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1309 物资的管理

1309 物资的管理

接着也是讲述了方小薇再次返回了天灵大陆上所发生的事情。

对方回去以后也是和天灵大陆上本土的那几位不朽神灵交手了几次,当然自然是方小薇获得了胜利。

随着她的胜利,也是逐渐打压了一下这些老牌不朽级强者的信心,同时他再回归以后,大陆意志也是将属于她的那部分力量给了他,使得她的实力又一次的上升了许多。

根据最新一次发过来的消息,她的实力恐怕已经到了生死境第二重的巅峰,目前在混沌之脑当中加入了一个特殊的精英小队。

这小队的成员都是由不朽级的神灵组成的专门,而且都是具有较高天赋的人才能够选择加入,向王平凡所在星系的这处风电当中,恐怕也只有他们的殿主以及那几位副殿主有资格,其他的那几位不朽根本无法选择。

在看到对方过得很好以后啊,王平凡也是可以放心了,也幸好自己现在的身份高度保密,所以他受伤的情况对方还并不知晓,现在已经好了,也没必要让对方为他担心。

这第二件他比较关心的事情,就是有关他的那个小弟王新生的。

他这个弟弟不知道又犯了什么浑,在天灵大路上又闹起了非常大的风波,好像和他之前解救过对方的一次过程有关。

他和一个有着不朽神灵坐镇的强大种族对上了,在经历了数场战斗以后,那个种族的族长亲自出手,将他抓捕了。

接着他的父母也是不断的联系王平凡,想让他通过混沌之脑的关系,给那个种族施压,让他把王新生放出来。

不过很可惜,王平凡当时在比赛当中,并不知道这消息,不过最终对方还是把他的这位弟弟放了出来,因为古回去了。

古的实力可以是非常强悍的,而且和他的关系还算得上是不错,在听闻王先生的消息之后,他也是主动找到了对方的为不朽级的老祖和对方大战了一场,虽然不知道最后的结果,不过对方也是承诺将他的弟弟放了出来,但是也是让他保证不要再招惹他们族中的那位小公主了。

王平凡在详细看完这一系列的过程之后,也是无奈的摇了摇头,他这个弟弟还真的是会给他惹麻烦,不过好在在天灵大陆上,目前为止已经没有什么是他惹不起的了。

不过为了防止再发生这种情况,她也实立刻发了一封信息回去,让他收敛一点,并且也是安排了一下那边的混沌之脑分部,直接将他派到一处外地去执行任务,磨练一下对方。

除了这两间私人比较重要的事情以外,还有就是来自混沌之脑高层给他发的一些信息,其中有不少都是来自高阶不朽神灵的信息。

这些信息的内容大体都十分的相同,那就是邀请他加入他们所在的团体联盟。

对此,他在简单地翻阅了一遍之后,就将这些信息全部进行了归类,然后放在了一边,毕竟这上面并没有表明明确的回复时

间,他也是不想直接回复拒绝,毕竟说不定将来还有需要这些人帮忙的时候。

接着他就开始清点起来他在出来以后,别人所交付给他的那些欠款。

同时他也是把自己的欠款账单罗列了出来,将自己所欠的一系列东西打到了别人的账户上。

毕竟在当时那种环境很多东西都是没有的,但是出来以后他可以直接使用积分点去兑换物资,然后给对方。

毕竟他们混沌之脑的物资库当中可是非常丰富的,而其他人足联盟的成员,尤其是那些依附于他们的低等种族,想要得到这些东西,很可能需要付出他们两倍的代价,现在由他出面兑换交给对方,也算得上是捡了一点便宜。

在清点完成之后,他也是开始整理他所有的东西,首先也是将自身所使用的这几件神器全部进行了一系列的神性加强,这一点倒是并不消耗多少积分,再加上以他现在的身份,基本上每隔一段时间就有固定的名额,可以免费给神器进行神性恢复。

毕竟现在他还并不是不朽神灵,多次使用神器的话,也是会造成一定负担的。

除此以外,他也是开始整合自己那些用不到的神器,当然,他可不是简单的将这些神器直接兑换成积分点,而是挂到他们人族联盟内部的拍卖行上。

在这联盟内部的拍卖行所挂的价格要比起混沌之脑内部要更高一些,当然了,就联盟需要收取一定的手续费的,不过即便是扣除这一定的费用,依然价值要高一点,不过要是在混沌之脑内部卖的话,他还可以获得一定的积分奖励,不过总的换算下来,还是在外更高一点,毕竟购买的人更多,他可以不断的抬价。

当然这一点也都是由他直接设定好的智能程序所弄的,毕竟要使每一件神器都由他自己亲自去弄的话,那样也太麻烦了,只要能够保证利润在他可以接受的范围之内,就可以出售。

在他挂上去还不过一分钟的时间,其中就有几十件下品神器以及几件装瓶神器就已经被别人预付拍了下来,可见这速度是有多么的迅速,不过他也并没有着急售卖,毕竟这也只是一个底价,接下来要是还有人更加想要的话,就会不断的加价。

除了这些完整的神器以外,他那些残破的神器也是再次拿到了混沌之脑内部的修理所当中进行修复,为了减少修复所要用的积分,他也是选择用一大部分的物资来代替。

不过他要修复的神器很多,所以这计算所需要的物资也是要一定时间的,差不多隔了将近大半个时辰,所以需要的一系列物资清单给他发了过来。

他也是一一对照,将自己所拥有的底上去,剩下来的就只能使用积分进行兑换了。

不过这所要的积分依然是非常的海量,不过好在他将一些残破的非常严重的神器直接卖掉,毕竟这些就算修补好了,代价也都太大,还不如直接卖掉,换算成了积分点,然后补这个漏洞,不过他发现自己竟然还欠了将近千万

的积分,要不是他现在身份权限足够高的话,恐怕这一交易都无法完成,必须要他支付足够多的积分才能够继续交易。

就这样一连几天的时间,他也是在不断的买卖,目前已经卖出去了,将近上百件的神器,也是将所收获的灵源转换成了同等价值的混沌之脑的积分点,这一下子就使他之前所欠的积分全部补了回去,而且他现在账户上的积分又已经超过千万了,不过接下来他也不打算再继续兑换这积分了,毕竟用灵源兑换积分,可是非常昂贵的,这兑换比例可是非常不值得的。

最好的方法就是做任务的积分,又或者是内部有人直接使用积分兑换一些物资库当中非常紧缺的物品,而他刚好有,就可以用较高的价格兑换,这一点他也是交给智能光脑所去处理。

所以除了是他战斗时所需要的的物品以外,剩下来的物资大多数都从他的体内世界当中移了出来,安放到混沌之脑所在,此地设立的专属仓库当中。

这一来一旦有交易的话,立刻就可以完成,他就可以直接把货物通过内部的传送阵直接送给对方,节约双方的时间。

二来也是因为足够的安全,毕竟这混沌之脑的仓库管理可是非常严格的,尤其是在这种族战场当中的管理,比起外界更是不知道严格多多少倍,在这其中时刻都有天尊级的人物巡视着,要是在这种情况下,你所存放的物资都还被人拿走的话,那简直就是在打混沌之脑的脸了。

到时候混沌之脑会以十倍的价格赔偿你损失的物资,当然了,也正是因为足够的安全,所以存放的话也是需要一定费用的。

不过好在以他的身份权限,这些东西就算存放个千万年,所消耗的费用恐怕总价值也不会超过一件下品神器的价格。

在处理好这些东西之后,他也是再次查询了一下整场比试的进程,目前为止,他们这片区域的赛程大多都已经进入了最后的阶段了。

也就是说马上就要开启这第六轮,也就是最后一场的比试了。

这场大赛也已经即将接近尾声了,而其实在这总的第四轮大比结束以后,还有一个第五轮的。

不过这第五轮是选择性的,可以参加,也可以不参加,但是基本上所有能够活到这一轮的都会选择参加的。

这第五轮并不像之前第四轮那样,需要借助集体的力量,而就只是发挥自己个人的战斗力,同样的,在这一轮胜的场次越多,排的名次越高,所获得的奖励也就越高。

不过在这其中,具体根据排名次,然后划分的疆域大小范围拓不得而知,别说是他,就算是实力比他更强,那些人恐怕都不会知道,毕竟这些都应该是这整场大赛结束以后,由各方联盟那些天尊级大佬所讨论的事情,和他们这些人物没有什么太大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