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1295 第四层的经历

1295 第四层的经历

王平凡在得到这件神器以后,也是不断的仔细琢磨,不过很无奈,在将其炼化了以后,发现这令牌本身只是一件非常普通的下品神器,除了非常坚固以外,没有任何的作用。

不过对此他也是非常赚的,毕竟不朽境界以下的这一传承名额只有三个,比起争夺不朽境界的传承几率要大很多。

于是他也决定在这第四轮整体结束以后,要是和间隔第五轮的时间十分长的话,到时能够先去那传承之地看看,毕竟现在的他就在种族战场当中,来也是方便,二来要是缺少了这个机会,下一次他想进入就必须要通过其他特殊的渠道找人才能够进来。

要不然不朽境界以下的,尤其是他这种身份权限的,恐怕上面高层为了他自身的安全考虑,很可能不会让他去冒险。

虽然这第四层结束以后,是三环联盟那边占据了巨大的优势,但是就个人而言,他绝对是赚的最多的那几位。

很快,他也是进入了这第五层空间,这一层的规模,比起上一层又是扩大了十多倍。

而且在进入第五层以后,他也是得知了,目前在外界已经有超过九成以上的人员都已经登到了山顶了,剩下那鞋还没有到的人员直接已经失去了比赛资格。

同时他也是得知了,目前已经有好几片战场已经通过了第五层的选拔,不过他们都还没有进入第六轮,因为这第六轮是这整片赛区的最后一场,将是所有人都会一起共同开始的。

可以这么说已经结束的那几场,他们剩下来的人员质量是相当的高的,几乎个个都有着第七重以上的战斗力。

而越往后的战斗力就很可能越低,毕竟他们进入这六层,层层选拔的时间也会越晚。

不过同样的,越往后他们在比赛场地当中所获得的一些隐藏的奖励也就越小,甚至没有。

毕竟随着第三层开始,王平凡就发现这里绝对不是简简单单的比赛空间,这里完全是真实的世界,而且越往高层次也就越高。

就像他现在所在的第五层,经过将近一个月左右的探索,他也是来到了,目前设立在这第五层的人族大本营,在这一路上,他也是发现了这已经不再是一片残缺的大陆,而是一颗真正完整的星球。

而且和于上一层相比,那些野人还不懂得什么修炼的功法,但是在这一层他们已经开始懂得修炼了,并且在科技方面也已经能够制造出勉强可以在宇宙当中飞行的飞船了。

按照层次划分的话,这已经是相当于一颗二级的星球了,不过这颗星球也是经过特殊改造的,这上面的整体给他们带来的压力和坚固程度绝对达到了四级星球以上的标准,要不然根本无法无法支撑,他们这将近上百万都拥有着不朽神灵战斗力的人物。

所以可别小看仅仅只有二级,这代表着这是一颗经过特殊力量强化的星球,在这上面说不定还隐藏着什么强大人物的传承。

在这其中价值最大的就是这整颗星球的

星核,要是能够直接掌控的话,相当于直接掌握了这个星球的命脉,这优势可不是一点点大。

在这一层醒过来之后,他也是得知了目前最早的一批人已经苏醒过来,超过三年以上的时间了。

在这一层人数更是非常的多,比其他所预想的还要多,光是他们目前人族联盟这边就已经有超过百万人了,而且魔族联盟,冥族联盟以及三环联盟那边也都有着不弱于他们的人数,尤其是三环联盟那边,其中有几位非常擅长于沟通的人物,他们直接联合了这个世界上近乎三乡分之一的土著人力量,虽然这点力量在他们看来并没有什么,但是这些人却代表着这颗星球的意志。

他们获得了这颗星球意志三分之一的认可,他们不仅在这上面已经可以畅通无阻,还能够借助星球内部本身的力量,发挥出更强的战斗力。

而相比于人族和另外那两个联盟,他们才只能勉强做到发挥出自己原本的战斗力,而想要借助这星球本身的力量,还差了那么一点。

所以各大联盟现在也是争取在不断的拉拢更多的土著居民,加入他们的阵营。

不过这些土著居民也不是那么好忽悠的,光是空口白话跟他们说,根本不会鸟你们,必须要给他们看到实际的利益。

所以王平凡在加入以后也是必须要贡献出一部分自己的资源,当然,这点资源对他现在的身价来说完全是九牛一毛,甚至再多拿出十倍几十倍,他都不在乎。

现在的他经过这一层层的战斗,每一层下来他都不知道累积了多少的财富。

可以说他现在完全是富的流油,要是放到外界的话,寻常的那些高阶不朽神灵都还没有他富有,毕竟现在的他掌控的中品神器光是完整的就有高达五六十件,残破的更是由数百件,下屏神器完整的更是有超过二千,残破的根是有上万,至于其他的天材地宝,神性材料之类的,更是数不胜数。

不过也幸好他跟上的那长生树苗的体内空间足够的大,要不然这些东西光凭他携带的那些储物戒指根本都不够放。

毕竟这其中有些资源,寻常的空间装备根本无法承载他们的力量。

不过他现在也并没有要把这些东西去交易的打算,毕竟现在的他真的是什么都不缺,最起码现在在这样的环境当中。

当然不只是他这么富有,其他那些和他同等战力的人,甚至比他更高层站战力的人也一样富有。

毕竟他们能够一层层的打通过来,只要没有失败,那之前那些失败者的财富就全都聚集在了他们的身上。

在进入这第五层的人族大本营之后,经过一段时间的摸索,他也是很快就混到了一个职位。

毕竟现阶段他的实力算得上是第一梯队的,再加上他那辅助治疗的能力,当他进来的时候,就已经发现之前还有不少欠他东西的家伙,这些人自然会推举他上台。

当然,他也并不是要什么主将的位置,

毕竟那样也太明显了,要了一个后勤部部长的名额。

当然,这也是暂时的,随着那些拥有着第十重战斗力的人陆续解封,他这一位置很快也会被踢下来。

而果然如他所猜想的,在人族联盟这边迎来第三十八位拥有第十重战斗力人物的时候,这就是一位名气非常大的人物。

这是一位长生树一族的顶尖人物,他的本体是由一位天尊级的长生树树枝所变化而来的。

虽然说他不像种子正常长出来的长生树一样,具有极其旺盛的生命力,但是他剑走偏锋,拥有着属于自己的独特能力,在治疗辅助方面比起正统的长生树更加的厉害。

对方的到来也是将王平凡所在的位置给挤了下来,不过他也并不在意,直接让位了,毕竟之前上任的这段期间也已经完成了他所想要做的事情了。

虽然时间并不是很长,但他也是利用手中的权限,以一种极其低廉的价格,将他们目前这个公共宝库当中所搜索到的一些物资兑换了出来。

这些物资都是一些在现阶段很可能没有什么太大用处的,所以标价非常的低,但是放到外面去卖的话,绝对能够值,非常大的价值。

就比如他就看到一个跨星域级战舰的辅助系统核心配件,这一配件放到外面的话,绝对能够价值数件中品神器,但是在这里根本就没有谁能够发挥出它的价值,毕竟根本就没有那么高等级的飞船,能够承载它的力量。

所以它的使用者也是将价值一降再降,最终王平凡也是以内部超优购的价格想起拿到手了。

像这种类似的情况还有很多,他也是赚了非常大的差价,而且在此期间他也是又收获了一件对他比较有帮助的神器。

虽然这仅仅只是一件下品神器,但却是非常罕见的血脉类型的。

这神器的样子和他之前所拿到的那血海神衣倒是非常的类似,这次他所拿到的是真的一大团的鲜血。

不过这并不是普通生物的鲜血,这是传说中上个时代生物遗留下来的鲜血。

这团鲜血的拥有者所说,这是他从一位魔族联盟那边的特殊生物身上抽取出来的,不过具体的并没有细说,只是标明这团鲜血在融入那以后会具有意想不到的效果,但具体是什么他也被清楚。

出于抱着研究的态度,再加上这团鲜血的价格也在他的接受范围之内,他也是将其买了下来。

他也是利用自身的权限开始翻阅大量的资料,终于找到了符合这团鲜血标准的物品。

这在混沌之脑的资料库当中也是记载非常少的信息了,以他的身份也需要支付一定的积分才兑换了较为完整的一份。

这团鲜血根据他的描述,应该是源于上个时代,一种叫做变化兽的强悍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