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1349 看见光源

1349 看见光源

就这样他们在这其中又等了将近三天的时间,在这期间他们也是不断的尝试使用各种各样的方法,但都没有任何的结果,这阵法的节点仿佛就像是天然存在的一般,就算他们破坏了其中的好几个,可是立马又会冒出新的节点,使得正法的威力更强。

接着魔族联盟那边也是动用了他们隐藏的一件底牌,看上去像是一块残破的石碑,但是其中所流露出来的强大气势告诉众人,这绝对是一件超越了极品神器层次的兵器。

很快在人族联盟这边,也有人认出了这件兵器的来历,这是一件天尊层次的法宝,不过应该是受到了重创导致威力已经十不存一了。

不过即便如此,这件残破的天尊级法宝,爆发出来的力量也是远超极品神器,超过上百万的魔族高手灌输了他们的一部分力量,用来推动这件法宝,想要打开一个缺口,但是就在他们即将发动了精神攻击的时候,猛然之间这周围所有阵法的节点爆发出惊人的光芒,变成了一道又一道的流光,竟然将这件残破的天尊级法宝给封住了。

这一下子直接导致了推动法宝失败,使得这上百万魔族高手集体遭到了反噬,有的只是受了轻伤,而有的直接重伤昏迷了,过去恐怕必须要退赛了。

而这时众人也明白了,过来恐怕这种蓄力太长的法宝起不到什么太大的作用,肯定会在被发出攻击的前一刻遭到打断,而且这阵法在外围绝对有着人在控制。

于是乎,接下来他们就开始尝试使用各种各样另类的方法想办法离开。

首先就是利用空间方面的能力强行穿越这个阵法,但是很可惜,他们人族联盟当中虽然有那么几位擅长空间系能力的高手,但是偏偏都不在,而有在的人,他们的能力距离强行离开还差了那么一点点。

而其他联盟也是是同样如此的,他们在尝试使用空间系能力的时候,就发现族中的一些空间系顶尖高手竟然也都不在这,也使得众人心中产生了一股莫名的寒意。看来这场计划早就已经开始了,甚至他们在不知不觉当中就已经中了对方的诡计。

对方恐怕早就计算好了,制造了各种各样的巧合,使得他们这边空间系的高手根本就没有进来。

就这样他们只能在这其中静静的等着,在又继续过了三天左右的功夫之后,猛然之间,这周围的阵法节点又再次爆发出惊人的光芒,所有人都严阵以待,推动自己身上的神器,防止发生致命的意外。

在这其中,王平凡也是眉头紧皱,看着这周围闪亮的阵法节点,原本他是打算要是今天还是无法有任何突破的话,就直接退赛,毕竟他的伤势越拖下去越不利。

之后地面就开始发生巨大的震动,最后整个地表直接塌陷了,所有人都掉落了下去。

不过众人面对这一情况并没有多少慌张,毕竟仅仅只是掉落,对他们而言和站在平地上并没有太大

的区别。

不过很快他们就感受到一股莫名的吸引力,不断的将他们拉入地下,虽然也有人开始尝试抵抗这股力量,但是随着这股吸力的产生,众人就开始发现他们的力量都开始受到莫名的压制。

这股压制仿佛是这片天地对他们的压制,仿佛是星球意志在对他们出手。

不过很快随着他们下降到一定程度,这股吸力就消失不见了,随后他们也能看到地底深处有着一抹亮光。

而这时在人族联盟当中有不少人,包括王平凡都非常的诧异,因为别人不清楚那里是什么地方,他们可是清楚的很那里正是他们之前发现的地底光源的地方。

所有知情的人他们都在相互间交流着,但是都一无所获,面对这一情况,哪怕是一些知识渊博的人,都只能推断出这背后是有人在暗中推动,但具体是谁线索太少了,根本推算不出来。

至于像占卜推演之类的手段,他们其中有不少人也非常擅长,比起天临大陆的天机老人都不知道厉害多少倍。但是显然这幕后的推动者有着相对应的能力,能够断绝一切推算,只能够看到三道模糊的黑影。

而此刻在某个莫名的透明空间当中,在这里正有不少意志在相互交流着。

这些人物都是来自各大种族的天尊层次高手,他们都在时刻关注着这其中的情况,而对于这一情况其中有好几位也都眉头皱了一下,这可和他们所预想的有些不一样。

只见来自魔族联盟的一位天尊,突然间朝着某个方向说道:“既然来了还不出现,这次你们的胆子都很大,竟然计算了我们所有人。”

只见很快在某个空地当中接连二连3的出现了好几个黑袍人,他们的出现也是立刻引起了所有天尊的察觉。

不过他们出现后并没有说话,而是拿出了一块古老的石碑,感受到这石碑上的气息之后,所有天尊都感觉到一阵莫名其妙,不过随后这片空间突然间受到了极其强大的压迫感,最后几个巨大的人影降临了。

看到这几位人影降临之后,在场的这些天尊都变得十分的恭敬起来,其中一位挥了挥手,这块石碑直接粉碎了,紧接着其中有如同发丝一般的暗灰色,气流在不断的涌动着。

看到这丝气流,在场所有的天尊都猛的吸了一口凉气,竟然是这东西,这东西怎么会被封印在这石碑当中,这石碑又是从何而来的,怎么会出现在原宇宙。

最后对面那几位黑袍人也是对着这最上空的几个人影鞠了一躬,开始缓缓的说道:“几位至尊大人,这块石碑就是我们从这颗星球当中得来的,其实我们这一计划就是为了对抗这东西。”

此人说的非常简单明了,最上空的那几道巨大人影盯着他看了一会儿之后很快就消失不见了。

虽然他们也都清楚对方很可

能是为了对付这东西设下了陷阱,但同时这陷阱也是对他们联盟的成员造成了非常大的影响,利用这规矩之内的事情,他们也不好插手,只能够默默的看下去,恐怕这场大战到最后,这几人将会成为最大的赢家。

不过对他们而言,这场大战最终的结果其实意义也并不是非常重大,只不过是一些领地的划分罢了,这点区域对于几大联盟来说还是能够拿得出手的。

而此刻王平凡他们也是真正的落入了这地底世界当中,他们也是真正的看到了那颗巨大的光源。

看到这东西以后,所有人立刻就明白了过来,这东西就是他们此行的最终目标,这是这个世界的意志化身,谁只要能够掌控这个光源,那么就可以真正的做到操控整个战场了。

不过现在他们谁都没有轻举妄动,毕竟现在他们还处于对方的包围当中,就算有哪一个联盟能够掌控,只要无法离开这结界,就没有什么太大的用处。

不过在暗地里各大联盟之间也是相互之间开始准备了。

到了这里对于人族联盟而言又有了非常大的优势,那就是他们在这里之前可是布置了很多隐藏的手段的,而且由于这些人一直都在担心外围的情况,对于这里的情况还没有真正的探查,只要他们发挥的好的话,绝对能够和其他联盟拉开巨大的差距。

很快就有一些人按捺不住,朝着这团巨大的光源冲了过去,面对这一情况,几大联盟一些顶尖高手都面露冷笑,这些家伙还真的是找死对方,光明正大的将他们拉入这里,难道在这周围就不会布置下一些手段,还是说他们对自己的实力极度的有信心。

毕竟想要掌控一个星球的意志,绝对不是什么简单的事情,就算是只有他们一家在这里,恐怕也是需要花费很长的时间的,而且也不知道这团一直现在是什么情况,要是是陷入完全沉睡的状态,恐怕他们想掌控也需要很长的时间。

就在几人即将冲到这光源附近的时候,猛然间周围凭空产生了一道响雷,紧接着无数的雷霆将这团光源笼罩在其中。

面对这一情况,所有人都没有感觉到太多的意外,毕竟他们早就预料到在这周围会有陷阱,只不过来的有些突然。

不过面对这些雷霆的干扰,那几位冲锋者依然是丝毫不管,只见他们其中一位手中拿出了一颗淡紫色的珠子,释放出紫色的光芒,将他们笼罩在其中,周围的雷光全都被这紫光给吸收了。

随后这雷霆消失不见之后就是漫天的火焰,接着就是各种各样属性的力量干扰。

不过这还只是次要的,才能够感受到一边的压力,从这四周爆发开来,并且周围产生了许多的野兽虚影朝着他们发起了进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