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1338 布置陷阱

1338 布置陷阱

很快在他们这边得知消息之后,另外几大联盟那边也有了大动作,他们似乎也有着固定的消息渠道。

在云家那边组织大批人马到来的时候,那几大联盟的人也是非常的识时务,直接放弃了他们所站守的领地。

现在这整处通道都被云家给占领了,不过这才刚刚开始,因为这通道的范围地区可是非常大的,毕竟想要守护住这通道,就不能够在这通道周围战斗,要不然一旦将其破坏的话,对所有人都不好,所以这战场也是在这附近的其他地方。

这样一来就导致他们的人员就开始分散,毕竟之前只是在另一处但是现在全部占领,虽然抽调过来了不少人,但是却比起之前更加的分散,不过他们也并不是没有什么手段,很快就在这些占领的区域开始布置阵法,只要一旦形成一座超级大阵,他们就无法攻破了。

不过为了阻止这阵子法的建成,那些邪道魔道势力们也都开始纷纷出手,不断的暗杀这些个大家族的精英高手,同样的王平凡他们也是混在其中,隐藏身份,不断的打击。

并且还暗中不断的袭击另外几大联盟,当然同样的他们这边也是遭受到同样的遭遇。

不过他们所准备好的一系列手段都已经差不多了,也是时候展开计划了,也是故意放出了一个非常重大的消息,那就是他们人族联盟似乎又在别的地方找到了一处稳定的通道,甚至比起这边这个更大更好。

这一消息仅仅只是在内部几个人员知道,也正因为如此,其他几大联盟在想方设法得到这一消息之后,也是认可了这一消息的准确性,接着就开始不断的刺探,他们是否真的掌握了这么一个通道。

毕竟在这之前,他们原本规模数量超过百万的人数,在这大战当中开始不正常的减少,很可能就暗中有一部分人马借助假死,然后前往了那出地点在暗中守护。

而且他们所散播出去的这个消息也并不是全是假的,为了引对方上钩,这个通道还必须要是真实的。

其实这出入通道,他们在很早以前就已经秘密的掌控了,不过这通道并不稳定,并没有她她他们散播出去的谣言那么好,甚至再有一段时间,这通道自己就会崩溃。

不过他们营造出了一个非常好的假象,故意安排对方的人,在意外的情况下进入这处地方,然后十分意外的发现了他们正在这里搬运物资。

接着果然如他们所预想的对方的大部队动向开始很明显的发生变化,虽然依旧大部分的人在前端的战场上,但是他们的攻势也已经逐渐的开始放慢,并且一些顶尖人物都纷纷遭到重创,退了出去,至于是不是真的受伤,他们就不得而知了。

所以接下来王平凡他们也是时刻准备着对方随时可能发动的突袭。

果然,不过几天的功夫,在他们又安排了一次,许

多人员在穿越这通道的时候,对方大军从一处非常隐蔽的角落当中杀了出来。

对此而平凡,他们自然也是早有防备,在这周围一座又一座的阵法闪亮起来。

不过对方显然也是察觉到了这些阵法的存在,很快,这些闪亮的阵法都开始受到莫名的干扰,紧接着这些阵法竟然全都失效了。

不过对此王平凡他们依然并没有多少慌张,毕竟这阵法防御仅仅只是明面上的第一重,接下来他们还有很多手段等着对方。

接下来双方一番战斗,王平凡他们也是边战边退,营造出一副不敌对方的假象,同时也是暴露了一张又一张的底牌,故意引对方上钩,要不然光是撤退的话,恐怕对方要是太过谨慎也不会贸然追击,必须要有着一系列的不断手段被逼出来,这样一来对方才会觉得他们是穷途末路。

对方这次出击的人数也是超出了他们的预想范围,而且竟然不只是他们一开始所设想的魔族联盟在这,其中还有着不少冥族三环以及其他那些联盟的成员。

这数量规模虽然和他们逃跑的人数相当,但是对方的整体实力却远超过他们,尤其是冲杀在最前面的那一位,对方的大名在他们人族联盟当中也是非常响亮的。

对方是来自魔族十大王族之一的战斗魔族,天生就热于争斗,所有的手段都是偏向于攻击的,而且此人的实力极其的强悍,光是目前爆发出来的力量,就已经达到了生死境第十五重战斗力的巅峰,而看对方的样子,还仅仅只是动用了几件中品神器,还没有动用上品。

要知道,到了他这种层次的人物身上,绝对有着上品神器,乃至于极品神器,虽然无法发挥出其中最强的功效,但是一成乃至两成还是有的,这力量也能够使他在上一个层次。

终于在长达三个多时辰的逃亡路上,他们也终于将对方引进了事先准备好的埋伏圈当中,在对方先头部队进入的那一刻,他们直接就开启了绞杀阵法。

毕竟虽然他们这阵法可以容纳对方所有人,但是为了保险起见,只要能够剿灭对方这最精英的一部分,他们这次行动就已经是圆满完成了。

他们为了制造这出陷阱,可是牺牲了一件上品神器,再结合这里天然的周围环境形成了一层有进无出的绝境。

一旦进入其中根本不需要他们出手,这些陷入其中的家伙全都会死在其中。

在这最前端的这些精英人员进入其中之后,剩下的那些也就无法再继续追杀王平凡他们了,虽然他们的实力还是要超过王平凡他们这支逃亡的队伍,但是没想到对方在这边还设置了陷阱,所以他们也是准备想办法撤退,并且破解这眼前巨大的结界,将他们的其他人员救出来。

不过就在他们准备动手的时候,猛然间他们的大后方发生了巨大的爆炸,紧接着铺天盖地的人员从后

方杀了过来,这正是来自那无双大陆的人员,他们刚刚其实就一直躲藏在附近,一直隐藏气息,直到现在,等到最精英的那些人陷入绝境当中他们才出手。

在这些人出现的那一刻,他们就知道自己恐怕陷入了对方的陷阱当中,于是没有任何犹豫,四面八方的朝着其他地区开始逃窜,至于反抗他们想都没想,毕竟对方可是操纵着一艘高级战舰来围剿他们的,这种战舰绝对能够匹敌不朽七重天层次的人物。

如果是放在外界的话,他们想要操控这种战舰,不要太轻松,只要有能源,可以无限量的进行进攻。

但是在这其中却做不到,毕竟在这里所有的一切都必须要依靠自己的能量进行输入,才可以发动进攻。

而对方能够操控这艘庞大的战舰,可见在这其中隐藏的人马绝对超出他们的想象,如果他们全部人员都在的话或许还有能力抵抗,但是他们最顶尖的那些人员全都已经陷入了对方的绝境陷阱当中,他们不逃又能怎么办,难道留下来等死吗。

很快他们就朝着好几个不同的方向开始突围,可以看得出来,这些分散的队伍全都是各自联盟的人,毕竟谁都不希望原本就已经受到威胁的途中,再被别的联盟给砍一刀。

接下来他们也是兵分数路,朝着这几只逃窜的联盟大军冲杀的过去,这一点也是他们从一开始就设想好的,所划分的队伍各方面也非常的齐全,就算被对方反打一步也能够支撑一会儿,等到其他队伍前来支援。

不过王平凡所在的队伍并没有前往追击,毕竟就算他们也加入了追击的队伍,起到的效果也并不会太大,他们要做的就是继续正手,在这里不断的加强这座阵法,将里面的围困那些人全部逼死。

很快他们就看到了这绝境阵法当中转播出来的画面,这是一个几乎绝对封锁的空间,哪怕是借助上品空间系神器也都无法打破,当然却拦不住他们身上所设置的特殊逃生印记,不过他们要是动用了的话,那就直接退赛了。

很快在这其中就有人支撑不住了,毕竟这里面的生存环境实在是太过于恶劣,几乎隔绝一切的能源,使得自身的消耗非常的大,再加上这里面的空间全面封锁,他们也无法动用储存在储物空间当中的那些东西,除非是那些恢复力极其强悍人物,要不然绝对无法支撑太久。

王平凡他们随着不断的加强这阵法,这其中的危险系数也是越来越大,终于有其中一位在连续承受了好几次重击之后,没有来得及解开自身的印记逃离,死在了其中。

接下来有了第一位,第二个第三个死亡人数也是出现了,终于有不少人开始主动选择退出了,这也是王平凡他们想要看到的,毕竟操控着阵法对他们来说也是有着一系列的负担的,尤其是越往后消耗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