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133 出幻阵

133 出幻阵

而这名少女的脸上,除了羞涩以外,还有愤怒,甚至还有一些其他的表情,看着面前的那名少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她咬着牙走到了这名少年的面前,一掌拍出,不过,这一掌的力量却在不断推进中不断的减弱,等拍到这名少年身上的时候,仿佛一点力道都没有了,就像轻轻的抚摸一样,她又下意识地瞄了一眼这名少年的下面,脸更加的红了,跑到了角落里,一个人小声的哭泣了起来,而王平凡此刻还不知道有没有恢复意识。

而在不久前,正在南海上战斗的一名老者突然眉头一皱,从怀中将一块传音石拿了出来,只听其中传出了一道深沉但又带有一丝紧张的声音“林管家,你还没有到吗?”

那道黑影也有些紧张的说道“老爷,现在遇到了一点小麻烦。”

对面那人说道“我不想听这些理由,刚刚我设在她身上的那道保护意识似乎被激活了,但又不知道什么原因又消失了,你赶快找到她,并将她带回来,要不然你也别回来了。”

那名黑衣老人也赶忙说道“放心好了老爷,我在来的路上就已经接到了那炼丹师公会传来的消息,小姐现在正一座秘境当中,据他们所说,这处秘境已经落败了,并没有什么太危险的地方,想来那炼丹师公会的会长也不会欺骗我们,等我解决完这里的麻烦,立刻就前往。”

传音石那边似乎顿了几秒钟才传来声音“记住,这次找到小姐后不要管她愿不愿意?直接把她强行带回来。”

那名黑衣老人似乎想说些什么,不过还是忍住了,顿了顿接着说道“好的,老爷。”

这名老者看着面前的这队海族人冷声地的说道“现在没空陪你们玩了。”一掌拍出似乎整个空间都破碎了。

对面那名领头的海族人惊叫道“竟然是武……”话还没有说完,就被凌空打爆了。

此时的王平凡也逐渐恢复了意识,刚刚他在运起《混沌经》没多久后,突然整个人的意识就被牵扯到了一处不知名的地方。

在那里,他似乎感受到了很多的东西,但是又似乎什么都感受不到,周围除了黑暗就是黑暗,但是没多久,空间中就出现了一簇火苗,他下意识的就朝那簇火苗飞了过去,并且抓住了它,在那一瞬间他似乎明白了什么火。

接着整片黑暗空间便被火光给点亮了,再接下来的那个感觉王平凡就十分的奇怪,并不是说不舒服,甚至是比刚刚点亮黑暗时的感觉还要舒服,就像有一个女的正在和他亲吻一般。

当这个感觉一出现的时候,他甚至有些觉得不可思议,难道两世身为单身狗?这个时候就突然想女人了,难道在这种时候还会做春梦不成?他实在是想不明白到底是什么情况?不过他能够感觉的到自己的力量正随着这股感觉不断的上升,连自己的修为境界与功法品阶也都在不断的突破着。

当他恢复意识再次醒来时,发现自己又是一丝不挂的坐在了这里,就像刚刚进入这里一样,他十分的疑惑,怎么自己身上的袍子掉到了前面?难道是自己之前无意识的觉得太热,把袍子给脱了。

不过,当他想到这座阵法当中还有一个少女时,就赶忙的把那件袍子捡了起来套在身上,他可不想像第一次那样再被那名少女攻击。

不过很快他就发现了异常,少女蹲在在结界的边缘,全身小幅度的抖动着,还传来哽咽声,难道是哭的不成?他怀着好奇的心情上前看了看。

等王平凡靠近那名少女几米时,才发现这名少女竟然真的在那里小声的哭泣着,这使他很惊讶,到底发生了什么?

就在他刚想上前询问的时候,这名少女回头直接给他来了一掌,直接把王平凡拍飞了几十米远,不过,当王平凡站起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并没有受伤,她虽然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但是他现在明白了一件事,那就是这名少女短时间内应该是不想再和他说话了,他也不再自讨没趣。

就在这时,他的身边,那道老人的光影又浮现了出来,看着王平凡嘿嘿嘿的笑道“小子,你可真的是好运气,唉,回想当年,我怎么就没有你小子这么好命。”

不过还没等王平凡询问那道光影又接着说道“你不用问我发生了什么,我可是答应了那边那位姑娘保密的,我可不会告诉你哟。”

王平凡仔细回忆了一会儿,可就是想不起来究竟发生了什么,而且看样子那名少女和这道光影都不会告诉自己,估计之前发生的事,自己恐怕永远都不会知道了。

王平凡又接着问道“这位前辈,我们困在这个阵中已经过去了多久,这总可以告诉我吧。”

那道人影回答道“你们目前困在这个阵法中已经二十天了,换算成外面的时间也有七天了。”

此言一出,王平凡更加惊讶了,自己失去意识,竟然已经过去半个多月了,这期间到底发什么?

那道人影又接着说道“那么,小子,你是愿意接着等十天呢,还是现在就选择挑战?”

王平凡想都不想的说道“当然是选择挑战了。”他现在可是充满了信心,因为他从来没有感觉到自己如此的强大,自己的修为境界竟然已经突破到了四星五侯的地步,还有《混沌经》三篇也全都突破到了第三重的大成境界,而且自己的身体似乎也产生了某种异变,所以他现在究竟有多强,连他自己也不清楚,正好可以借着这镜像幻阵来测试一下自己的实力。

那道光影也不多说什么,直接消失了,紧接着一道模糊的人影又开始凝聚,就在对方刚刚凝聚成功时,王平凡就率先出手了。

他依然是一拳朝着他的镜像打了过去,虽然这一拳却没有附带任何的招式,但是周围的火元素似乎都被调动了起来,随着王平凡一拳轰出,他的拳头上直接燃起了实质般的火焰,周围的温度也都在急剧的上升。

而他对面的镜像也同样是一拳轰出,拳头上附带着炙热的火焰,两拳撞在一起,按理来说,两人这一拳的威力是几乎相等的,但是对面那道镜像却被王平凡打飞了十几米远。

连站在不远处,正在观战的那道人影也都露出了疑惑的神色,按理来说,他这个阵法连之前那个小丫头的天阶功法都能够复制出一分神韵,可是这名少年的功法却完全无法复制一般,而且对方这功法看上去也并没有什么奇特之处,为什么威力会这么大?

而蹲在角落处的那名少女也都转头看了过来,不过很快她就把头转了过去,心想道:为什么刚才我有一丝担心他的感觉,脸似乎又红润了几分,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而王平凡这边,他的攻速和力量却越来越大,他一开始的动作有些迟缓,毕竟做了将近半个月的时间没有活动,身体反应还是有些不是的,而且一下到了这么强大的力量,也同样有些不适应,不过,随着现在不断的和那到镜像的对打,越来越熟悉自己现在的这份力量了。

现在他感觉自身的灵力源源不断地从体内涌出,而且他现在好像已经很调动周围的天地灵力了,要知道这也是达到武王境界才能拥有的手段。

一名武王和武候用同等的灵力对攻,武侯所打出去的力量也只等同于自身本身的力量,但是武王所打出去的力量,会得到天地灵力的加持,如果再加上武王所领悟的意志的加持,同样的一拳,一个武王能够打飞几十个武侯。

不出十分钟,对面那道镜像便被王平凡打散了,他现在的实力比起对战之前又提升了几分,而且他周围的火焰越烧越旺,不过就在这时,他的四周又突然产生了几道模糊的人影,不过一会儿,足足产生了五个镜像幻身,并且就在凝聚后的下一刻,五个镜像直接朝王平凡攻了过来。

王平凡哈哈大笑一声“来的好,刚才只一个,根本无法发挥我真正的实力,接下来就用你们来测试一下,或者力量到底有多强。”

一时间,王平凡和他的五个镜像幻身战在了一起,这五个镜像换生,比起一开始的那个还要再强几分,不过随着王平凡实力不断的爆发出来,周围的火元素也越聚越多,他的攻击力就更强了。

半个时辰后,王平凡运起全身的灵力打出了《影拳》,直接形成了一个半径五米左右的攻击,在这攻击下,对面那仅剩的两道镜像幻身也全都被打爆了,他身上的气势也开始慢慢的回归平静了。

随着那最后两道镜像幻身被打爆,整片空间也开始震动,王平凡和那名少女回到了之前所在的药王秘境当中。

王平凡看着那名少女一出来后就直接消失不见了,她离开的速度极快,王平凡还没有反应过来,对方就已经消失在他的眼前了。

就在王平凡也要离开的时候,突然间之前他见过的那道老者的光影又再次出现了,那道人影看着王平凡说道“小子,你就不想知道,你昏迷的那段时间到底发生了什么吗?”

王平凡笑了笑说道“老前辈,你不是答应了刚刚的那名少女不说的吗?怎么现在要告诉我了?”

那道人影笑了笑说道“是啊,我是答应过她不会告诉你的,但是如果是你自己看到的,那就和我没什么关系了。”

话音刚落,只见就在不远处的泥土当中,传来了一阵爆炸,之后一块留影石被炸了出来,而那道光影则嘿嘿的笑了一声,就消散散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