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139 直接回国

139 直接回国

而台上的那十人听后,虽然心里也很高兴,但是并没有像其他人表现的那么激动,毕竟凭他们的家族势力也有获得进入学院的名额,而且凭他们三星炼丹师的身份也可以进入,不过能省一个名额是一个,毕竟这名额的代价也不小,而且还能获得学院积分,他们当然不会拒绝,那名裁判再说完后就直接离开了,其他的人也都陆陆续续退场了,接下来就是王平凡等这些参赛的人进入领取他们的奖励了。

一个时辰后,王平凡下山了,他对于自己领到的奖励品还是很满意,一共有三件,一件四阶级别的炼丹炉,还有十万中品灵石的奖励,这对于一名普通的武侯来说已经是巨款了,还有最后一样就是他可以请炼丹师公会的四星炼丹师免费一枚四星丹药,其实都最后一样才是最值钱的,因为有些四星丹药光是药材的价格就接近百万的中品灵石了,不过现在他并没有想好,幸好这个要求有一年的有效期,他还有时间慢慢的选择。

他下山后的第一件事就赶往了炼器师公会,当他赶到时,发现李秋灵和李会长已经在门口了,李秋灵看着王平凡说道“你终于来了,我们可是在这里等着你将近十分钟了,不知道你的奖励是什么?”

王平凡也并没有隐瞒什么,把三样奖励说了出来,李秋灵听后满是感慨地说道“可惜了,第十五名的奖励就如此的丰厚,要是你要在第二轮发挥正常的话,说不定都有机会进入前五,不仅奖励更好,还能获得南方学院的名额。”

王平凡看着李秋灵一脸懊恼的样子,似乎这排名第十五的不是自己而是她一样,微微一笑说道“好了,既然已成定局,也没有什么好报怨的了,而且如果真的进入前五的话,恐怕你现在还看不到我呢。”

在一旁的李会长接过话说道“的确也是,要是你进入前十的话,而且你的背后还并没有什么大势力,恐怕那些大势力的高层会直接派人前来找你,你也没办法,这么轻松的走下山,以你的性格估计是不会答应他们的招揽的,恐怕还会引起什么事端。”

王平凡也点了点头说道“好了,走吧,不要让铁会长久等了,我可是很期待他给我炼的那件武器呢。”

三人很快就进入了公会当中,刚进入就有一名侍卫朝他们走了过来说道“几位,我们会长已经等候多时了,请吧!”

看来铁会长早就知道他们几人要来,特意安排好人了。

那名侍卫带着王平凡三人来到了后院当中,只见铁会长正在挑选金属,似乎准备打造什么。

铁会长转头看向三人说道“你们终于来了,我可等了,你们有一些时间了。”

王平凡听闻后笑了笑说道“让铁会长久等了,主要是之后有些手续太麻烦了,所以才耽搁了一些时间。”

铁会长摆了摆手说道“好了,不说这些了,你过来看看,我给你打造的兵器吧。”

王平凡走上前去看着桌子上的东西问道“铁会长,这就是您给我打造的兵器吗?我怎么什么都看不到呢?”

其实当王平凡走到桌子面前才发现,原来这张桌子上什么都没有,至少他用肉眼看不到东西。

铁会长笑了笑说道“你只需用精神力去探测一下就明白了。”

于是王平凡便使用精神力往桌子上探去,发现这桌子上竟然真的有东西,只见有五根像绣花针一样的东西,不过却比普通的针要大上很多,足足有将近二十厘米长,直径也有将近一厘米左右,而且浑身散发着蓝色的光芒,当然,这是他用精神力所勘察到的,用肉眼的话,根本看不到这些。

一旁的铁会长看着王平凡的表情说道“既然已经看到了,那么就拿起来试试吧,用你的精神力试着去操控它。”

王平凡听完后,便用精神力去操控这五根针。

等他将精神力注入这五根针之后,这五根针也慢慢的飘了起来,接着又在他的控制下,慢慢的开始转动起来。

在一旁的铁会长和李会长两人看的很是清楚,而正在一旁的李秋灵则是一头的雾水,虽然她也有少量的精神力,但是毕竟没有开启识海无法做到外放,感知不到那处于半隐身状态的海魂针,只能隐隐的看到在王平凡的周围,似乎有一些奇怪的波动。

李秋灵很好奇的上前走了两步,想要近距离看看时,却被在一旁的李会长给拉住了,李会长摇的摇头说道“你等他试完再上去吧,以他现在的操纵程度,难免你靠近后会误伤你。”

五分钟后,王平凡就停了下来,他发现在这短短不到五分钟的时间,竟然消耗了他将近三成的精神力,已经相当于他之前炼制那颗火爆丹的精神消耗量了。

等他停下后,李秋灵也已经走了上来,在他面前的台子上摸了一下,惊奇地说道“没想到这里竟然真的有东西,还真的是神奇,不仔细看的话,完全差觉不出来。”此时的李秋灵拿到海魂针后几乎已经要贴近眼球了,才能看到一抹淡淡的蓝色。

在一旁的铁会长看着王平凡说道“怎么样?还不错吧,这有海魂石所打造的精神病器,虽然只是三阶,但是依然可以像四阶兵器那样滴血认主,而且它还可以直接存在你的精神识海当中,随着你不断用精神力去喂养它,当你正式突破到武王级别的时候,这海魂针也会晋升为四阶精神法宝。”

王平凡听后也说道“那我就在这里再次感谢铁会长和李会长了,这海魂针我很满意,将来一定会报答两位的。”

两位会长也都相视笑了一笑,随着王平凡不断展现出他的潜力,两人也都越来越看好他,尤其是铁会长,虽然认识王平凡没有太长时间长,但他能够感觉得出来对方的潜力绝对要比李会长说的还要大,所以他在练字这海魂针的时候,特地加入了隐石,虽然量不是很多,但是这隐石可是货真价实的四级材料,所以现在这海魂针看起来才会变得这么透明。

李会长笑了笑说道“不,其实你已经给我带来了很多的东西,你获得了此次大赛的第十五名,我作为你的推荐人也可以拿到不少的好处,绝对不会比你现在拿到的要少,而且在总公会那边也算是留有印象,将来说不定还有机会调入总公会,硬是要说的话应该是我谢谢你才对。”

王平凡又刚想开口说些什么,不过却被一旁的铁会长给打断了“好了,你们两个左一个谢谢右一个抱恩之类的,不要说这些没用的了,再这样下去就没完没了了。”又接着转头对着李会长说道“那么李老头,接下来你是在我这里呆几天,还是马上回去。”

李会长看了一眼王平凡问道“小子,如果你不想招惹麻烦的话,还是现在就跟我走吧!毕竟现在各大势力也只知道你的总排名是第十五名,可是一旦等他们仔细调查一下,就会知道你在第三轮的成绩究竟有多高,到时候你再想走,恐怕就有些不那么容易了。”

王平凡听完后点了点头道“既然如此,李会长,那我们就赶紧离开这里吧,以我现在的实力,一旦牵扯进这些大势力的争斗范围内可撑不住。”

李会长点了点头,又对着旁边的铁会长说道“既然如此,老铁,那我们就先走一步了,如果有人找上门来的话,你就跟他们说,我们已经离开就行了,想来他们也不会过多问你什么。”

铁会长默默的点了点头,接下来李会长就带着王平凡和李秋灵二人离开了,刚刚离开药王城没多久的李会长边对着另外两人说道“哦,对了,还有一件事情要跟你们说一下,因为之前怕你们比试分心,所以并没有跟你们说。”王平凡和李秋灵二人都不约而同的转头看了过去。

李会长清了清嗓子说道“差不多是在一个星期前,我收到来自炼丹师公会的传讯,得知在清风王国内发生了几件大事。”能够让一位武王级别的四星炼丹师说成大事的,那事情绝对小不了,最起码另外二人是怎么觉得的。

“差不多就在一个星期以前,有人在王城当中渡过了武王劫,而且这个人你们猜猜看是谁?”王平凡二人都是一头雾水,他们哪知道是谁?但应该是王宫内的一位隐藏的九星武侯。

谁知李会长说道“估计这个人,你们怎么想都想不到?他就是三王子。”

“什么?”王平凡和李秋灵二人同时惊叫了起来,内心无比的震惊,这怎么可能?据传言三王子已经到了七星武侯的境界,但是并没有多少人知道他的具体境界,可是没想到他现在已经成功渡过的武王劫,成为了一名武王级别的强者。

李会长又接着说道“我当初得到这个消息的时候也是无比的震惊的,没想到这家伙竟然能够瞒过所有人,不声不响的就突破到了武王的境界,要知道他今年可只有三十四岁啊!而且他在渡劫时,足足承受了七道雷击,要知道普通的武王劫也只有三道雷击,他这么一突破,恐怕能直接达到一星武王中的极高境界,要不了多久,甚至就能突破达到二星武王的层次了。”

王平凡和李秋灵两人当时听得心惊胆跳,没想到这位三王子的天赋如此之高,比起明面上的那位东方火不知道要强多少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