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149 众人的惊讶

149 众人的惊讶

不过,王平凡仿佛已经预料到他们将出手一般,脸上的神色没有半分的变化,反而转头对着七王子身边的人说道“接下来你们保护好七王子就行了,剩下的事情交给我了。”他说话的声音并不大,但是仿佛有种魔力,让人不由自主的相信他,另外几人赶忙护着七王子退到了一边,虽然齐王子有些不情愿,但也架不住众人,也只能退到了旁边,但是他们也明白,现在想走也是不太可能的,因为周围还有好几名黑衣人盯着他们,虽然并没有动手,但一旦他们想要离开,就会出手了,而且看样子他们的实力也绝对不做。

就在王平凡这番话刚说完,就有一名黑衣人来到了他的面前,这是一名六星武侯级别的黑衣人,这种级别的人物放在清风王国的军队里,至少也是一个统领级别的人物了,可没想到在这周围竟然还有好几个,也不知道大王子究竟是从哪里找来这些人的。

随着那名黑衣人拿着一把匕首冲到了王平凡的面前,不过突然间,王平凡的左手一动,手上的储物戒指出现了一件火红色长袍披在了王平凡的身上,对方的那把黑色匕首刺到长袍上,但是却无法刺破它。

这名黑衣人大惊失色连忙后退,他可是非常清楚,自己的这把匕首连三阶法宝级别的护甲都能够刺穿,但是却刺不穿对方的长袍,难道对方的这件长袍是四阶法宝不成。

不过,王平凡哪能这么轻易的让对方退走,右拳直接朝他轰了过去,就这么在对方还在惊讶的同时,王平凡这一拳已经来到了他的面前,对方连反应的时间都没有,直接被击中了,不过,对方好歹也是六星武侯级别的,而且还精通暗杀,赶忙反映了过来,将手中的匕首横挡在自己面前,只要王平凡有一丝的迟疑,那么他就还有逃脱的机会。

可是面对匕首的锋刃,王平凡却没有丝毫的犹豫,依然用拳头撞了上去,这名黑衣人大惊失色,难道他想用拳头打自己的匕首不成,可是他的拳头上却并没有任何的装备,他难道拼着损失右手也要将自己击杀吗?可一旦他损失了自己的右手,他接下来肯定要面临死亡的,他到底是怎么想的?这么一个个疑问,在这名黑衣人的脑海中一闪而过。

王平凡当然不会那么傻,用自己的右拳直接去触碰对方的匕首,虽然他可以保证自己这一拳轰上去,自己的手不受太大的伤害,但是还是会留下伤口的,要是对方在b手上涂了毒的话,那恐怕他也不好受。

就在王平凡的拳头即将接触到匕首的一瞬间,他的拳头上散发出了银色的光芒,不过,此时他的拳头正燃烧着熊熊的火焰,这点银光全都被火光给覆盖了,没有人能够看得清,若是有人能看到的话,就会发现此刻他的右拳已经全都变成了银色,仿佛有一层液态的金属裹在他的拳头上,正是流银战衣,只不过仅仅是作用在右拳,而并没有覆盖全身。

就在所有人惊讶的表情下,又是一拳将这名六星武侯级别的黑衣人给打飞了,这时,大王子的脸色又变了变,如果说第一次的话,还可以用大意来说过去,但是第二次的话,他就不会这么想了,对方的实力似乎又超出

了他刚刚的预计,恐怕自己在这里安排的这些人无法将他留下了。

而王平凡则是乘胜追击,在将那人击飞后,又是一个瞬步来到了另一名黑衣人的面前,不过,到底这些人还是训练有素的,急忙反映了过来,瞬间有三名黑衣人从三个不同的角度,朝王平凡攻了过来,要是她还要执意攻击那名黑衣人的话,恐怕这三道攻击就会一起落在他的身上,虽然他身上穿着四阶法宝级别的长袍,但是他也没有办法全力推动这件四阶法宝,所以也只能撤退了,放过了这名黑衣人。

此时,大王子见十几个人围着王平凡,还无法将他拿下十分的生气,大声吼道“你们都在看着做什么?还不全部一起出手,还想等他一个个把你们全都解决了吗。”

站在他身边的一名光头黑衣人看了一眼大王子沉声的说道“不用你说,我们也不会放过他的。”

这年光头黑衣人对大王子说话的语气十分的不善,身上的气势也开始不断的爆发,比起之前的那名六星武侯还要强了数倍不止,显然是已经达到了七星武侯的境界。

而大王子这边,虽然对这名领头的光头黑衣人说话的语气十分的不满,但是也不敢再多说什么,毕竟对方可并不受自己的控制。

不知这名光头黑衣人在其他那些黑衣人的眼中,大王子根本就不算什么,同样是四星武侯,王平凡却异常的强大,同等条件下,恐怕大王子连对方一招都接不住,还在这里大呼小叫,要不是上面有命令必须要留着这人,他们早就动手,把大王子都解决掉了。

接下来这名领头的七星武候,便带着十几名黑衣人一起围攻王平凡,大王子这边则转身对着冯老说道“冯老,你能不能出手,把这小子给我解决掉?只要解决了这小子,你帮我动手的消息就绝对不会传出去。”

不过,冯老看了一眼大王子后摇了摇头,淡淡的说道“大王子殿下,刚才自己说过的一句话,我的任务也仅仅是保护你,其它的任何举动我都不会做。”说完直接莫不作声的退到了一旁的角落当中,显然是不会插手他与王平凡之间的争斗,其实在冯老的心中,他也甚至有一丝窃喜,虽然他是大王子的守卫,但是他也并不希望大王子能够夺得王位。

随着大王子之前正式向其王子轩战的时候,王室的高层便派了两名九星武侯的守卫给了他们,但是也仅仅是保护他们自身,不允许插手到他们之间的争斗,晋级日来,他一直跟着大王子,但是他发现大王子仿佛就像变了一个人一般,虽然之前也十分的嚣张跋扈,但是现在仿佛变得杀人不眨眼了。

但凡和他作对的势力和人全都要铲除掉,近几日来,不知道得罪了多少人,杀害了多少清风王国的子民,要不是突然有一股强大的势力支持他,恐怕连他自己原本招来的那些人都要远离他而去了,像他这种极度自私自利的做法,要是真的成为清风王国的统治者的话,那恐怕这个王国也即将走进毁灭了,但是他也不好说什么,毕竟这是他的职责所在。

尤其是这次,大王子邀请七王子前来,根本就不指望对方投降,我是

打算真正灭了七王子那一方的人,要不是他本身和王室有约定,他早就离开了,一旦大王子上位,那等约定的时间过了,恐怕他也不会留下了,可是没想到现在竟然出了一个王平凡这么厉害的人物,几乎以一人之力就扭转了现在的局面,只要他们今晚能够顺利的逃出去,那七王子就还有机会,将那些大王子得罪的人全部联合起来,虽然力量还是很弱小,但毕竟胜在人多,还是可以有一番争斗的能力的。

此时那些很早以前就投靠大王子的那几名武候,则担负起了看住七王子等人的任务,因为他们发现那十几名黑衣人,都懂得配合,所以就互换了一下位置,但是连续面对十几名黑衣人的进攻,王平凡凭借自身的实力,还有四阶的长袍依然没有受伤,反而在一番高强度的进攻当中,那十几名黑衣人显得有些疲惫了。

随着王平凡所使用的火之意志不断的提高,他自身周围火焰的温度也在不断的上升,现在基本上也只有四人还能够伤得到他,正是除了那名七星武侯外还有三名六行武侯,至于六星武侯以下的那些黑衣人,即使他们想要攻击王平凡,但恐怕联王平凡周生的火焰都无法破掉,更别说靠近他了。

那些围攻他的黑衣人也是越打越心惊,这小子的实力,仿佛还在不断的上升着,现在恐怕除了他们老大那名光头黑衣人外,没有一人能够扛他一拳,只能不断的躲闪,使得双方的战斗又一次颠倒了过来。

那名光头黑衣人的脸色也十分的不好看,他已经好几次击中了王平凡,但是发现并没有太大的用处,他身上那件四阶法宝级别的长袍虽然无法激发其中的威力,但是防御力也依然很惊人,而且随着王平凡火焰灵力的注入,似乎已经被激活了一般,但凡靠近王平凡的,都会受到这件长袍上火焰力量的攻击。

要知道这可是一件四阶法宝,哪怕只是本能的被动攻击,恐怕在场的除了自己,也没有人能够硬扛下来,而且这小子体内的灵力仿佛无穷无尽一般,自己一个七星午候在经过如此高强度的战斗,灵力队已经下降了三成,攻击力也开始有所减慢了,但是对方却依然在不断的上升着,还没有到达他自身的极限。

而王平凡这边则是非常满意,他现在的火之意志连爆发了一半都没有,没有想到配合这件四阶的长袍,竟然能够产生如此强大的效果,看来他自己的实力比他预计的还要强上一些,恐怕就算自己正面硬刚,你能和九星武侯缠斗一会儿了,要是再给自己找到机会使用海魂针的话,看来只有通过实践,才能够更快提高自身的实力。

不过,突然间,王平凡就感觉到了一股前所未有的危机感,这种感觉仿佛他被某种猛兽盯住了一般,他将自己的精神力外放到极限,可是依然没有发现有什么奇特之物,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只见对面那名光头黑衣人挥了挥手,四散在王平凡周围的那些人也都纷纷退了开来,不知道这人接下来要做些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