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1306又一个意外

1306又一个意外

对于这些怪物的研究,没有人比王平凡他们更加的清楚了,他们不知道尝试了多少的方法,根本就无法利用,现在看对方这样子,恐怕三环联盟那边对于这些尸体的研究开发出了新的效果。

果然在他们这边展开秘密计划的同时,另外那边也都有着相对应的手段,而且做的隐蔽工作,比起他们更加的好,最起码在这些联盟大军出动到现在这一步的时候,他们之前竟然都没有收到多少的消息。

不过按照目前的情况,他们所做的贡献依然是最大的,毕竟要是没有他们执行的斩首计划的话,这三座兽潮处于最完美的防守状态,光凭他们这点人数,恐怕根本无法深入其中。

接着他们也是决定部分人手返回大本营,剩下那些没有受到多少伤害,战力层次还保持在八成以上左右的,立刻动身再次返回了那三座兽潮。

原本王平凡也是打算前去的,不过他又接到了一个新的任务。

只见在巨斧的手中出现了两颗巨大的光源,这正是他之前斩杀那两个母虫所留下来的东西。

虽然并不清楚这东西是什么,但是这绝对是非常至关重要的东西,而就在刚刚,突然间他又收到了来自这颗星球意志的船信,告诉他将这两颗光源交给他,就能使他短暂的解开自身的封印,降下天意化身帮他们战斗。

因为王平凡有暗影披风,再加上刚刚那一战,他也并没有多少损伤,以及他的防御和恢复力都相当的强悍,即便是碰上第十一重甚至第十二重战斗力的,他也有保命的资格,所以也是立刻联系了他和另外几位拥有第十重战斗力,他们都是拥有着极快速度,或者是特殊能力的,能够更好的完成,毕竟这件事情越隐蔽越好。

就这样,他们也是立刻出发,带着这两颗光源前往了那这个世界意志存在着的地方。

虽然王平凡并不清楚那出地点究竟在什么地方,不过在这世界意志的影响下,他能够看到前方有着一些很明显的痕迹,追寻着这些自然痕迹,他就能够找到对方。

就这样在经过了长达三天的不断追寻,他们也是终于看到的前方有着一个巨大的地底洞穴,在这附近有着许多的那种精神力生命体游荡,应该是这意志从地底当中专门释放出来,维护这个洞穴的安全的,防止其他那些怪物来冲这里。

而在这三天里,他们也是多次收到了来自前方战场的消息。

如果非要形容的话,那就是两个字混乱,就在他们离开后没多久,那第三做怪兽巢穴就被人攻占了,不过是被冥族和魔族联盟共同占领了一半,而且最后那第三个母虫意识似乎也并没有死亡,而是趁着战乱依附在了某个怪物的身上,逃离了战场。

随着他们这边巨斧也进入了战场,开始不断地发起冲锋,很快,他们也是再次引爆了之前的留作当暗手的几个怪物,成功的打通了第一个巢穴

的门户,有着巨斧领头,虽然对方极力的阻止,不过他们依然是近乎攻陷了大半的巢穴。

不过很快,他们似乎就惊动了,一直沉睡在地底的那些强大怪物。

这些怪物似乎是产自于更早以前的时间,似乎比起这三座母巢诞生的时间都要悠久,个个都有着极其强悍的实力。

就这样,随着这些怪物的加入,使得原本他们占据胜利的局面,一下子又陷入了危局当中,于是乎他们也是短暂的魔族冥族联盟签订协定,共同维护住这三座巢穴,防止被地底深处的那些远古怪兽冲击。

不过这一情况在持续了两天多的时间,以后又再一次发生了转变,那就是这些远古怪兽虽然实力强悍,其中甚至还有战斗力达到生死境第十三重的,而且竟然多达四位。

要不是凭借巨斧一个人就牵制住了其中两个,剩下的二个都分别被另外两大联盟所控制的那巨大的合成怪物,以及那巨大的精神体怪物给挡住,恐怕他们的防线早就崩溃了。

而据王平凡所得到的三分钟前的情报,各方联盟都派遣了超过五十万的大军,并且已经有增援部队赶到了,再加上这些远古怪兽和这地面上的这些怪兽,似乎也有着不小的矛盾,两者之间竟然也会自相残杀,要不然他们也无法支撑到援军的到来。

至于三环联盟那边似乎也有大动作,但是他们的几乎全部人手一直留在大本营当中,并没有任何的行动,这一点她们也是颇为在意,对方到底在准备着什么手段。

没过多久,王平凡他们就已经进入了这地底洞穴当中,在这里他们已经能够清晰地感受到这个世界的意志了,并且还直接分出了一个化身在洞口处等着带领他们。

不过在带领到一半的时候,这个化身突然之间就崩溃了,也使他们颇为意外,不过他们队伍当中的那一位老算子也是立刻出手推演,到底发生了什么,经过他的一番推演,立刻也是神色大变,紧接着直接催促王平凡,他们立刻加速前往地底,在那里似乎有着一群不速之客。

随着他们不断的深入,也的确发现了,在这周围有着其他人活动的迹象,接着他们也是成功的,打破了一个巨大的石门,走了捷径,来到了这最深的地底。

不过在进入之前,老算子也是提醒他们在这底下有着敌人的陷阱,一定要按照他所规划的路线走,要不然很可能会全军覆没在这里。

所以在打破石门的那一刻,他们也是立刻产生贴着岩壁不断的下潜,而这时就能够看到下方有着一道又一道的能量光束不断的从地底攻击上来。

有着老算子的指引,他们也是非常迅速的成功的来到了这地面,果然发现这里的确有人,虽然人数不多,仅仅只有十多位,但是他们所做的行动却是令王平凡他们大惊失色。

这十多位都是来自三环联盟的顶尖高手,

当然,那些最顶层的人物并没有过来,毕竟他们的一举一动都是受到各方大势力关注的,但是这些也都有着第十重战斗力以上。

在他们的面前有这三颗巨大的光球,和王平凡从那巨斧手中得到的两颗近乎一模一样。

看到王平凡的闯入三环联盟的这些人,也是显得颇为诧异,虽然他们早就看到了这些人进入,但是没想到自己所布置的陷阱竟然全都被对方躲过,而且如此迅速还走了一条他们所不知道的捷径进来了。

只见他们当中有一位身穿着光明铠甲的巨大乌贼一样的生物,看着王平凡等人说道:“想必这位就是老算子吧。没想到你的推演能力还真的是够强的,当初我们从最上面走到这下面,可是花费了将近好几天的功夫,还遇到了不少的危险,可你居然能找到捷径,不过真是可惜啊,你们还是晚了一步,只要这三颗伪印记得到这颗星球意志的认可,你们所有人都不是我们的对手。”

听完对方的话语,王平凡他们也是十分的难受,没想到他们拼死拼活得来的印记,对方竟然能够创造出假的,而且直接创造出了三颗,想要直接获得这星球意志全部的认可,然后帮助他们获得这场战斗的胜利。

接下来就在他们准备动手强行打断对方一世的时候,猛然间发现竟然动不了。

对方集体微笑着看着他们,怪不得还给他们讲解原因,原来这里早就被对方布置了强大的手段,根本无法反抗。

看到王平凡他们的疑惑,对方竟然又一次开口了:“是不是很疑惑,在这里竟然无法动手,觉得是我们在这里也布置了手段,不过很可惜,并不是我们,而是这星球意志所在之地是不允许动手的,不信的话,你们可以试试,不包含敌意,随意的走动,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果然对方在说完以后就直接朝前走了几步,王平凡他们也是学着对方脑子里什么都不想,竟然真的就可以移动了,这里还真的是安全。

不过这安全可不是他们想要的,一旦对方那一世彻底结束,也就代表着他们这场战斗失败了。

毕竟现在在那三座怪物巢穴的中心还在不断的交战着,等那场大战结束,三方联盟的人数都会下降很多,而这时三环联盟在得到整个星球意志的认可,哪怕是他们这边有巨斧,这样能够扭转局面的人物,可要在这么一颗星球上抵挡星球意志的化身还是远远不够的。

不过就在这时,对面那几位又露出了疑惑的表情,而王平凡他们也是朝着身边的老算子忘了过去。

只见对方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来到了一块巨大的岩石旁边,并且他的手中竟然闪耀起了一段奇怪的铭文,竟然能够和这周围的意志力量相互交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