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1340 无名大陆

1340 无名大陆

在一次无意间对方的交流当中,他们也是听闻这件神器,虽然品阶不高,据说只是下品的层次,但是炼制起来的难度还要远超上品,之前他们天下第一商会也是之前多次集结了大量的物资,想要将这件神器推到中频的层次,但都失败了,反而使他们损失过重,导致这件神器反而受损,只能够暂停贸易,使他们损失更大。

这件神器之所以这么难炼,最主要的就是其中一种材料非常的难得,而且极其的危险。

这东西他们称为地心碎片,在这东西的周围,不仅环境非常的恶劣,而且还伴随着非常多的天生的神兽守护,这些神兽的实力相当的强,他们之前为了获得这几块碎片,可都是几乎动用了整个商会全部的高层力量,但即便如此,依然损伤惨重,其中还有一次,有一位不朽七重天的强大人物,因此而深受重伤,至今还只能处于沉睡的状态,不能够将其唤醒。

而得到这碎片也仅仅只是第一步,接下来还必须要在这周围进行神器的升级,因为这地心碎片是绝对不能够带离它诞生的附近的,要不然它其中的力量就会消失,导致变成一块普通的石头。

在听闻有关这地心碎片的消息之后,王平凡他们也是有过一些猜测,他们觉得这碎片有非常大的概率,很可能就是这大陆意志的一部分。

因为只有融合了这大陆意志的一部分,才能够具备有操控这天然屏障的效果,除此之外就算实力再强,除非能够超出这片世界的能力上限,要不然是无法打破这屏障的。

而据他们目前所探查到的这片世界的上限,应该有着不朽九重天巅峰,也就是说除非有着准天尊层次的战斗力,要不然很难真正的做到无敌。

不过这种层次的人物应该非常难得,最起码就王平凡他们所知道的历史也仅仅只有几位传言达到了这一境界,至于其他的,包括现在最强的好像还只是只有不朽七重天或者是隐藏的几位八重天境界的。

而他们这次的行动据说就是和这地心碎片有关,当然这一情况也是他们在真正开始这一计划的时候王平凡才得知的,如果他提前知道的话,或许当初他就不会自己选择前来这片大陆帮忙了,毕竟这危险系数可是相当大的。

很快他们这边聚集的人马越来越多,不仅仅是从他们云霄大陆,从另外的野蛮大陆以及那另一边的无名大陆也都来了不少高手。

有关这第四座大陆无名大陆,也是有着非常传奇的历史的,之所以叫他无名,就是因为之前曾经诞生过一个非常神奇的人物就叫无名,此人的出生非常的普通,家族当中也并没有什么名声显赫的人,但偏偏他的天赋极高,高到令人发指,十三岁以前没有任何能力的表现,但是十三岁以后,基本上每年修为都几乎是做火箭一般的暴涨。

如果给古往今来所有人的修为进阶速度做一个排行榜的话,此人绝对能够名列第一,就说他在修为突破达到不朽的境界的时候,真实年龄还未超出百岁,并且在突破到不朽境界之后,修行速度依然没有放慢,接下来不过千年的时间,就已经突破到了高阶不朽神灵的境界,做到了整座大陆几乎无敌手的状态。

在王平凡他们听到对方的传言之后,他们也是非常惊讶的,这种人物别说是放在这块小小的大路上,就算是放眼整个宇宙当中,也算得上是最顶尖的天才,短短千年的时间就能够修到不朽七重天,就算换成是他们恐怕都不可能,毕竟他们当中的大多数人真实年龄都已经超出千岁了,还没有突破到不朽境界,当然这其中虽然有一部分的原因是因为他们刻意压制,但就算不刻意也绝对无法做到,恐怕只有那极少数的个位数才能够做到。

而紧接着对方在突破到不朽七重天之后,接下来有关对方的传言就变得越来越少了,毕竟到了这一境界,还有谁再敢去主动打探他的消息。

不过在接下来又隔了将近百年之后,对方的一次出手也是震惊了所有人,据说当时那时候在4座大陆之间有着非常多的固定通道,来往贸易也是非常的多的,所以诞生的强者数量也比现在多,不像现在,整个云霄大陆仅仅只有明面上这么一位不朽七重天以上的。

他们似乎在抢夺一件上古神器,最终参战的人员据说引出了将近十位不朽七重天以上的高手,但是偏偏被这一位给拿到手了,据说他最后以一敌十,竟然都能够取胜,有人推测他当时的战斗力很可能就已经达到了不朽九重天,要不然不可能那般容易做到。

而最终在抢夺这件神器之后,他又再一次的消失不见了,而接下来又隔百年他又一次出现,而这一次他的实力已经真正稳定整座大陆的巅峰了。

因为这次和他对战的并不是个人,而是一处天然的禁地,历史上死在这禁地当中的不朽,七重天以上的人物都是要超过十位的,但就是这么恐怖的一个地方,居然被对方成功的直接打通了,紧接着对方接下来竟然强行穿越了这四块大陆之间的天然屏障,接二连三的打通了好几个上古禁地。

这让他们震惊的同时也非常的疑惑对方这一行为举动到底是什么意思,难道仅仅是在向世人展现他强大的实力吗。

就这样在做完这一大举动之后,他又再一次的消失不见了,而这时众人才反应过来,他们到现在为止都不清楚对方到底叫什么名字,毕竟这么长时间过去了,原本他诞生的那个小家族早就随着历史而消失不见了,而他也并没有过多的插手。

现在他们在想去调查根本是难以下手,不仅当初所有认识他的人都已经死了,而且暗中还专门有一股势力将有关他的所有

消息进行了封锁。

而且对方也从来没有在公开场合当中表示出,他到底叫什么名字,每次出现都显得非常的随意。

直到这一情况又过了将近千年的时间,这时候突然某座神秘的大山当中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在这其中突然出现了一座非常宏伟的宫殿,一开始也仅仅只是在一些凡人口中流传,但是随着终于有修行者发现了这座宏伟的宫殿,越来越多的消息传了出去。

在之后更是有人看到了这一位传奇人物,就站在这宫殿门口。

紧接着4座大陆当中都不断的有人前来拜见这一位,毕竟他的实力实在是太过于强大了,就算是当做目前四座大陆的第一人都不为过。

就算他自己没有什么大陆的野心,但要是他们自家势力能够和对方交好的话,哪怕仅仅只是获得对方一个友好的态度,那他们和其他势力做交往的时候就有更多的底气,就算再不济,凭借着这一层关系也能够保全下种子,而不至于担心被灭族。

这也就是如今这无名大陆最强大势力无名宫殿的由来,由当初这位无名领头,将许多去拜见他的那些天才人物们全都招收为了弟子,接着带他们进入这座宫殿当中修行,最后这批人也开始逐渐的成长起来,都开始突破到不朽的境界,随后吸纳人的数量也是越来越多。

所以从不知道什么时候这座宫殿就被人称为无名宫殿,而整座大陆也因此发生了改变,随着他的学生遍布整座大陆,终于有人提议将整座大陆改名就叫无名大陆。

就像现在的云霄大陆一样,其实在百多万年以前也并不是叫云霄大陆,只不过随着云家称霸整座大陆才改的。

其实这座大陆叫什么对于底层群众而言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影响,但是能够做到这一点的,那就是能够影响整个大陆的强大势力,基本上每一个大陆想要称霸,最先做的就是将这大陆改名和自己有关。

而自那以后这无名大陆也一直就叫无名大陆,因为在后来虽然也都诞生出不少强者,但他们或多或少都和无名宫殿有关,所以也从来没有再次改名过。

而至于那位传奇人物无名,他最终去了哪里没有人知道,就连他的那几位最亲近的学生也都不知道,只是传言,最后他们似乎也明白了他们这位师傅这么做的理由,并且将这一信念发展成他们的最终目标。

不过具体这一目标到底是什么?也仅仅只有目前无名大陆的那几位最高层知晓,其他的他们也并不清楚,但是所有无名宫殿的人都明白,他们加入其中都有着一个非常重要的目的,为了这目的,甚至可以牺牲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