没有一件达到上品的层次,全都只是中品的级别,可即便如此,依然能够和那位神衣爆发出近乎相等的力量。

王平凡看到这些人后,也是不得不感慨,看来这世界上还是有很多能人的,最起码在目前的这个大本营当中,他就看到了好几位在体质上比他还要高的人物,都是那些只存在于记载当中的特殊体质,虽然目前实力还没有他强,但是却有着很大的提升的空间。

当然他也不差,他现在的体质通过他胸口处那木系神物的改造,已经无限接近上等体质了,比起同境界那魔族的十大皇族,冥族的八大皇族都要来的强悍的多。

不过他的主要能力体现方面在于治疗和辅助,是他将全部精力全都放在于这一方面的话,或许现在他的防御和恢复力更强,但是攻击力就远远没有现在这么厉害了。

毕竟他可不甘心只是当一个辅助人员,只有自身的实力够强,才有说话的权利,要不然自己做的再好也只是一个辅助。

当然路要一步一步走,饭要一口一口的吃,这一切只能慢慢的来,不能够着急。

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又经过了一个多月的时间之后,王平凡也是又一次接到了上面的一个任务。

这个任务并没有多大的危险系数,不过却相当的重要。

那就是安排他前往某一个特殊的地点,据他们的推算,那一位也应该要解封了,于是安排他前往接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