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1332 争取云家的支持

1332 争取云家的支持

这一位的出手自然也是引起了云家那位老总的关注,并且二话不说直接找上门去找对方的麻烦,不过对方显然也是预料到了,等对方找到他老巢的时候早就消失不见了,而接下来则是在云霄大陆上全面通缉对方,当然这通缉其实也并没有太大的用处,毕竟对方一直都是通缉榜上的头名,现在只不过又加重了悬赏,但是能够正面击败对方的也只有这位云家的老总,其他那些人就算一起上,恐怕也不是他的对手。

所以这所谓的通缉也就那么回事,对方根本不放在心上,等过一段时间,这位云家老祖不再亲自找他的麻烦,返回云家镇守,他就又可以继续露面出来了。

而通过这次事情,也是再次打击了云家的威望以及增长了他的气势,有不少想反抗云家的人都默默的暗中联系他。

当然这件事情并不在王平凡他们的考虑范围之内,或许将来有可能利用,但是现在更重要的还是他的那位孙女的事情。

接下来为了治好他的孙女,云家也是花费了极大的代价,但是对方那一位所用的手段让他们闻所未闻,绝对不是这块大陆本土应该有的力量。

无论他们怎么治疗,就连他们的老祖亲自出手,也仅仅只能暂缓她的伤势,虽然这伤势不足以致命,但是却会让她一直处于虚弱半昏迷的状态,永远无法真正的清醒过来。

所以王平凡他们在得知这一消息后,立刻也是乔装打扮了一番,除了他以外还有另外几位立刻上路去治疗她。

毕竟,虽然他们的实力或许不如之前前往治疗的那些人,但是他们的手段却远超这个世界上的所有人。

尤其是和王平凡同行的这几位都是极其擅长生命系或者是治疗的人物,或许在这个世界看来,无药可治的毛病,在他们看来随手就能够破解,这并不关乎实力,仅仅是眼界的问题。

当然光是想要见到对方这一步就显得非常困难了,哪怕他们通过层层的关系,最终也是还要经过云家的一系列审核才行。

而有关他们的身份也早就已经伪造好了,毕竟四块大陆这么大,历史也非常的悠久,在历史上,也不乏有一些神秘消失,有神秘突然出现的人物。

他们在结合其中一些线索,也是很快就找到了和他们比较所对应相符的身份。

他们原本只是一介默默无闻的散修,这一身份非常的好安排,接下来在机缘巧合之下,成功的获得了来自一位百万年前的高阶不朽神灵的传承。

在百万年前,云家虽然也是非常的强大,但还没有做到一家独大,他们家的那位老祖还没有突破到高阶的不朽神灵,所以还无法称霸。

这时候却是有着一位散修的高阶不朽神灵隐藏在云霄大陆当中,不过大家都只是听说过他的传闻,具体究竟姓甚名谁大家都不清楚。

直到过去了将近五十多万年,云家的那位突破,然后直接强势发动了一场又一场

的争斗,在合纵连横之下终于云家撑大了整个云霄大陆,而传说中的那一位到最后都还没有出手。

或许对方根本就不屑于参加这种争斗,又或许他早就已经离开了这座大陆,前往了别的地方,又或者这一位根本就是子虚乌有铸造出来的。

但是在赢家的资料当中,这一位是真实存在的,只不过具体到最后又落到了哪里,不得而知,这一点也是王平凡他们花了很大的代价才查出来的,所以他们也决定好好利用这一点,冒充他的传人。

终于王平凡他们在经过一系列云家的层层筛选之后,成功的进入了云家的大本营所在之地。

在众多不朽神灵的包围之下,他们也是见到了那一位受伤的云家的那位小公主。

王平凡和那另外三位也是相互对视了一眼,也是仔细检查起来,他们检查的手段也都各不相同,有的仅仅只是站在远处观望,似乎就能够看出什么,而有的则需要非常近距离的观看。

而王平凡的检测手段也十分的稀奇,那就是他在对方所居住的房屋面前制造了一座小树屋,在得到对方认可并且几人随同的情况下,将对方搬进了这座树屋当中。

这树屋可是他专门用来疗伤用的,通过这么长时间的观察,他们大致也能够断定对方受到的应该是一种虚拟精神上的伤害。

这和虚拟一族的精神攻击手段有些类似,但是又有那么一点不同之处,不过既然查清楚了大概的原因,他们也可以对症下药出手救治了,而王平凡的这座树屋,则是能够加强治疗的效果。

在搬进去以后,另外三位也是各施手段,拿出了许多珍贵的天才地宝,以及施展了他们专属的独特能力。

效果也算是非常的显著,不出几个时辰,这位小公主就缓缓的苏醒了过来,这还是在治疗的状况下,少有的苏醒过来的状况,其他云家的那些人看后也都非常的高兴,看来这几位也算得上是有真本事,虽然实力不怎么样,但这治疗手段简直也是闻所未闻,没想到竟然真的能将这位小公主所救醒,他们也是呼出了一口长气。

毕竟这些天以来为了救治这位小公主,他们也是劳心劳力,要是再搞不成功的话,他们那位老祖发脾气,他们这些人可就要跟着倒霉了。

不过对方苏醒过来也仅仅只是第一步,接下来又经过了长达三天的不断治疗,终于成功的维持住了对方这种状态,不用再陷入昏迷了。

当然这其实是在王平凡和那另外三人的刻意安排之下。

他们发现对方的这种伤势虽然奇特但是想要治疗也并不是多加困难,要是他们全力以赴的话,几人联手这三天的时间绝对能让对方痊愈,甚至还能够提升对方的资质。

不过为了更好的和云家进行接触,他们也是故意留了一手,拖延了治疗的时间,并且暂缓了疗程,表示他们非常的吃力,要休息一段时间才能够继续治疗。

就这样在连续几次之后,云家的人对他们的态度也是大为改变,邀请他们成为了人家的卿客长老。

虽然他们的境界并没有突破到不朽,不符合要求,但是他们的手段和能力却已经超过了寻常,那些终结不朽神灵,自然得到了他们的认可,更何况他们在无意当中也展现了一下他们的战斗能力。

尤其是王平凡他展现出来的战斗力极其的强悍,之前就有一位云家的九级巅峰层次的人物,看他不爽想要挑战他,但是直接被他一手就给抓住封印了。

这让他们颇为惊讶,毕竟在他们的眼中,这两人的境界相当,就算他们家的这位再不济也最起码能够抵挡一番,但没想到一下都挡不住,而且直接就被活捉,这可比一下子击杀更加的困难。

接下来更是暗中有云家的不朽级强者出手,但是令他们万万没有想到的是王平凡的实力竟然再一次的超出了他们的想象,不仅治疗手段高超,战斗能力更是十分的出色。

在他们的眼中,对方的战斗力已经堪比寻常的不朽二重天的人物了,这要是放在他们云家的小辈当中,不说前三至少也是前五的存在了。

而且王平凡展现出来的手段也是非常的怪异,也是他们这片大陆从来没有展现过的,不过在联想到对方师承那位神秘的高阶不朽神灵,他们也释然了,以及那一位是传说中的存在,有这种奇特的手段也非常的正常。

直到这一次接触,王平凡他们也是终于暴露出了他们的一些目的。

这一次他们也是真正的将云家的这位小公主给治好了,并且还顺带帮她提升了一下他的资质,在他恢复的那一刻,修为直接就突破到了七阶的境界,并且直接帮她扛过了天劫,使她毫发无伤的出现在了众人的面前。

云家的人也是非常感激他们,在此期间他们也是多次表示愿意付出资源给他们,但是都被他们一一拒绝了,现在面对王平凡他们提出的一个要求,只要他们能够做到,肯定不会拒绝。

他们提的要求也非常的简单,他们编造了一个理由,表示他们其实存在着一群生死大敌,这是一会儿非常奇特的敌人,当初就是这伙人联手将给他们传承的那一位给击杀的,所以他们也要报仇,希望能够借助人家的帮忙,找到这一群人的存在。

接着他们也是将之前俘虏到的一些魔族冥族的人,从他们身上提取到的专属的本源气息力量交给了云家,让他们帮忙寻找。

但是令王平凡他们没有想到的是,云家在感受到这几股异类的气息之后,立刻就表示他们接触过,并且他们也遇到过不少了。

这些人的实力都相当的强悍,和王平凡他们一样,他们所使用的手段也都非常的奇特,而且虽然都没有突破到不朽的境界,但是战斗力却非常的猛,之前和他们云家也是多次发生了不小的冲突,他们为此还出动了一位中阶不朽神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