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1299 援军的到来

1299 援军的到来

虽然身陷重重的包围,不过现在的王平凡已经不再像一开始那样担心了,毕竟他们所设置的距离可是相当的遥远的,等对方真正抵达他们现在所在的这处位置,到发动进攻,恐怕还需要将近一两天的功夫,而那时候来自他们人族联军的第一批队伍也差不多就要抵达了。

而且对方这几大联盟结合,肯定只是暂时的,他们在进攻的时候也肯定不会选择出太大的力,甚至在背后阴其他几个联盟也是非常正常的,这样一来也是又给了他们许多生存的空间。

不过这时他们又收到来自这地底大军的消息,那就是让他们再派遣人手下去增援。

下面似乎又发生了什么意想不到的状况,不过这一点却让王平凡和另外几个操控地上部队的人感觉有些麻烦。

现在他们的人手都已经分散出去,开始布置防御手段了,但是现在再调一部分人离开的话,肯定会导致他们的防御空虚,而一旦他们这边表现的不够强势的话,怕另外几大联盟的攻势就会更加的猛烈,到时候他们很可能还撑不到联军的到来,他们这边就会损失太惨,导致大部分的人被迫退赛。

不过下面又再次接连发起了好几道的请求,最终王平凡他们也是不得不缩小防御圈,直接撤掉了外围的第一道和第二道,他们目前留守在上面的三万人员你是直接有一半的人数下去增员了。

而与此同时王平凡等一些其他的人也都纷纷各施手段,开始不断的制造各种各样的分身,释放出许多的机械傀儡,以及许多迷惑人的手段,让他们看上去留守在这里的人数非常的多,让对方不敢贸然进攻。

就这样在布置了整整一天左右的时间,他们也是看到好几大联盟组成的,联军已经将他们重重的包围了过来。

不过很快,那些联盟大军也是逐渐的停下了脚步,因为他们看到在王平凡所坚守的地方,足足有着超过数百万的巨兽,还有无数的钢铁洪流,以及各种各样的奇怪生命体。

对于这一景象,他们对此也是产生了一丝诧异,因为在这之前他们就已经得知了在这留守的人员,绝对不会太多,但是现在一下子看到数百万,也使他们产生了一丝疑惑,对方顾不一怔,故意制造出这么多的幻想,难道他们所留守的人数比起他们所预想的还要吗。

不过很快,人群当中又有人想到了什么,会不会正是因为对方计算到了他们这样想的,看样子是故意增多的数量,但其实就是想引起他们发动进攻,然后再动用隐藏的力量反攻他们。

所以一时间在他们的联军内部当中也是产生了分歧,有人主张立刻发动进攻,再等一下,毕竟他们还有大部队在进发过来的路上,虽然他们也清楚人族那边你派了增员过来,但是他们这边的人数绝对能够挡住对方的援军,而等他们的援军到来就能够直接强攻结束这场战斗。

就这样,最终他们得出了一

个结论,那既然有人主张进攻,那就让那些想要进攻的人去发动进攻,而剩下的一批人留守在这附近,防止意外情况的发生。

不过这样一来,那些主张进攻的人就不乐意了,凭什么让他们先一步动手,虽然他们勇猛,但是他们也不是傻子,毕竟现在大家组成的联军只是暂时的,要是他们一方损失太大的话,很可能会导致这一联盟瞬间瓦解,反而被自己身边这些所谓的盟友给吞并掉。

接下来也果然如王平凡他们所预料的,他们在推进到一定距离之后就停了下来。

不过他们也是在这周围布置各种各样的手段,防止他们逃脱和接下来有其他人来解救他们。

就这样,再又等了将近一天左右的功夫之后,王平凡他们也是收到了来自大本营那边的消息,他们的大军估计再有半天的时间就能够抵达,并且大本营的搬迁也已经彻底的完成,最后一批人员也已经出发,前往来这里的路上了。

说出这一消息后,王平凡也是立刻传了出去,当然他并不是说半天,而是说一天的时间,这样一来说不定还可以迷惑一下对方。

就这样,在这一天才过了不到两个时辰左右,他们突然察觉到敌方联盟大军突然对他们发起了强大的攻势,那似乎已经察觉到了,他们连军赶来的消息,并且在这之前一天的时间,他们也并不是什么都没有干,而是不断的使用各种各样的监测手段,判定他们的具体人数。

现在恐怕已经有了一个具体的结果,怕是之前那些反对进攻的,现在都主动地加入了战局,不断地释放着攻击。

第一波的攻击直接将他们布置在外的这些巨大的妖兽虚影,还有钢铁洪流毁灭了一小半,不过很快,他们又再次制造出了更多,但是他们制造的速度和对方的破坏速度相比是远不成正比的。

就算他们倾尽全力,哪怕王平凡也是支付了很多的资源,所制造出了许多的风声,可都依然挡不住对方,不过短短一个时辰,他们所制造出来的那些分身傀儡幻象,基本上全都被攻破了。

不过他们也并没有指望依靠这些来阻拦对方,他们也是聚集了所有的人手全部回防,开启了周围他们所布置的强大阵法。

这是一座单纯防御的大阵,舍弃了所有攻击的效果,再加上王平凡等一些高手,可都无偿贡献出了好几件中品神器,当做这座防御阵法的节点,可以大大的提升这阵法的防御程度,可以在短时间内为护他们安全,除非对方有着几十位中等神灵层次的战斗力,要不然想要攻破需要长一段时间。

不过理想是美好的,现实却是残酷的,虽然他们布置的防御手段算得上是非常的强悍了,但是很不幸对方也有着许多的阵法大师级别的人物。

不过将近一个多时辰,他们这座庞大的防御阵法就有其中一个小角落,被对方给攻陷了。

别看只是这么一个角落,这也代表着对方有能力破解他们这座防御阵法,而且随着第一个角落被攻陷,接下来被攻陷的角落数量也是越来越多。

不过两个时辰,已经有超过三成的区域,直接被对方给破解了,外围当做镇法节点的几十件神器也是直接被对方完好无损的收取了。

这让他们看得非常的难受,毕竟这阵法当初为了能够更好地施展防御效果,所以将这些神器当中所蕴含的个人意志全都祛除掉了,要不然对方在收取这些神奇的同时,他们都可以远程进行操控,然后强行爆掉他造成伤害。

虽然他没有考虑到这阵法被对方攻破,但是这速度也太快了,根据他们那几位领队的所说,他们的援兵至少还需要大半天的功夫还能够感到,可是接下来没说半天,就是一两个时辰恐怕都挡不住。

而一旦失去了这阵法的维护,他们这点人,可能第一波冲锋就能够直接斩杀他们过半的人数,所以他们也是决定在阵法攻陷的最后一刻,直接退赛。

就这样,这座阵法又坚挺了将近一个多时辰,目前基本上超过九成以上的区域都已经被对方所攻破了,他们所布置的数百件神器也全都被对方取走了,不过好在最核心的那几件中品神器还在他们的周围,受到他们的控制,也正因为如此,他们目前还能够坚持下来。

不过这时的王平凡也已经逐渐的冷静了下来,因为他已经收到了,来自他们联军的消息,他们已经赶来了,就在包围圈的外围,并且询问他们是什么情况?有没有可能在里面闹出点动静?然后他们在外面接应反杀他们一波。

不过着周围的情况,可不允许他们做出多少的行为动作,所以他也是直接拒绝了,要求外面的那些人直接强行进攻,趁现在他们还有防御的手段,要是待会儿彻底失去防护效果,可就完蛋了。

随着两边沟通好,王平凡也是立刻将援军赶来的消息传了下去,让所有人都做好反攻的准备。

众人在听到这一消息以后,先是一愣,不过随即脸上你是装成一副平淡的表情,接着继续抵抗魔族的进攻。不过内心却已经不再像一开始愁云惨淡了,而是看到了他们胜利的希望。

接着果然在四面八方包围他们的那几大联军的队伍都开始受到不同程度的袭击,这一下子也使对方察觉到了,看来人族那边的援军赶来了,这比起他们预计的竟然还要快,早知道当初他们就不拖延那么一天的时间,直接攻陷这座防御阵法的话,估计这里面的通道早就被他们强行破开了。

不过现在也不晚,据他们目前探查到的人族联盟派来的援军还不足以让他们退缩,对方应该是想要吸引他们的注意力,然后将他们里面的同伴救出来,毕竟要是对方直接大举压境的话,也就没必要采用这种吸引他们视线的打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