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1348 进入陷阱

1348 进入陷阱

不过接下来的这场战斗确实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这场战斗直到最后,王平凡虽然依然是退赛了,不过这结局却是所有人都万万没有想到的,尤其是到了最后,他更是见到了一个这辈子都以为不会再见到的故人,这还要从王平凡刚刚登上前线开始说起。

这场大战早就已经拉开了序幕,只不过刚刚轮到王平凡冲上前线的时候,这场大战正是最激烈的时候。

可以这么说,目前他们整个人族联盟几乎有超过三分之一的兵力全部集中在了这里,这人数规模可是有将近三千万的程度,这场大战最后的结果,能够影响到这最后比试的结果,所以各大联盟投入的都非常的大。

等王平凡上场的时候,他们这边剩下的人数已经锐减了超过一千多万,损失无比的巨大,光是这场战斗造成的损失,就堪比之前将近两年所有损失加起来的总和了。

不过在他们损失巨大的同时,另外几大联盟也并不好过,尤其是一些比较弱小的联盟,他们投入过来的兵力更是已经近乎全军覆没了。

目前为止,这整片战场当中占据主导地位的就是人族联盟,魔族联盟以及三环联盟,至于民族联盟还有其他那几个顶尖联盟,他们从一开始派遣过的人就并不是很多,虽然后续加派了更多的人了,但是还是晚了一步,导致现在差了一筹。

过同样的,由于他们派遣过来的人较少,损失反而是最小的。

不过这也是因为似乎在其他几块大陆上也爆发了好几场大规模的争斗,在那边这几大联盟投入了相当大的兵力,所以在这边投入的就比较少了。

而且随着他们战斗,至今这个弟弟世界也终于有些支撑不住许多地方,直接打出了一道又一道的裂口,有一些区域甚至直接被打通了,能够看到地上的场景。

并且随着这弟弟缺口被打开,许多土著势力也发现了他们的存在,虽然并不清楚他们为什么在这里面争斗,但是他们似乎也感受到了这地下存在着非常不得了的宝贝,也是派遣了许多的高手加入这战局当中。

虽然他们派遣过来的人数远远没有王平凡他们联盟大军的人数多,但是论单体战斗力的话,他们过来的实力可是相当强悍的,时不时还有一些不朽五重乃至六重的老怪物登场,这些人物他们必须要集结将近数千甚至数万人的规模人马才能够与之抗衡。

并且他们还在暗中感受到了好几股不朽七重天强悍人物的气息,不过这些人物似乎都受到了某种力量的阻碍,并没有真身降临,仅仅只是派遣了几个分身,又或者说他们在筹谋着什么其他的东西。

随着加入这战斗的人员越来越多,人族联盟他们也是不得不逼的,提前使用了一些陷阱和隐藏的手段,虽然也为他们扭转了一下战局,但是这也导致了其他几大联盟对他们的针对。

随着王平凡的第一场战斗结束,虽

然并没有太过于激烈,但是他识海当中的伤势也是复发了,现在他最多能够发挥出六七成左右的力量就已经非常的不错了,要是再来一次这种规模的战斗,恐怕仅仅只能够发挥出一半的力量,而等到那时候他就要考虑退赛的问题了。

不过还没等他多想着第一场战斗才刚刚结束,他们还没有好好休整就又接到了,来自上面的要求,赶赴下一个战场。

对此他们也并没有多少犹豫,立刻前往出发了,这次他们前往的正是一处巨大的地底洞穴,这里也是他们安排的主要的陷阱之一,不过现在在这周围已经遭到了巨大的破坏,似乎对方联盟提前发现了这些陷阱的存在,抢先一步将其破坏,导致他们之前所付出的一系列行动都打水漂了。

不过他们也并不是一点收获都没有,最起码他们是最熟悉这片区域的,而且由于陷阱提前被破坏,你无法察觉出到底是谁在这里布置的陷阱,毕竟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发现除了人族联盟在这里布置以外,似乎还有另外一股势力在这里也有所布置,只不过到现在为止都还没有察觉出来到底是哪一股。

所以暗中借助对这里地形的掌控,他们也是悄无声息的解决了许多的人物,不过随着这些行动的次数越来越多,他们也是暴露出了马脚,最终还是被其他几大联盟发现,被陷入了围攻当中,不过好在他们借助地形的优势,勉强挡住了他们的几波袭击,所以立刻向外求援,让其他那些队伍赶来帮忙。

所以王平凡他们也是立刻赶来前往支援,不过在这一路上他们又遇到了一些麻烦,那就是除了他们以外,竟然还有其他联盟大军赶来支援的队伍,所以还没等他们赶到,他们就直接被迫陷入了战斗当中。

不过这一情况也并没有持续太久,因为随着之后加入的势力越来越多,在这暗中还有不少当地土著势力的插手,所以也从一开始激烈的战斗演变到相互对峙。

不过随着后续来的人马越来越多,这场大战也是不可避免的,但就在这时又有意外发生了。

当王平凡所在的支援部队终于赶到的时候,发现那个巨大的地底洞穴当中竟然爆射出了惊人的光芒,紧接着所有人都受到了一股强大的力量压制。

这股压制感作用在每一个人的身上,而且实力越强的压制越大,这是所有人都察觉出了不妙,恐怕他们这是中计了。

就在这时,在这周围远处的许多地方都爆发出了惊人的光芒,众人扫视望了过去,发现竟然直接形成了一个包围圈,将他们所有人都困在了其中。

不过很快最中间这个洞穴当中的光芒消失不见了,他们身上的压力也是消失了,看来之前那种状态并不能持续太久,又或者说仅仅只是将他们暂时困在这里,使得周围的那些阵法开启。

毕竟虽然他们没有正式接触这阵法,不过通过这其中暴射出来的力量,他们绝对可以判断出来,这阵法的

强度等级绝对不是他们可以打破的,恐怕就是他们借助上品神器乃至极品都很难做到。

当然也不是完全无法打破,只要他们找到其中的规律的话还是有办法的,毕竟这阵法显然是人为布置的,只要是人为那就肯定有漏洞和破解的方法,就算再不行集合他们所有人的力量推动那些超越极品层次的神器,也绝对能够强行打破,虽然我平凡,并不知道谁手中有这种层次的神器,但绝对应该是存在着的。

不过很可惜,这两种方法都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可是现在显然他们已经落入了敌方的圈套,恐怕已经没有这么多的时间了。

所有联盟团体都开始相互猜忌起来,这到底是哪一方联盟所设下的陷阱。

他们左望右望却发现有一些不对劲,那就是在这其中几乎所有各大联盟都有大规模的团体留在这,其中,如果这是一个绝杀的陷阱的话,那这些人留在其中到底想要干什么,如果只是当诱饵的话,这人数未免也付出太大了。

随着他们一番简单的交流几大联盟都相互发誓,这陷阱绝对不是他们所布置的,要不然他们这么多人留在这里面是等死吗。

可是除了他们这里以外其他在外的虽然还有一些联盟,但是规模程度都远远没有他们这么宏大,以往这种鄙视他们,在最终决战当中都只是打酱油的,难道这几个小联盟打算联手干一场大的。

不过就在这时,这周围的金光开始逐渐的稳定下来,不过众人的脸色也是越来越难看,因为随着这金光彻底稳定,代表着对方的这阵法已经真正的完成了,刚刚他们就无法打破,现在的话就更加的困难了,现在只能等,等待着这阵法到底有何变化,毕竟在这时候轻举妄动的话,很可能还没等来得及出手破解,就遭到了各种各样莫名其妙的攻击。

不过众人也不是呆在原地白等的,各大联盟团体之间已经全部聚了起来,相互之间围了起来,并且在周围布置强大的阵法以及各种各样的设备,即便被困在其中,他们也不是没有反抗的能力,只要不是一击击杀他们,他们就还有希望。

不过接下来令他们意外的是,足足等了将近一天的功夫,都没有任何情况的发生。

虽然他们短时间内没有遭到任何打击,但是时间越往后,越代表着对方的图谋盛大,甚至远远不止他们这些人。

接着他们也是尝试用各种各样的方法联系外界,但很可惜都被一股神秘的力量给拦截了,别说是发送信息,就连之前有人想要打碎自己身上的令牌,离开这个世界都很难做到受到了极大的阻碍。

这也是他们第1次遇到这种情况,以往之前想要离开,只要捏碎令牌立刻就会离开,但是现在捏碎令牌之后竟然还有一个缓冲期,虽然仅仅只有三秒钟的时间,但是这三秒足以使别人灭杀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