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1318 控制室

1318 控制室

随着时间的推移,在有过去的两个月之后,终于他们联军内部的那些攻坚队伍也来到了这资源塔的最顶端。

根据他们目前对于这座资源塔的探索,对他也是进行了简单的标注,这虽然不是最高等级的资源塔,但是其中储藏的东西也是非常多的。

就他们目前为止,光是神器就已经收获了数千件了,虽然其中大部分都只是下品的层次。

不过根据他们的推测,目前在这上处应该还有着两个仓库,其中摆放的应该是这座资源塔当中最有价值的东西。

不过很可惜,这两座仓库的防守程度极其的高,经过长时间的推测,都没有任何的解开手段,最后那几位头领更是带头,直接打算强攻,可是这么久了,也没有任何的进展。

所以他们这支队伍也是决定留下一部分的人驻守在这附近,其他的都携带物资,准备返回了,至于这还没有攻陷的部分,则由上面再安排其他的人物,或者是那几位统领亲自出手来攻打。

于是王平凡也是离开了这里,再次准备出发继续历练了。

不过这时这支队伍当中,那几位领头的在得知王平凡的想法,以后给他推荐了一个地方。

这地方也是前不久他们才刚刚挖掘出来的,好像是这出世界当中某个特殊的试炼场地,专门是给那些后辈子弟磨练时利用的。

前不久他们发现了,这处地方也是立刻派遣人手准备占领的,不过围绕着这片区域,还有着不少土著生物占领这里,想要抵抗他们的进攻。

根据之前几个月传来的消息,目前他们已经攻陷了大半了,要是现在王平凡赶过去的话,差不多能够参加最后一场战斗,等到彻底占领之后,他就能够使用这处地方了。

所以王平凡在得知这消息后,也是立刻询问了具体的地点,紧接着就带着他的那三名护卫离开了。

在这一路上倒也并没有遇到太大的危险,基本上都已经有被他们大军横扫过的痕迹,就算零零散散的,还遇到了一些土著生物,但实力都非常的低微,甚至王平凡看了他们一眼,都不想再多过关注。

在有着详细的坐标位置之后,由他那位实力最强的护卫带着他们赶路,在接连通过瞬间移动穿梭空间的方式前进,不过小半天的功夫,他们就已经抵达了。

而这里随着他们抵达,也发现了周围的空间发生了异变,很快他也收到了一则消息,那就是在这周围已经被布下了一座大阵,防止其中的人通过空间手段逃离。

在到来以后他也是了解了一下目前最新的战况,基本上所有区域都已经被他们攻陷了,只剩下最后一处核心的操控室当中,还残存着不少土著生物,正在准备想要逃离。

不过他们对于这片区域也已经有了最基本的掌控,要是王平凡想要使用这里进行磨练实力的话,也是可以的,但最好还是等一

等,毕竟还有一会敌人隐藏在控制室当中,万一对方还有着什么特殊的控制手段,可就麻烦了。

对此,王平凡也是直接申请前往那处核心控制室,很快他们那位领队也是同意了,毕竟王平凡虽然还没有突破到不朽境界,但是战斗力却也是货真价实,比起寻常的不朽一二重天更加的厉害,自然有资格前往。

当然这几位统领也只是允许他前往看看,并不会允许他真正的上场,毕竟现在的他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在接下来的大比当中存活下来,并且取得更好的名次,要是折在这里的话,对他们人族联盟来说,还真的是亏大发了。

很快,王平凡也是来到了前线的战场,在这里他可以清晰的看到有无数的人族联盟大军正在不断的进攻着一个巨大的光球。

他们这边能够直接显示出这光球内部的情况,以及一系列信息,可以看得出来,这其中的能源储备已经过半了,其中有不少人正在强行消耗生命来释放力量,维持这防护证,不过被他们攻破也只是时间问题了,而等他们一旦攻陷这最后一座控制室,他们就能真正的掌握这个资源点了。

王平凡看着这些联盟的军队,也是有些感慨凯,他们所使用的是一种非常厉害的结合战阵,能够将个人的力量全部集中起来,爆发出猛烈的一击。

往往二三十位九级战士就能够爆发出不亚于普通不朽一重天层次的力量,而这些战士还仅仅只是普通的层次罢了,要是换成王平凡他们这种顶尖天才来施展这种手段的话,这爆发出来的力量,绝对又能够提升数个层次。

不过想要爆发出这种层次的力量,首先他必须要找到一些至少和他同级别的人物才行,而且这一套阵法看上去也是颇为繁琐,这些施展战法的战士,恐怕他们都相互磨合,超过百年甚至千年的光阴才能够做得如此娴熟。

其实在这里面的九级战士,他们的地位也是相当尴尬的,毕竟虽然他们已经晋升达到九级的地步,放在外界宇宙当中,的确是非常厉害,但是在的种族战场内部空间当中就是炮灰,一般的角色。

他们的用途也就只是用来大规模的进攻这些土著小世界,平时的时候他们就会一直呆在某些不朽神灵的体内世界当中,想要修炼的话,还必须要申请前往和他们修炼同一种属性的不朽神灵的体内才行。

当然,他们也并不是没有出头之日。

一般来说,这些九级强者都是在外界做了什么错事,或者直接就是被人族剿灭了,某个小种族抓来的奴隶,他们必须要支付出足够多的贡献点,先赎回他们的自由之身,然后再储存一部分的贡献点,用来支付作为离开的代价。

当然想要凑到足够多的贡献点,可是万万不轻松的,基本上每一百名这样的战士才只有一两个能够做到,而且还是在运气好的情况下。

就像现在这种局面,就算是运气比较好的,基本上一些大的危险都已经被排除掉了,只要他们能够打下

这座资源点,他们就能够平分到不少的贡献点,然后要是运气好,再单独外出找到某个大型的资源点之后,一下子就可以直接重获自由了。

所以这些九级战士们在战斗的时候也是相当的拼命的,毕竟他们要是不拼的话,连活下去的资格都没有。

王平凡在幕后看着这些战士,个个都是骁勇善战,而且毫不畏死,对于那些从光球当中偶尔逃出来的一部分土著,也是没有任何的犹豫,直接集体强杀过去,即便是实力不如,也要想办法拖住对方。

这场战斗并没有持续太长的时间,因为领队的那几位统帅也是没有再继续等下去,似乎已经查探清楚了,周围的全部情况,他们也是亲自出手了。

不过就在这光球即将打碎的这一刻,猛然间王平凡收到来自那几位统帅的消息,他们怀疑对方有着某种自杀式的爆炸,让他躲到后面的堡垒当中避一下。

对此,王平凡也是准备离开了,不过就在这时,他们面前的这颗光球似乎又发生了某种变化,颜色开始逐渐的加深,似乎又有了新的能量供应。

不过这还并不是关键,关键在于这光球的形态开始变形,接着竟然直接脱离了所保护的控制室,朝着王平凡的方向冲了过来。

看到这一幕,所有人都没有想到会发生这种变化。

而这时在这光球当中正有着十多位土著神灵,正在疯狂地呐喊着。

原本他们占据这处地点的时候,他们的族人可是有超过百万的,但是随着防线不断的失守,他们的族人也是不断地被杀害,等到只剩下这最后一个控制室的时候,他们所剩下的人已经不足一万了。

其实他们所携带的能源早就已经消耗光了,之后他们有许多的族人就开始贡献自己的生命,强行延续这防护罩的力量。

一直支撑到现在,只剩下他们十多位了,不过他们十多位也是他们其中最强的,修为都至少有着不朽四重天以上,其中还有两位不朽六重天的和人族联盟,这边的几位统帅境界相当。

就在刚刚,他们也无法维持住这防护罩结界的时候,猛然间突然收到了一条声音,这是一位来自他们种族高手的传音,没想到对方竟然能在那一位大魔头的横扫之下幸存的活了下来,并且一直就隐藏在这附近。

只不过由于只剩下一道残魂,所以他就算出手也无法解围,但是他却发现了,能够帮他们逃脱的方法,那就是找一个人质。

这个人质必须要有足够的份量才行,要不然绝对不可能威胁到那些魔头。

而这个人质的实力也不能够太强,要不然他们也无法抓捕对方,一旦被对方拦下,等到对方的几位大魔头出手,他们就真正的逃不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