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1352 是何目的

1352 是何目的

不过很快经过他们进一步的侦查,发现对方的状态非常的不对劲,对方身上所释放出来的力量虽然非常的强悍,但是给他们的感觉却好像是无根之草一样。

只见对方随意的挥了挥手,面前的空间就好像直接破碎了一样,他一步踏出竟然直接穿过了这里的空间障碍,直接来到了那三人的面前。

看到这一幕众人也是吓了一跳,对方紧紧一次出手,竟然就破开了他们在这里所有的防护手段,这代表着对方的实力绝对超出了他们能够抵抗的上限,对方的修为境界,很可能已经到了不朽九重天以上这种人物,就算他们集合所有力量一起抵抗恐怕都难以奏效,即便是激活那些残破的天尊级法宝,那也要付出相当大的代价,才能够与之抗衡,而且要击败对方是完全无法做到的。

毕竟在这其中只能够依靠他们自身的力量,如果是在外界的话,他们能够借助一些其他人的力量,像这种层次的人物,就算修为再强他们也能够灭杀掉,但是在这里他们只能够看着对方穿过他们的防护线而没有任何抵抗的能力。

不过很显然对方似乎也没有办法对他们出手,要不然就不是这么简单的穿过,而是直接打穿他们了。

随后这名黑袍人影又再次挥了挥手,在这周围一些不起眼的地方都开始闪亮起了莫名的光芒,显然对方也是早就在这里留下了特殊的手段,紧接着出现了一个又一个空间通道,一个又一个黑袍人从其中飞了出来。

这些黑袍人可都是具有实体的,并不像这个模糊的人影一样,他们身上的气势也是告诉众人,这些人的实力都有着不朽七重天以上。

最后这几十名黑袍人将王平凡等将近千万名的联军全部包围了起来,别小看对方,仅仅只有几十人,但是包围住他们千万人依然不是问题。

对方所释放出来的强大领域直接融合了起来,形成了一个巨大的结界,将他们所有人都笼罩在其中,让他们无法逃脱。

而这时之前被为困住的那三名冲锋者,黑袍人也是已经解开了防护手段,继续朝着这光源当中进发,虽然在这其中有着人族联盟暗中留下的手段,但是毕竟防护层次有限,这三人也是开始施展出自己的手段,很快这光源上所封印的锁链就开始逐渐的崩碎了。

看到这一点,所有人的脸色都非常的难看,对方显然是有备而来的,一旦让对方真正的激活和掌控,这弟弟一直恐怕他们所有人都得留在这里。

而这时王平凡也是在考虑要不要直接离开了,毕竟在这么待下去的话,死亡的风险实在是太大了,虽然他也在外流下了一些复活手段,但是一旦受到太过沉痛的伤势,他的手段很可能会失效,而且就算能够成功复活,想要再次达到他现在这种水准也是非常困难了。

就在他这么想的同时,已经有不少联盟大军当中的一些人物开始纷纷退赛了,虽然他们身处于包围当中,但是他们所身上剩下的比赛限制,可是天尊层次大能所留的,想要穿透这里的防护依然非常的轻松,给他们一段时间很快许多的人都直接离开了。

终于对方这三人成功解开了这光源上的所有防护手段,其中一位进入了其中,而这时在外的这两人,也是终于将他们的黑袍脱了下来,人们也是看清楚了他们的面目。

看到在外的这两名黑袍人,众人都愣住了,因为其中有一位竟然正是他们人族联盟的。

其中有一位名叫悟空,准确的说,他们种族所有人都叫悟空,这是一个极其稀少的种族,据说所有现存的族人加起来都没有超过百位,但是个个都是顶尖好手,过半都是不朽神灵的存在,甚至族中还有两位天尊级别的强悍人物。

而且这些人物个个都极其擅长空间系的能力,要不是人口实在是太过于稀少的话,恐怕他们也绝对能够位列种族排行榜当中。

对方之前还曾经和他们并肩作战过,没想到竟然除了是他们人族联盟以外还是主角联盟的人。

至于另外一人,众人看着都非常的陌生,不过既然已经脱下了黑袍防护,他们也是施展各种各样的侦测手段,察觉出来对方是来自尸族的一名顶尖高手。

不过当王平凡看到对方的时候,猛然之间一段尘封已久的记忆,在他脑海当中觉醒了。

而这时人群当中一些极少数来自尸族联盟的成员认出了此人。

其中领头的一位高手看着对方说道:“没想到竟然会是你,尸一,既然你出现在这里还加入主角联盟,那么看来那位大人对你身上所设下的手段都已经失效了,你还隐藏的真够深的,连那一位都能够欺骗,不过你现在暴露出来,难道就不怕出去以后那位大人再次找你麻烦吗,还是说你觉得凭你现在的能力能够抵抗一位天尊层次的大能。”

只见这个叫尸一的陌生男子冷眼相望,并没有废话,仅仅只是静静的站在那里。

随后有关他的消息也从狮族联盟那边传到了王平凡的二中,而她在听完以后也是有一些莫名的兴奋,要是他没有猜错的话,这一位还真的是他所认识的那一位,只是这怎么可能这概率也太小了吧,这都能让他遇上,而且对方到底又是怎么回事会变成这副样子的,通过他们所说,对方的经历还真的是神奇。

这个叫尸一的是受控于一位尸族联盟天尊级大能的一尊傀儡,据说是那位大能在无意间穿越某个小世界当中,所看到的一个非常有天赋的人。

发所在的星球似乎感染了某种未知的病毒,导致许多人都变成了半

尸族,也就是所谓的丧尸,虽然能够像尸族一样存活着,但是却完全失去了理智。

不过对方显然是一个异种,虽然也被感染了,但是却并没有丧失理智,不过最后整颗星球依然是因为某种原因导致直接被粉碎掉了,但是这位失足的天,尊级大能刚好路过发现了他,于是就他他炼成了傀儡,但没有想到这一位竟然现在能够再次恢复神智,并且解除了对方对他的操控,看来还真的是厉害,真不愧是能够加入主角联盟的人。

这时的王平凡虽然已经觉得对方就是他所认识的那一位,但是他也并没有贸然跳出来,因为在这种情况下跳出来,他也不能够保证对方到底还认不认识他毕竟曾经被炼制成傀儡,现在又变成这副样子,有没有之前的记忆还难说,而且就算认识了又能如何在这种局面下,对方还能够放他离开不成,没看到连他的同族都被他困在这里。

众人被困在其中,没有任何的办法,他们虽然也尝试破开这里的领域结界,但是显然对方这些黑袍人的实力也超出了他们能够抵抗的范围,哪怕是动用残破的天尊层次法宝,也仅仅只能够公开一个短暂的缺口,还没等他们离开对方,又很快又修补好了。

他们也只能无奈的继续等着,要么就是等外面那些其他联盟大军赶来支援他们,要么就是等着有天尊层次大能出手来阻止这种作弊的行为,否则他们也只能够选择和之前那些人一样,离开了这也让他们非常的懊恼,因为以他们的实力要是继续战斗下去的话,绝对不可能这么快就离场,但是现在却出了这种意外。

终于随着时间的推移,之前进入光源的那一名黑袍人,也是再次走了出来,不过他并不是一个人出来的,在他的手中又多了一样奇怪的东西,看样子像是一个破碎的瓶子。

他将这个破碎的瓶子对着王平凡他们这边照射了过来,最后王平凡他们身上突然某种东西被这瓶子吸收了进去。

众人虽然运气力量抵抗,但是这种吸车感就是无法抵消直到消失,他们都并不清楚自己身上到底什么东西被拿走了,但是很快众人就察觉到之前进来时给他们颁发的那块特殊的令牌竟然失去作用了。

这也使得所有人都莫名的震惊了,因为这令牌的作用就是年岁以后,好让他们离开,现在失去作用岂不是意味着他们现在是真正的无法离开了,代表着他们现在已经真正的陷入绝地当中,而不仅仅只是在比赛了。

终于人群当中有人开始质问起这三名黑炮人,他们到底想要做什么,如此明目张胆的对他们动手,难道不知道这所有的比赛都是实时监控的吗?外界那些天尊极大能可都一直在关注着,一旦解开了这手段就代表着已经破坏了这比赛的规矩,而且天尊橙色大呢就会出手,他们这么做的目的到底是为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