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1324 实力提升

1324 实力提升

随着这种感觉逐渐的扩散全身,他也明白,真正的融合已经开始了,他也是全身心的放松,争取尽量多吸收这股神血的神性。

这种舒适的感觉在仅仅持续了没多久就消失不见了,紧接着就是一阵一阵的疼痛感,俗话说痛苦的事情远比美好的事情经历的更加的漫长,他感觉这种疼痛的时间远比之前那种舒服的感觉要长几十倍甚至上百倍。

终于他这种疼痛的感觉也是逐渐要消失不见了,最后之前那种温暖中带着丝丝凉意的感觉,又再次的出现,在经过了之前的疼痛感觉之后,这次这种温暖的感觉出现,他也是更加的放松,并且有一种昏昏欲睡的感觉,就这样他也是真正的睡了过去。

随着他再次苏醒过来,他发现自己正躺在一张洁白的大床上,很快就有一个小机器人飞到了他的面前,将之前所发生的种种的一切都播放给他观看。

他的这次融合可以说得上是非常顺利的,持续了三个月多十二天,甚至比起他们一开始所预计的更好,可能是他本身的体质就有非常大的包容性,再加上他所修的《混沌经》也是具有非常好的包容性。

接着他也开始仔细检查自己体内的情况,可以看得出来,他肉身的强度又一次大幅度的提升了,单纯力量的提升至少上升了三成以上,更为关键的是自己体内的神力也是更加的充沛了。

虽然他还没有突破到不朽的境界,但是作为他这一层次的人物,或多或少也都已经开始自己体内会产生神力了,虽然没有真正不朽境界产生的多,但是已经够他们使用了,这次醒来以后,他发现自己体内的神性力量比起以前翻了一倍都不止,当然自己体内的能量总和并没有翻这么多,要不然他的实力绝对能够上升数个层次。

不过整体来说,他现在的战斗力也已经真正的进入了生死境第十重的境界,要是再加上他身上所有神器的增幅以及各种秘术的重重爆发,他的战斗力应该能够达到第十重的巅峰,甚至接近第十一重的界限,这可比他一开始所预想的更好,并且在仔细检查之后,还并没有发现其他的后遗症。

而与此同时,他现在已经在前往那处集合的地点了,并且早就在一个月前就已经踏上了路途,也就是说他在融合结束后已经昏睡了一个多月的时间怪不得,这次醒来后感觉全身上下都充满着一种懒洋洋的感觉。

接着他也是来到了这艘飞船当中的训练室当中,这艘飞船的规模层次比起他之前所租的那艘更高级,毕竟这飞船当中可不仅仅只有他,还有着不少的人,有一些也都和他一样,是准备前往那集合点的,而有一些是刚好顺带带他们一程。

通过他走出来的这段时间观察他也发现了这艘飞船内部整体的实力可是相当的高的,就他所看到的,就没有一个修为是低于不朽境界的,就算有也是和他一样,虽然还没有突

破,但也都有着不朽层次的战斗力。

很快他也是来到了训练场,专门开辟出了一个个人的专属空间,向上申请虚拟对战。

在等待了一段时间之后,很快在他的面前就自动生成了一个虚拟对手,这是根据混沌之脑目前对他的身体状况扫描而安排的一个最合理的对手,和他本体的实力在计算当中应该是相差无几的,但真正的战斗起来恐怕还是有一些差距的。

并且这一位虚拟对手也是和王平凡一样,都是擅长防守和恢复的,对方是来自于一个下等种族,有着不朽二重天的修为,但是战斗力却能够稳稳的达到不朽三重天的地步。

随着战斗开始,王平凡也是率先发起了进攻,同时开启了超过五件以上的神器,尤其是他手上的那副拳套,更是中品神器的层次,一下子就将他的战斗力推升到了生死境第十重的地步。

不过面对王平凡的进攻,对方也是有条不紊地防守着,甚至都没有看出使用什么特殊的手段,就接二连三地化解了王平凡所有的拳势和手段。

一番强攻之下,他依然没能突破对方的防御,反而是他自己体内的力量消耗了不少,不过凭借他的恢复力以及体内所储存的能源总量,还有其他一系列增加能源的手段,很快又再次回到了巅峰的状态。

在此期间,他也是表示的有些体力不支,但是偏偏对方却没有任何想要反击的意思,依然是不断的防守。

这也让他有些难办,对方擅长的部分和他一样,要是自己不断发动进攻的话,就算能够成功突破对方的防御,但是消耗也远比对方剧烈,到时候对方要是展开反击,他就很难挡住了。

可要是一直就这么和对方耗下去的话,也不知道要战斗到什么时候,而且万一要是对方有着什么某种蓄力的招式,现在正在准备过程当中,他要是现在还无法突破对方的话,那接下来就更难打了。

所以接下来他发动的进攻也是更加的猛烈,甚至故意露出许多的破绽,想要引诱对方进攻他,因为只有对方进攻他,才能够找出对方的弱点。

但很可惜,他的这次对手显得非常的沉稳,无论他怎么引诱,甚至他之前有一次都将自身最里面的血海神衣都故意露出了一个小洞,但没有想到对方依然不为所动。

就这样整整持续了将近大半天的功夫,他的所有进攻面对对方的防御没有任何的进展,战斗到这里他也是明白了自己的短版虽然持续战斗力很长,但是爆发起来却也就那样。

虽然这场战斗到目前为止,看上去他是占据上分的,但是如果真的这么一直耗下去的话,对方有着什么隐藏手段,输的绝对是他。

在一番进攻没有任何效果之后,他也是放弃了开始学对方一样不断的防守

,甚至双方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都经常见不到面,一直处于蓄力防守的层次阶段。

在继续又等了一段时间之后,王平凡也是无奈的摇了摇头,他决定直接退出了,凭他目前的爆发还无法击杀对方,这场战斗到最后也只是以平局收场了。

直到最后离开,他都不清楚对方是不是真的有隐藏什么沙雕之类的,这也让他非常的难受,又或者对方原本的战斗风格,就只是一味的防御而已。

不过通过这场战斗,他也是明白了自己攻击的上限程度,至于恢复和防御,虽然他没有看到上限,但是通过他自身对于自己的了解,还是有那么一点水准的,可以说基本上在生死境第十二重以下想要击败他已经很难做到了,当然他想击败对方也非常的困难,哪怕是面对拥有者生死境,第十三重战斗力的人物,就像巨斧那样,他现在也有保命的能力了。

接下来他就开始清点自己的物资,毕竟通过这段时间的等待,在资源塔当中,那最后几扇门户也是被打开,来了大量的物资也是被挖掘出来,他也是得到了其中的一部分。

由于当时他正处于融合的过程当中,所以系统直接将他所获得的装备转换成了积分点,预备在他的账户当中,要是他不要这些积分点的话,就会将之前所挖掘出来的那些神器再给他进行挑选。

他看了一下自己预备即将得到的积分点,居然突破了上千万,可见那最后几个仓库当中所储存的东西有多么的好,接着他也是查阅了一下那最后宝库当中的物资。

光是中品层次以上的神器就有超过百件,甚至在最后的几个核心库当中还发现了上品神器,所有的加起来,按照挑选的标准的话,要是他再贴补一些积分,可以从这几件上品神器当中挑选一件。

不过他拒绝了,毕竟这几件上品神器都不怎么符合他的要求,而且就算符合就算拿到手他也用不了,毕竟层次太高了。

在全部查看了一遍之后,最终他还是全部兑换成了积分点转到了他的账户上,毕竟这些神器都是那土著小世界当中的那些不朽神灵所炼制的,说实话品质和效果都远远不如他们这些外界的,之前那些都是对他有用或者是效果比较特殊,他才要的,但是现在这些完全可以找到更好代替的,消耗更小的没必要选择。

这样一来,他的积分账户上一下子就多了超过千万点的积分,再加上之前所储存的,光是这积分点一项目,他现在的身家就比起绝大多数的中阶不朽神灵都要来得高,要是算上其他什么物资之类的话,他现在恐怕能够堪比一些高阶不朽神灵的全部财富了,甚至有一些隐性的东西,比起他们所拥有的更好。

不过在拥有的越多的同时,他也必须要尽快的提升自己的战斗力,要不然根本无法保全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