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1327 草原等待

1327 草原等待

接下来在这处基地当中,王平凡也是一直深居浅出,基本上也一直在自己专属的房间当中修炼,很少有出来活动。

毕竟在之前所得到的一大批物资当中,也包含了许多还没有改造的种子,它也是要尽可能的将其转化完成好投入战斗。

虽然他可以将这种改造的方法交给混沌之脑,让他们帮自己转换节省时间,不过亲自动手的话,运用起来更加的熟练,而且也更加的得心应手。

在此期间,他也是多次受到了外界的许多信息,首先就是他的那位好友方小薇,修为已经成功突破,达到了不朽三重天,这进阶速度极其的迅速,让他有些怀疑对方到底获得了什么,传承竟然如此之快。

除了她以外,其他来自天灵大陆上的那些人,他也都是有着暗中的关注的。

目前除了方小微修为最高以外,还有就是龙傲天在前不久也是刚刚突破达到了不朽的境界,自从之前在大比当中失败以后,他也是一改之前的傲气,在某一次执行任务的过程当中,意外获得了一个高阶不朽神灵的传承,和他本人似乎非常的契合,好像是某种龙类传承。

他在吸收了这传承力量之后,就直接开始渡劫,而如今更是已经突破成功,并且修为也是一路高歌,直接达到了不朽一重天的巅峰,想必要不了多久就能达到二重天了。

在他下面就是古,还有黄极两位了,这两位的修为虽然还没有突破到不朽的境界,但也是各自都有着各自的奇遇,古被一位混沌之脑的高阶不朽神灵看中,收为义子。

而黄极则显得就更加神秘了,他竟然通过了第三轮的大比来,到了这第四轮当中,这一点也是当初的王平凡所没有想到的,看来对方还隐藏了一部分很大的实力。

不过很可惜,在这第四轮当中,最终他还是被淘汰出局了,毕竟王平凡之前去查阅对方的战斗情况的时候,他也可以算得上是比较倒霉了,是在这第四轮即将抵达山脚下的时候被淘汰掉的。

在那擂台当中,他们人族的势力是非常弱的,再加上他本身虽然有隐藏了一部分实力,但是在那擂台当中还有一位更强的存在。

那是一位战斗力已经突破生死境十二重的强大人物,就算是现在的王平凡遇到,能够保得性命也算得上是非常不容易了,而那一战也是极其的惨烈,基本上他们所有人全军覆没,最终黄极也是拼的丨族留给他的特殊保命手段,侥幸逃得一命,退赛了。

就这样,现在整个天临大陆目前还在的人就只剩下王平凡了,甚至可以说王平凡他们所在星系还在的人都只剩下他一个了。

毕竟他们星系在所有星系排名当中也并不是很靠前,最强的那一位也不过是才刚刚突破达到不朽七重天的人物罢了,而且也一直隐藏在幕后,很少活动了。

所以现在王平凡可以算得上是他们星系名气最大

的几位人物之一了,不知道多少人把他当做努力的榜样,甚至在他们星系的那座混沌之脑分布当中,都专门开设出了一个特殊的房间,专门用来存放所有有关记录他的一切。

听到这一点消息的时候,王平凡也是无奈的摇了摇头,没想到他们那位殿主还真的是有心。

除此以外,还有就是天灵大陆上的一些情况,他也是或多或少有所了解的,整体依然是一片祥和,并且由于他的原因,王家现在的身份地位也是越来越高,甚至混沌之脑再一次安排了一位不朽神灵,前往王家亲自坐镇,去保护他家人的安危。

在得知外界一切都安好的情况下,他也是继续开始修行起来了。

就这样很快就过去了,将近小半年的功夫,虽然在此期间他的实力并没有提升多少,不过财富倒也又是增长了许多。

因为在他进来后没多久,有关他的一系列消息就被传了出去,接下来就有不少人来找他,专门定制那种特殊的白莲。

他也是依靠这一能力,又赚取了许多的钱财,不过同样的,似乎也有着有一些其他特殊能力的人,他们赚取物资的速度也是相当的迅速。

就比如来自一个高等种族当中,有一位奇才虽然他的战斗实力并不是很强,仅仅才达到生死境第七重的境界,但是他的保命能力却极其的强悍,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甚至比起王平凡更加的厉害,因为他可以借助自身的特殊能力,制造出一个本命分身。

虽然他并不清楚这制造的原理是什么,不过想来也非常的复杂,因为一旦这个分身被制造出来,那么就相当于真正的拥有了第二条命,哪怕自己的本体形神俱灭一瞬间死亡,还没有来得及转移自己的意识。

自己的这个分身立刻就会开启,并且完美的转移自身所有的记忆,虽然自身所携带的法宝神器之类的不会转移过来,但这些外物相比于自己的性命,不值一提。

当然由于王平凡他们并不是这种特殊体制,所以所制造出来的分身也是有残缺的,这一能力到和王平凡的莲花分身非常的类似,不过他这能力是可以直接帮别人使用的。

不过这一能力同样也不是所有人都可以用的,首先就是必须要满足一定的条件才行,但至于是怎么样的条件,王平凡自己也不清楚,只知道当初他找到对方的时候,对方摇了摇头,表示他并不能制作。

不过对此王平凡也并没有多少失望,毕竟他也有着类似的分身,虽然效果差了那么一点。

随着抵达的人数越来越多,这处基地也是越来越热闹,并且也开始不断的扩建,一座座巨大的战争堡垒,再次从其他地方破空而来,这里的防护力量也是越来越强,并且在这暗中隐藏的天尊层次的人物,更是不知几何。

终于王平凡也是得知了一个具体的消息,那就是两个月以后所有人都会抵达,到时候就前往那

个平原上集合,就是之前王平凡所收集那法则之力的巨大平原。

他等待着这一天已经等了很长的时间了,所以在这接下来的两个月里,他也基本上没有怎么深度闭关,有不少人在得知这一消息后,就已经一直驻扎在这平原上,静静的等着。

很快这两个月的时间也是过去了,在这巨大草原当中等待的人也是越来越多,而王平凡自然也是加入了这大军当中。

他默默的待在人群当中,看着一个个强悍的人物接二连三的登场,虽然他之前早就有听闻过这些人物的传言,但是等真正见到才知道这些人物是有多么的强悍。

就连他之前曾经见过的那位最强者巨斧,在这些人的面前似乎都不够看,其中有一位在降临的时候,气势无比的惊人,他们这片区域在场至少有超过百万人,可是在那一瞬间,全部所有人都感觉到了无比致命的危险,这是一个极其嗜杀的人物。

他来自一个高等种族,代号嗜血,而且是排名前百的一个高等种族当中,他的地位在人族联盟当中极其之高,甚至比起像王平凡这种纯血的人族成员都要高,实力据说已经达到了第十五重的巅峰,是战斗力绝对稳稳站到第一梯队的人物。

随着他的气势压迫,王平凡等人他们也是运起力量抵抗,直到发起力量抵抗的人数超过一万以上,对方的气势对他们的影响才逐渐的降低。

尽然能够做到以一敌万而几乎不落下风,这是何等强悍的气势力量,光凭这股气势和他对战的人数,要是低于这一万数量的话,恐怕都无法升起反抗的念头。

不过就在这时,众人又感觉到一股强悍的力量笼罩在他们身上,当然这并不是危险的感觉,而是在帮助他们。

紧接着只见一名靓丽的少女,从天空当中缓缓的落下,眼神不善的盯着刚刚降临的那一位。

对于这一位的大名,王平凡也早就是略有耳闻,毕竟这一位可是出自他们混沌之脑,代号明月,实力修为据说也有着生死境第十五重的境界,不过之前的几场战斗从来都没有见到她全力以赴过,一路很轻松的就打通了所有关卡来到了这一层。

有这位人物相助他们之前那种压力也是烟消云散了,那位嗜血也是收敛了一下自己的气势,没有再压迫王平凡他们。

随着这两位最顶尖人物的出场,接下来越来越多的强者陆陆续续的出现了,当然这些人的实力并没有这两位这么强,但也有着至少生死境第十三重以上的战斗力。

慢慢的随着时间的推移,终于第三位第四位拥有着生死领境第十五重战斗力的人物,也都缓缓地入场了,不过相比于前两位如此高调,这两位的入场就显得非常的低调,直到他们主动现身,竟然在这之前都没有任何人发现他们的踪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