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1292 内忧外患

1292 内忧外患

虽然他们并没有顶尖种族领头,但是他们的三个创造者都是来自排名前十的高等种族。

这排名前十的高等种族,其实在某些方面已经和那些顶尖种族差不了多少了,唯一差的就是这最顶尖的战斗力。

不过通过这特殊的联合战术,他们能够短暂的将所有人的力量激发在一起,也正因为如此,他们才敢号称是最顶尖的联盟,能够和人族联盟,魔族联盟相当,并且在总数量上甚至还占了那么一点的优势。

他们这次发动突袭,也是深知一个道理,那就是伤其十指不如断其一指,不过他们的攻击分成三份的话,很可能最多也就是击伤这三位,但是却无法击杀,所以他们也是集中起来,仅仅只是打其中一位,而且这一位之前也和他们联盟当中的一位顶尖高手在拼杀的时候受了不小的伤势,就算现在已经痊愈,但肯定还会留下一些隐患。

但是接下来令他们震惊的一幕发生了,他们虽然一起约定好了,一起动手,但是最后真正能够做到出手的,竟然只有不到十位。

这十人的攻击就算全部集合起来,也远远无法撼动一位生死境第十重战斗力的人物,他哪怕不防御,凭借他强悍的肉身也能够完全抵挡得住。

立刻三环联盟这边就有更多的人将这一只小队全部围了起来,刚刚为什么有人发起进攻,而有人却没有,难道他们这边还有奸细不成。

不过就在这时刚刚那没有发动进攻的那些人,立刻传出了一个令他们更加震撼的消息。

那就是在刚刚他们其实是想进宫的,但是却发现这机甲体竟然无法操控,而且竟然全都如此,而之前刚刚那不到十位能够发起的进攻,也全都是在机甲体外发起的。

随着他们传出这一消息,立刻其他三环联盟的人开始尝试操控机甲,但是和之前一样,都非常的顺畅,没有什么所谓的操纵不了。

不过很快他们也是想到了什么,他们那一位领头者也是想起了当初他们那一件无意当中才得到的特殊机械造物,难道对方将那件东西真正的激发出来了。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恐怕这场战斗还真的是最后一战了,他也是直接看着对方说道:“没想到你们竟然找出了那件东西,真正的使用方法,看来这还真的是最后一战了,不过你们以为就凭那件东西,就像扭转战局也太小看我们了,就算无法动用机甲,我们也足够支撑这场战斗的结束。”

说完他竟然直接从机甲当中飞了出来,还紧接着其他三环联盟的那些机甲操控者也全都从机甲当中飞了出来,并且来自上空那些机械堡垒当中,更多的人也都纷纷飞了出来,既然对方有着那些东西,那么机甲就应该已经失去作用了,那么剩下在堡垒当做那些人也可以一起出来了,反正也没有什么优势了。

看到三环联盟这么做,人族联盟这边先是疑惑,不过很快他们也是收到了来自三环联盟的消息。

原来之前三

环联盟无意之间得到了一个特殊的机械造物,经过他们的研究,这东西的效果应该是可以使一定范围内的机甲失效。

也正是刚刚为什么攻击无法成功的原因,查看魔族现在这样子,恐怕已经成功了,能够开启这个东西,也就是说,他们接下来已经无法继续操控机甲战斗了,而穿着机甲反而会成为他们战斗最大的累赘。

他们周围领头者也是相当果断的人,直接放弃了机甲本体出来。

而人族联盟这边也是准备要放弃机甲出来了,但是就在这时却发现机甲竟然无法开启。

而这时他们听到了来自魔族那边狂傲的笑声,最后他们那一位领头者直接直言不讳的看着他们说道:“你们猜的还真的不错,不过有一点你们猜错了,那就是这东西的价值,远比你们想的要大很多,就让你们看看我们最新的研究成果吧,动手。”

随着他一声令下,众人仿佛就被无数的电流穿透一样,虽然并没有多大的伤害,但是很快众人就察觉到不对劲了。

之前那些被三环联盟脱掉的机甲,竟然在失去操控,之后自己能够行动起来,并且朝着周围的人发起进攻,一下子打他们一个措手不及,超过上百人直接被杀,数百人深受重伤。

最惨的则是人族联盟这边,因为他们连机甲体都还没有脱离,现在可不是人操控机甲,而是机甲操控人。

接着他们又听到了一段奇怪的声音,最后阿平凡突然产生一股危险的感觉,紧接着他所穿的机甲竟然直接自爆了。

不过好在他已经穿上了血海神衣以及木质铠甲,还有各种各样的防御神器,全都被激活了,虽然这自爆产生的威力极其强悍,但也没有真正的伤到他,不过其他那些人可就糟糕了。

那些有防御性神气的,还好勉强扛下了这一波攻击,但是那些没有的直接就深受重伤,而有一些的则直接捶死,只能够选择退赛了。

而这仅仅还只是开始。他们所各自储存的那一套备用的机甲必然直接破开了他们各自的储存手段,强行出来了,并且对着它们发起了进攻,这一下子他们就损失了超过数百人,而且个个都是实力强悍的高手。

随后魔族那边内层的防护罩竟然全部打开,无数的魔族高手,以及那些他们所收集的机甲体形成两股大军,朝着他们这边压了过来。

一下子他们这边的人数优势,瞬间就翻盘了,对方依靠着机甲大军数量直接超过了他们。

而且更加关键的是在他们这边无法使用任何机械的同时。对方那边竟然还能够使用某种小型的机甲造物,虽然不如之前的那种能够覆盖全身,但也是能够覆盖自己表体大部分的面积,能够在这个世界当中毫无顾忌的战斗,不像他们会受到这个世界,一定程度上的压制。

随着魔族开始反攻,在这更外围竖立起了一层无形的防护结界,这一层结界,竟然都是由他们之前所主动引爆

的一部分外层机械堡垒的碎片所布置而成的。

现在他们可谓是进退两难,想要攻破这层结界恐怕需要一段时间,而现在他们可根本没有时间。

由于他们手中的一些机甲体被他们特殊的改造导致,就算失去了他们的操控,也能够发挥出第八重乃至第九重战斗力。

尤其是那三位,本身就拥有第十层战斗力人物所穿的机甲,他们可是拿出了近乎整体十分之一的资源,才打造出了这么三具。

现在这三具机甲反而成为了他们最大的敌人,个个都有着无限接近第十重战斗力。

现在别说魔族那边,就是光靠它们所带来的这部分机甲都能给他们造成不小的伤害,在这个方夹击之下,一下子他们的优势荡然无存,直接陷入了被动。

不过虽然魔族那边打他们了一个措手不及,但王平凡他们还是很快就反应了过来。

他在联合另外几个机甲改造者之后,立刻也是想办法将之前自己储存在这机甲当中的种子进行强行扭转,使得原本具有治疗效果的一些物品直接爆炸。

这一下子就使他们几乎所有的机甲内部产生了不小的震动,借助这一瞬间,他们也是将这些内部造成伤害的机甲再次制服,并且打碎。

同时,三环联盟那边似乎也有着什么能够压制机甲的手段,甚至有少数那么几位能够又一次的操控机甲。

这应该是一种特殊的傀儡手段,将机甲看做某种傀儡强行操控,不过这样一来也会导致这机甲的威力极其下降,不过他似乎也并没有要用到这些机甲的打算,直接让其自爆,省的操控,反而会浪费自己的精神。

虽然他们他们反应过来的速度已经非常的快了,但是魔族那边进攻的速度更快,超过六千位魔族的高手以及五千多具强悍的机甲大军,将他们围了起来,并且不断地发动进攻。

面对这些进攻,他们也不得不防,首先将自己周边的那些机甲全部干掉,才能够更好的反击。

很快,王平凡就将自己备用的那个机甲成功的干掉了,并且他已经开始不断的朝着四周播撒种子。

有之前他留在机甲当中的感应,这些种子也如同锁定目标一般,直接粘到了那机甲外层,然后产生了极其强烈的爆炸。

虽然他做完这一切,不过几分钟的时间,他们所携带的那些备用机甲已经全部清理掉了,但是他们这边的人数也是足足下降了将近上千位。

也幸好他们之前已经将一部分实力较弱的人全部留在上空的机械堡垒当中,要不然恐怕现在损失更大,不过现在那部分人已经强行打破了,那被封闭的机械堡垒,然后冲了出来。

虽然他们这边做的已经非常迅速了,但是局面依然没有多少好转,魔族那边似乎还有着非常厉害的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