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1320宝箱

1320宝箱

如果是刚进来的时候,但是混沌之脑当中可是有不少特殊型的人才的,他们在前不久刚刚破译了这土著生灵所使用的语言以及文字。

他也是在进来前就下载了一份,要不然进来后找到通关的条件,却因为看不懂而做错的话,那还真的是无语。

随着他打开翻译系统,很快,他也是解读了这旁边文字上的意思。

这里其实是一个隐藏的地点,在这里前面有着三个奖励,想要抵达这处地方,首先必须要存活达到一定时间,然后击杀一定数量的生物,这地方才会显现出一个特殊通道,而他的运气也算得上是非常不错,这通道也是前不久才刚刚开启,他刚好被对方打入地底,发现了这里。

同时,在这周围的墙壁上,他也是发现了通关的一些线索。

那就是必须要找到一枚钥匙,但是这门钥匙非常的与众不同,它被划分成了无数的小份,被安放在这些虚拟的土著幻象当中。

看到这里,王平凡也是不由得挥了挥手,在他的手中出现了许多光点,这些东西都是他之前打碎那些幻象爆出来的,一开始他还并没有在意,导致掉落了很多,而后面的战斗也是越来越激烈,他也是不清楚这东西有什么用处,所以他也只是收集了一部分。

现在通过这里的特殊方法,很快他也是将这部分光点进行了结合,变成了半把钥匙,看到这里特别无奈的摇了摇头。

恐怕这组成钥匙的线索应该是在他进来没多久后就给他了,但他可惜他对于这个土著世界当中的某些习俗并不了解,有些线索无法发现,要不然按照他那急刹速度不出三天的功夫,恐怕就已经收集完,然后就已经离开了,不过这样一来也就遇不到这一环节了。

不过对此他也并不在意,最起码在这几天的时间里,由于高强度的战斗,他也是又一次大大的增加了他的一些实战经验,尤其是对于自身被一些实力强大的人物围攻,也是琢磨出了一套专门的防守方案。

接下来他就开始看着面前的这三个箱子,选择了起来,其实留给他的时间也并没有太多,毕竟虽然他在周外围留下了不少的阻止手段,但是现在隐隐约约也已经又能够听到外面那些影像传来的怒吼声了。

而且这三个箱子如果想要开启的话,还必须要消耗掉一次离开的机会,也就是必须要再多凑一把钥匙,才能够开启。

这三个箱子的大小也是不一样大的,越大的宝箱所开启所需要的,要是越大,也就是组合起来的光点要越多,不过想必这里面的东西应该是最好的。

所以他也并没有多做犹豫,直接选择了最大的那个宝箱,再接着她也是急忙看起了另外两个宝箱,发现这两个宝箱都直接消失不见了,果然没有给他再次出手的机会。

而这时他堵在门口的障碍也已经被打开了一条裂缝,随即他也是做好了战斗的准备,再次在周围布下了一大片的种子。

接下来等那些土著影像真正的打通进来,他也是在放进来几个之后,又急忙将洞口再次的堵住了。

这放进来的几个,虽说也有着不朽二重天的战力,但是和王平凡相比,还是差了那么一些。

很快他就成功的打碎了其中一个获得了不少的光点,他也是发现实力越强的人物,打碎获得的光点越多。

光是这一个打碎就能够直接形成小半把的钥匙再结合他之前所获得的一小部分等,估计将另外几个全部干掉,他就能够直接获得一把完整的。

而接下来也果然如他所预料的,在它将另外几个干掉之后,成功的获得的光点数量也是足够凝聚成了一把钥匙。

在这把钥匙成型的那一刻,在他的身后,不远处平白无故的出现了一扇大门,接下来他只要把这钥匙插入大门,就可以从这门里面走出去,他就可以通过这场试炼领取奖励了。

当然,为了开启手中的那个大宝箱,他还必须要继续战斗下去。

就这样很快,他所堵住的路口再次被打开,他也是再次又放进来了几个,不过这次放进来的数量则有些多,足足有超过十位。

并不是他有这个实力能够同时干掉这么多,而是实在是有些拦不住。

毕竟在刚刚击杀之前那几个的时候,这障碍物就已经多次被对方打碎,要不是他及时出手修补,现在他早就再次面临包围了。

不过随着打碎的次数越来越多,对方攻陷的速度也是越来越快,并且这周其他部分也开始出现碎裂的情况,恐怕到时候这洞口会越来越大,他也再也堵不住了,所以他也必须要加快进程,虽然一下子进来十多个,有些超出了他的预计,所以他也只能更加的努力了。

他身上也是释放出强大的气势波动,这其实源于一件特殊的辅助型神器,其效果就是能够极大地增强自身所释放出来的气势,大大的威慑敌人,这一招放在外界的话,最多也就是用来吓唬人,但是在这里面,他之前通过简单的测试,也发现还能够产生一些额外的效果,那就是只要释放出来的气势足够大的话,是能够影响到这里面这些生灵影响的。

只要持续不断的释放,这些生灵就会被动的释放更多的力量来抵抗这股气势,就会加速他们的分解。

因为之前有超过上百位,所以他这一招的效果也并不是太大,但是现在缩短到只有十多位的话,还是非常有用的。

接着他也又连续开启了自己身上的好几件神器,不断的穿梭在这些影像的周围,加快他们体内力量的消耗。

随着消耗到一定程度,接着他再直接偷袭,强行打碎掉,这样一来,只需要一击就能够直接毁掉。

幸好这些影像并没有多少智慧,只有本能的战斗,而且悍不畏死,所以他才能够反复如此的不断进行,要不然碰上智慧稍高一点的生物,恐怕早就想到对应

的方法了。

接下来他也是在一边和这些生物战斗的同时,一边在不断的加强周围岩壁的强度,布置更多的障碍,防止其那些影像冲进来。

虽然在此期间又陆陆续续地闯进了好几头生灵影像,不过也都被他所布置的手段直接困住,然后被他快速的斩杀了。

终于在经过长达将近一天左右的功夫,他成功的将目前闯进来的这些影像全部打散,并且将他们体内的那些特殊观点也都收集了起来,形成了一把巨大的钥匙。

不过在尝试了一下之后,她发现目前这要是还无法打开最大的那个宝箱,还差了那么一小部分,估计还要再斩杀三到五位左右的影像才可以。

不过就在她准备继续执行的时候,猛然间感应到了剧烈的爆炸,紧接着一个巨大的影像出现在了他的面前,看到这个影像后,王平凡也是不由得皱了下眉头。

这影像身上释放的力量,竟然直接抵消了她自身神契所带来的气势,影响这代表着对方的实力,相当的强悍。绝对是已经达到不朽三重天以上的人物。

面对这种层次的影像,他很难是对手,而且在他的身后还有将近上百的拥有不朽二重天战力的影像,正在冲出来,一旦陷入包围,可就麻烦了。

毕竟在这试炼场当中,空间跳动的手段都是被禁止的,她想要离开唯一的方法,除了从原本的通道走以外,就是重新再打开一条新的通道,不过这速度太慢了,绝对会被追上的。

不过好在他在进来前就已经预留了一些手段,只见他的眼神猛然间开始暗淡身上的生命气息,瞬间降到了冰点。

而随后在他刚进来时的那个通道口,一个毫不起眼的种子开始发芽成长,不过数息的功夫就已经开花,并且结出了一颗果实。

很快,这颗果实也是成熟落地,紧接着一个看上去和王平凡一模一样的人,从其中走了出来。

随着这边王平凡的出现,身上释放出强大的生机以及力量,很快位于这地底世界的那些影像生物们也都纷纷转头朝着他这边方向望了过来。

没有任何的犹豫,这些影像直接朝着刚刚从那果实当中才诞生出来的王平凡继续追赶了回去。

而此时一些预留在这洞口的手段也是随之爆发,当大部分的影像生物全部离开这洞口之后,形成了一个强大的结界,将最后的这十几位全部围困在其中,使得他们只能够奋力的嘶吼,想要打破这结界出去。

就这样在拖了将近几个时辰之后,最领先的那只强大的影像生物已经来到了地面,并且已经发现了那个被制造出来的王平凡的踪迹,带领着他身后的一群影像,冲了过去,继续追杀。

而位于地底当中的王平凡,这时双眼也是再次爆发出光彩,仿佛死人一般的他又再次活了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