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1342 遇到阻碍

1342 遇到阻碍

他们一路拼杀了将近三个时辰,光是王平凡所击杀的,这些野兽数量就已经超过上百了,其中可是还有好几头境界达到不朽第三重层次的野兽,当然这是他和别人合作击杀的,毕竟要靠他自己的话,估计还不知道要打到什么时候才能够将其干掉。

同时他也是将这些野兽的尸体全部收集了起来,毕竟就算再怎么不济,这些尸体也是神兽的身体,十多具加起来去组合贩卖的话,也能够换到一件神器了,而要是那些境界高的就换到的更好了。

不过随着不断的拼杀,他们这边也是产生了不小的伤亡,不过好在他们准备的非常的充分,一旦受伤就立刻退下,回到后方治疗,所以虽然有不少人受伤,但是退赛的话并没有几个除非是深受那些无法治愈的伤,为了保全心理和不影响未来的发展,不得已才会离开。

而通过为其他人疗伤,王平凡又是收获了不少的东西,毕竟他的治疗能力可是相当出众的,而且还并没有任何的副作用,而且这种手段全都是无法复制的,源于他自身的特殊能力。

同时这部分的物资收获还算是小的,更重要的是他救助的这些人都会对他产生好感,这样一来,将来他有什么事情的话,再找这些人帮忙就会更加的顺利。

终于随着他们不断的攻陷,也是打通了一层又一层的阻碍,来到了他们之前遇到的最大的一重障碍当中。

这是一处巨大的屏障结界,而且是天然形成的,如果是人工的话,那么可以通过寻找其制作的节点来进行破坏,但是这种天然的没有办法,除非是破坏整片周围的环境,要不然根本无法将其打通,所以也是困扰了他们好久,不过他们毕竟是整个人族联盟最为优秀的一代,哪怕还未突破到不朽境界,他们当中依然有不少知识渊博的人,尤其是那来自虚拟一族的,更是提出了好几种方法。

他们之前也是一直在准备,很快他们就采取了他们的第一种措施。

前方的先头部队,将之前所收集到的一些残破的野兽尸体全部搬了过来,很快人群当中就站出来了几位身穿着黑色斗篷的人物。

这几位的来历王平凡也是清楚一点,据说是来自一个邪道宗门,不过因为这次大比是覆盖了全人类,所以他们也有资格参加,要不然以他们所犯下的罪行恐怕放在源宇宙当中,立刻就被人抓捕杀死了。

所以他们也从来不敢以真面目视人,毕竟一旦他们的身份暴露的话,人群当中说不定就有一些和他们有大仇,强行和他们动手。

随着他们开始施展手段,前面的这些尸体都开始纷纷的溶解,形成了一滩血污,然后弥漫出了冲天的血气。

这正是他们的第一种方法,那就是改变他们自身的气息,将这些野兽的气息覆盖在他们的身上,迷惑这屏障的效果,然后正常的进入。

因为之前他们就发现这些屏障,

仅仅只会阻拦他们这些外来的,对于这其中这些诞生的野兽不会造成任何的阻碍。

这也是价值最低的一种方法毕竟这些野兽的尸体他们之前作战获取的非常的多,完全达到了他们的标准,当然如果这一点要是行不通的话,他们还会动用其他的手段。

接着王平凡他们也是一一朝着前方走了过去,天空当中那些飘散的血气也是自主的附在了他们的身上,在他们身上形成了一层细小的血色薄衣。

接着先锋部队的那几位便开始收敛自己的力量,更快源于他们自身的力量已经全部消失不见,现在只剩下这层血色薄衣散发出来的微弱力量了。

接着他们也是开始第一次尝试接触这曾天然的结界屏障,果然和他们所猜想的一样可以穿越。

随着第一第二人成功的穿越,接下来众人就开始大规模的进入,不过很快,接下来也有人穿越失败,被这层屏障结界给挡住了,没能进去。

不过很快他们也是找到了原因,和自身的能力有关,因为有一部分人实在是天赋凛然,他们身上的某种特殊气息源于自身的特殊能力,有些根本受不受控制,根本无法收敛,这虽然给他们带来了极其强大的战斗力增幅效果,但同样的现在的穿越却也把他们挡在了外面。

所以接下来他们也开始着手准备第2套方案,毕竟如果只是一位两位的话,或许这些人就可以到此为止回去了,但是后面被拦下的人越来越多,而且实力都是较强的那些人。

就连王平凡自己在穿越的时候也受到了极大的阻碍,不像其他人那么轻松,只能够在身体卡到一半的时候又急忙退了出来,因为他身上的血色薄衣力量已经消散的差不多了,要是强行过去的话,很可能只过去一半,他要损失另外一半的身躯。

虽然失去一半的身体对他来说并不算什么,但是也会短时间内导致它的战斗力下降一个层次,所以他也是放弃了,这次进入,而且他也并不着急,毕竟这第二套准备方案已经在着手开始布置了,到时候等他们强行打通一个通道口,他也能够跟着顺利进入,无非就是早一点,晚一点罢了。

最终有将近七成以上的人员成功的通过了这通道口剩下来的都被阻隔在外,不过高端战力的话,有超过七成以上全都被阻隔在外,看来实力越强,受到的限制也是越大的。

于是他们也是更改了接下来的计划内容,由进去的那部分人接着继续前进,而剩下来的加速通过这里和他们汇合。

他们所采取的这第二套方案是他们所拟定计划当中最快最简单的一条了,不过使用起来却代价比较大。

首先这套方案最主要的核心就是他们当中的一名成员。

此人来自一个非常罕见的特殊种族,虽然人口数量稀少但是他们的天赋能力却异常的厉害,而且虽然都是关于空间方面的,

但是所展现出来的效果却都是截然不同的。

他们面前的这一位,他的能力就非常的特殊,他能够使自己的身体分裂,然后做出一个临时的稳定的空间通道,能够穿越在这中间的一切障碍。

不过使用这一能力也不是没有任何的限制,想要穿行的地方越困难,他所要付出的代价也就越大,不过现在他这一代价被他们所有人族联盟即将使用的人给承担了。

毕竟如此多的人数和穿越难度如果分担给一个人的话,别说是一个王平凡就算是十个百个都承受不住这么大的代价。

所以基本上在他们一个一个都测试能否穿越结束之后,这边也就已经差不多准备好了。

首先第1步就是将对方一半的身躯带过去,这一点也是通过能够成功穿行的那几位,将他们身体的一部分安在自己的身上,然后穿了过去在那边设置好了。

不过接下来就需要静静的等一段时间了,毕竟这一能力也是需要时间才可以发动,而且需要他在此期间不断的吸收大量的能源,更加重要的一点就是,他需要在此期间不断的和周围的环境几乎融为一体,只有这样他才能够更好的发动自己的这一能力。

而此刻的王平凡他们也只能静静的等着,顺便将这周围又再次涌过来的这些兽群又全部清理了一遍,就这样在等待了将近三天左右的功夫,这通道口终于搭建好了。

这通道的前端入口就像是一个巨大的肉瘤,中间开有一条裂缝,很快这裂缝也是一阵抖动,形成了一个小小的通道,不过对于在场的各位而言并不算什么太大的问题毕竟他们的身躯虽然有的身高万丈,但是想要缩小到这种程度的话,也非常的简单,毕竟又不是要他们在这种狭小的环境当中战斗,只是穿越过去罢了。

随着有第一位尝试,很快他们也是看到了结果,对方通过这道裂缝口,在经过几分钟的时间之后,就进入了这屏障截肢的另一边设置好的出口。

接下来众人就开始依次进入,不过每次只能够进入一个,而且必须要等那一边出来,这边才能够再次进入,要不然就会导致其他意外的发生。

这一点也是王平凡他们所不能够等的,毕竟他们这在外的可是有超过将近四五十万人,要是一个一个来还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才能够完全进入,说不定根本就轮不到他们出手之前,那些人早就已经将前面的难关全部攻陷掉了。

所以搭配着穿行通道,他们也是想出了别的方法,那就是利用另一位的特殊能力。

毕竟如果可以使用寻常的空间能力的话,他们早就集体进入某一件空间型的神器当中,然后由一位带着他们进入了,没必要这么麻烦。

这一位也是来自于一个特殊种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