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1345 准备陷阱

1345 准备陷阱

现在在这地底世界发生的一切,别说是在外界的那些联盟大军,就连还没有出去的王平凡他们都并不知晓,或许他们要是晚上小半天的功夫,他们就能够察觉到,有这么一群不速之客在他们到来以后到来了。

而且他们对于这里的情况非常的熟悉,竟然能够跳跃着周围层层的前组障碍,从地表的某处地方直接抵达这里。

很快,随着时间的推移,这次大陆格局的变动,除了对他们造成巨大的影响之外,对于当地的这些土著势力也有着非常大的影响。

首先就是天下第一商会竟然遭到了数股不明力量的袭击,这些袭击者竟然都有着不朽七重天以上战斗力人物在推动着。

尤其是在云霄大陆上,虽然云家那位老祖当众表示会击拿那些袭击者,这是一种惨无人道的行为,但是那袭击者究竟是不是他都很难说,毕竟整个大陆明面上就只有他一位有这样的实力。

而经过这三个月的发展,王平凡他们所在的人族联盟大军也已经全都汇合完毕了,并且位于某片未知海域当中的大本营也已经建设的差不多了,他们也即将前往进行真正的集合,然后对其他势力发起真正大规模的进攻?

在他们这边休养生息的同时,其他几方势力也是同样如此,毕竟之前他们多次想要挑起争斗,但是每一次都有一些当地土著势力频繁发生摩擦,导致他们也是陷入其中,所以久而久之他们也是决定先等当地的这些土著实力风波过去之后他们再出手,而且有了一段时间的整合,他们也能够发挥出自己真正的力量。

此刻在整个无双大陆上,他们人族联盟已经全部集合在了一起,总人数有将近二千万的规模,占据了目前所有人族联盟所有总人数的四分之一,而高端战斗力更是占据了超过三分之一,毕竟之前那地底的行动,从其他大陆当中抽调过来的人员全都是高手。

所以接下来他们也是准备在前往真正的大本营之前再打一波大战。

为了这场战斗,他们也是很早之前就一直开始布局,直到现在,终于其他联盟都差不多要上钩了。

他们正是利用之前所发现的那地底世界的光源当做诱饵,引诱其他联盟,不过令他们感觉奇怪的是,这次他们在进入地底看到那颗光源的时候,却发现这里发生了一些变化。

这颗光源闪耀的亮度似乎减弱了许多,而且一些感应力超强的人物还察觉到了有其他人来到的迹象,但是偏偏他们所留下来的各种手段却没有任何的反应,依然显示这里空无一人。

不过根据之前他们散播出去的情报以及其他联盟的动向来看,他们显然没有察觉到这里的动向,要不然他们做出的举动绝对不是那样了。

对于这一情况,他们也只能认为很可能是因为这光源发生变化,才导致一些人的感应出错的,不过他们同样也是做好了防范的手段,以防万一。

随着这消息透露出

去,果然另外几大联盟的人都纷纷派人前往探索,但是这进来的通道口早就被他们给修复好了,抹除除了他们之前的战斗痕迹,并且还故意引来了许多的野兽。

他们派遣的多只小队都只能无功而返,不过这也更使他们确认了,这里面绝对有好东西。

于是他们就开始大规模的调动人马前来探索这片区域。

这就是他们所设下的第一重计谋,也是非常明显的,那就是让他们和这些野兽战斗,消耗他们的力量。

再加上由于是这几大联盟共同发现的,他们本身之间都还有着一定的战斗,所以这进度打通的程度非常的缓慢,甚至还不如之前他们人族联盟一家快。

而为了不引起这些其他联盟的怀疑,他们也是装模作样的派出了一队人马,表示他们也察觉到了这里毕竟如此大的规模,他们要是察觉不出来的话,那才叫奇怪。

而且由于壁障的消失,来自其他另外三座大陆的援兵,也是源源不断的敢赶到,终于数量最多的三环联盟,他们的人数已经超过千万了。

一旦突破这一人数,恐怕他们之前所设下来的一系列陷阱以及手段,很可能起到的效果就不是太高了。

这也有些超出了,他们一开始的预计,再加上其他联盟所有人数,恐怕他们也必须要增强人手过来,要不然很可能到最后这猎人和猎物的角色就换了一个位置。

于是他们也开始大规模的向另外三块大陆球员很快也有了许多联盟大军的到来,这一举动,他们也并没有刻意隐藏而是公开的,毕竟其他联盟都派了这么多人过来,他们也派这么多人过来,才显得正常。

随着攻陷的程度越来越深,终于几大联盟军之间的争斗也是逐渐爆发了。

也幸好这个地下世界足够的宽广,要不然他们如此多人聚在这一片战场当中,恐怕都施展不开手脚,尤其是那些擅长群体打击的人物,很可能他们一招就能够覆盖几万甚至几十万人,这对他们来说可是极其不利。

而王平凡他所在的那只小队,则是属于人族联盟大军当中的中层阶段,他们的任务就是等第一线的那些大军人物支撑不了,赶上去支援的,不过经历的战斗也不少,毕竟有时候他们前方的一支队伍遭到好几支联军的围攻,就会支撑不住。

而他们这支队伍或许正面战斗能力并不是很强,但是个个都是擅长防守和治疗的,只有这样他们赶上去增援,才能够拖更长的时间,让更强的人物过来。

很快王平凡又接到了,来自上面的命令,就在他们左前方不远处,出现了一位强大的魔族高手,让他们前往支援。

他们这一只上万人的队伍也是前往出发了,在他们队伍当中,战斗力最弱的都有着生死境第八重层次的实力,战斗力最强的一位,更是有着生死境第十四重的力量,而且这一位可是非常罕见的一种高等灵体,名叫千影之身,

比起王平凡的体质都要来得强大,可以同时分化出许多的分身,而且每一个分身都可以看作是一个独立的整体,只要有一个分身存活下来,那么剩下的就算全面了,再给他一段时间,他都能够再次分化出来,虽然分化出来的分身生越多,这些分身的实力越弱,但是实力也至少有着和王平凡相当的层次,也就是说光是他一个就能顶得上数千个他自己。

很快他们也是通过一位空间系的顶尖高手,将他们传送到了距离那位魔族高手最近的地方,据他们得到的情报这是一位来自于天魔一族的高手。

天魔一族可是魔族十大皇族之一的首位,据说是所有魔族最原始的状态,又称古魔一族或者是原魔一族,可以说其他另外九大皇族都有着这天魔一族的一部分血脉,所以他们是公认的第一魔族。

当然除了本身的血脉原因以外,这天魔一族也是整体实力最强的一族,毕竟他们可是唯一一个是在九个纪元以前就诞生的强大古族,而其他的那几大皇族都是在第八或者是第七纪元前才诞生的,他们可是整整领先了一个纪元的差距,虽然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个差距也是越来越小,但是他们至今依然能够稳坐第一的位置,自然和自身的实力有关。

他们这次所去前往对付的这一位名叫古巨基,这意思在他们古老的天魔语当中,代表着毁灭与破坏。

其实有关这一称号,许多天魔一族的人都差不多,非常的类似,他们都秉承着自己非源于一开始的古老魔语和现在的通用魔语,又有着一些区别,这正是因为他们自认为非常的高贵,使用那些通用魔语的是属于低等魔族。

很快他们也是感到了这最前端的战场,还没等他们靠近多远,就能感受到前方有着一股强悍的气息,如同人间炼狱一般,充满着毁灭。

光凭这释放出来的气势,没有第十三重以上战斗力的人物恐怕都无法靠近他,就会直接被这股气势给镇压。

不过派他们前来自然也是有着应对的方案的,他们上万人很快将全部的力量集中于一点,紧接着施展出了一个强大的组合战阵。

这套阵法能够将所有人的力量集中于一点,然后再分散于全身,使得所有人都能够获得其他人的一部分力量加持,将他们看作是一个整体一般。

尤其是这套阵法对于对于他们队伍当中的那位拥有千影之身的人物来说,增幅效果简直强的令人发指。

毕竟他们就算使用了,很可能也会保留一部分的意志或者是力量,大家都只是临时组成起来的,但是对于对方而言,它所分化出来的分生每一个都可以看作是独立的自己,完全本身之间就是能够相互联通的,再结合这套阵法的增幅,能够使她她他的战斗力几乎翻了几十倍,甚至上百倍,能够在短时间内将他的实力提升到第十五重乃至第十六重的地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