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1313 土著小世界

1313 土著小世界

在这其中最多的消息就是来源于他挂在人族联盟当中拍卖行的消息。

基本上在这四年当中他所售卖的神器超过八成以上都已经卖了出去,全都转换成了大量的物资储备,还有就是他之前送往混沌之脑修理部当中所维修的那些神器也都已经修好了,并且也是按照他之前的授权,光脑也是直接将这些神器再次挂到了拍卖行当中。

现在他手头上的资源可是相当的多的,不过他也并没有大肆挥霍,而是继续存着,毕竟现在的他各方面已经非常的充沛了,无论是内在还是外物都已经不缺了,不过随着他突破到不朽境界之后,他身上的某些神器估计就要跟不上他的脚步,被他逐渐淘汰,还也是需要去购买更好的。

不过他所主要核心的那几件也是早就已经准备好了,全都是中品神器级别的,只要等他的战斗力一突破,就可以立刻装备,就能够使他的战力层次再一次的飙升。

不过无论是突破达到不朽境界,还是战力层次真正进入第十重都是非常困难的,最起码在短期内他还没有什么明确的目标。

接下来他也是查看了一下目前比赛的进程,虽然已经过去了四年多的时间,但是这第四轮的大比依然如火如荼,其中有不少场次也都涌现出了非比寻常的人物。

按照他的预计,估计这时间恐怕还需要好几年的时间才能够结束,这样一来。他就有更多的时间可以磨练一下自己的战斗力了。

所以他也并没有立刻召集返回那出大本营,而是准备就在这附近历练。

在这养魂池的附近也是有着不少专门历练的地方的,比如说固定的杀戮兽群聚集点,就比如最近才刚刚发现的一处空间通道。

这还要从他刚来那会儿说起。这通道产生的地方恰恰好就是他遭遇到之前那两只联盟队伍对抗的地方。

恐怕民族联盟那边提前得到了某些消息,所以才专门派人前来查看的,但是又不知道具体是什么?所以人数也并不是很多,要不然得知了这产生了一个稳定的空间通道的话,恐怕来的人就不止这些了。

不过现在也已经晚了,随着他们发现人族联盟大本营那边也是立刻加派了人手,目前郑守在这里的军队数量已经有超过五万以上,而且还有大量的个人队伍,通过联盟内部购买到的消息也赶来了这里。

通道出现后没多久,人族联盟那边就派了一位天尊层次的人物,强行扩张了入口,接着进去大肆搜刮了一番,根据他的描述,这处聚集点最多也只能算得上是二级资源点,这其中虽然也有不少的土著。但是实力最强的不过只有不朽七重天。

为天尊级人物,也是顺带将这里面所有高阶的不朽神灵全部抹杀掉了,剩下来的那些大猫小猫三两只也就不足为惧了,而且也正好可以磨练他们人族联盟的军队实力。

所以接下来的一段时间,联盟大军就大举入侵,在占据了几个有利地点之后,就将那些经验丰富的老兵们撤走了,安排了一些才刚刚到来的新人。

而王平凡也是借着这次机会,进入其中,虽然他还没有突破到不朽境界,但是他的战力层次摆在那里,快上面也是同意了,他的请求不过也是安排了好几名护卫以及通知了联军内部的那几位强悍的首领级别的人物,让他们关照一下王平凡。

而此刻在这处小世界内部某个巨型湖泊上空,在这里停靠着好几艘战争堡垒,这没搜堡垒当中都有一位高阶不朽神灵驻扎,毕竟虽然这小世界当中所有这一级别以上战力的全都被清除掉了,但为了防止意外的发生和其他联盟大军突然到来的袭击,也是安排了一部分顶尖人手驻扎,当然,他们并不会出手,仅仅只是驻守在这里。

很快,他们也是得知了王平凡到来的消息,对于对方的身份,他们也是了解的,来自混沌之脑的一级天才成员,这种人物只要不死的话,将来达到他们的这种境界,概率非常的大,也只是时间问题。

就在他们商量安排谁去暗中保护他的时候,他们当中主动有一位站了出来说道:“正好没什么事,就由我亲自去暗中护卫他吧!”

接着另外几人也都看了他一眼,不过也并没有多说什么,各自离开了。

原本按照他们的想法,安排几位不朽五六重天的人物,暗中保护就已经足够了,但没想到这一位要亲自上,不过他们也没有多想。

虽然他并不是人族,但是作为才刚刚依附于人族的一个下等种族,他们自然是想要好好表现一下,想要亲近一下他们人族的那些天才。

很快,王平凡也是已经来到了这个土著小世界当中,感受着这里面特有的力量,十分的荒凉和沧桑。

在他的身后,他之前的那三名护卫还一直牢牢的跟着,毕竟他们所接到的任务就是安全护,送他返回大本营,虽然这历练并不在原本的计划当中,不过平凡也是在有支付了一笔费用之后,这三位也是同意了。

在进来之后,他们当中实力最强的那一位,也是建议他们先去具体点报道,最好是加入某个大型探索小队,这样一来就能够有更大的安全保障。

不过对此而平凡,并没有同意,毕竟这畜世界在她看来,既然已经被天尊级别的强大人物横扫一遍了,那基本上也不会有太大的隐患,而且跟着大型部队探索的话,那估计根本捞不到什么好处,而且一旦有战斗的话,也是群体战斗根本无法单独的练手。

不过他还是来到了某个已经被他们占领的聚集点登记了一下,接着他们四人也是组成了一只临时的队伍出发了,当然,他们并不知道在上空当中还隐藏着一位人物,在默默的关注着他们。

接着他们也是朝着还没有被探索过的地方前进,在这一路上,

他们也是不断地研究这处小世界当中特有的一些植物以及环境。

根据他们目前所得知的资料,这小世界诞生的时间应该不会超过十亿年,但是内部所包含的灵力能量值却非常的高,要不然也无法诞生出许多的不朽神灵。

至于这土著小世界当中所诞生的一只还处于懵懂的状态,而且在他们那位天尊级人物进来的时候就已经找到了对方,并且将其封印在了地底深处,不会让其苏醒,这样一来,他们这些外来者就可以肆无忌惮的在这里面探索,而不会受到任何的干扰。

接着终于在前进了,将近三四天左右的时间之后,看到了前方生物活动的迹象,他们也都开始变得小心翼翼起来。

很快就听到前方传来了一阵阵的吼叫声,只见两大群奇形怪状的兽群正在相互发起进攻,正在争抢着领地。

对于这两种奇形怪状的妖兽,他们之前也是得到过一些资料见解,和外界的某些妖兽倒是形态非常的类似,只不过在这个世界当中又发生了某种特殊的变化,不过整体实力并没有太强,最多也就是同级别当中的中等水准。

这两只妖兽群体都各自有着超过上万的规模,不过实力在王平凡他们眼中倒是并不怎么样,最强的那些都还没有达到不朽的境界,仅仅只是九级的妖兽。

对此,他们也没有任何的犹豫,直接朝着前方离开了,随着他们的到来,这两边授权的战斗也是逐渐停止,似乎他们也察觉到了王平凡,他们这些是外来者集体向他们发起了冲锋。

不过对于这些妖兽的攻击,他们甚至都不需要防御打在他们身上,就如同挠痒一般,不过受到的攻击多了,他们也烦了,王平凡也是随手朝着前方扔出了一大堆的种子。

接着这些种子就开始发生变化,变成了一个又一个巨大的树人,虽然数量只有几百,但是个个都有着不朽境界的战斗力,很轻松的就将这两边的兽群全部给灭掉了,至于留下的这些尸体,还有其他的这些东西,毕竟就算他们全灭了这两边的兽群收获的价值也不是太大,也只是在此地留下了一个专门的记号,上报给了聚集点那边,让他们派人过来打扫战场。

就这样,他们也是终于遇上了一些不朽境界的土著生物,就像他们现在面前所占的这一小群人。

这是一群长着红色皮肤的人,看上去和人族倒是非常的类似,但是他们体内并没有人族,那特有的基因密码,仅仅只是长的类似,并不算是人族的成员。

双方在见面以后,对方也是显得十分的紧张,嘴里也是在叽里呱啦的,不知道在说些什么,不过语言上的障碍并不能够阻止他们判断对方的意思,毕竟达到不朽境界的人物,他们光凭借对方精神力释放出来的细微波动,就能够大概察觉到对方的情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