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154 入学赛推迟

154 入学赛推迟

直到现在,他看到了王平凡就看到了希望,不仅自身的修为高达四星武候的境界,更是领悟了火之意志,自身的肉体强度也超越了四星武候的极限,而且还能够越好几星战斗,真实的实力水平甚至已经接近八星武侯了,非常有希望能够进入前五。

王平凡想了想,如果自己真的能进入前五的话,给这位院长对换一下也无所谓,毕竟自己已经有了《混沌诀》,不需要别的功法了,至于地阶的武技他的确是需要,但是以他现在的程度,就算得到了想要再一步提升自己的实力也是很困难的,至于五星的法宝或者丹药则更加用不上了,相信兑换给了这个院长,他给自己的补偿也绝对不小,所以王平凡点了点头表示同意。

不过王平凡还有一个疑问,问道“院长,还有一个问题,这位三王子都已经突破到武王了,看样子你也是打算推荐他进入学院了,他可是比我强太多了,难道还没有资格兑换吗?”

张院长看了一眼东方英杰后摇了摇头说道“的确,东方英杰的实力很强,但只是可惜,他已经突破了三十岁,这个上线了,这次我在外也没有找到什么适合的人选,想起了象薇于是就回来看看,若是她能突破到武候的话,我倒是不介意给她这个名额,毕竟我和她也算是有缘分,但是没想到这次回来后,竟然听说东方英杰已经突破到了武王,所以把他当做特殊的推荐人员,其实南方学院的入学标准当中还有另外几条可以通过特殊的方法进入的,其中有一条就是能在四十岁以前突破到武王境界的就可以直接进入,但是并没有任何的积分奖励或者特殊奖励,但好处就是可以直接进入,不用进行任何的考核。”

王平凡这时也才明白,为什么这位院长会这么巧的正好出现了,原来是因为象薇的原因,刚好又碰到王国内发生这样的事情,那位老祖也是正好碰到了回来的这位院长把他拉上了,这一切还真的就是运气,天不亡清风王国。

之后张院长又继续说道“好,既然你已经同意了,那你就先在学院里呆几天吧,到时候我再带你们叁人一起前往南方学院。”

王平凡也点了点头,虽然他现在还有事情想要去完成,但还是先进入南方学院要紧。

他要做的事情就是去组建一支佣兵团,经过这次大王子的造反事件他也明白了,他自己一个人的力量还是太弱小了,要是自己能有一只属于自己的势力的话,那做起事来也会方便很多。

而且他也有考虑过,如果组建门派或者是家族之类的话,前期所需要的开销,根本就不是他能够支撑的住的,毕竟现在的王家在他眼里已经很弱小了,根本无法对他产生什么帮助,至于学院的话,就更别想了,他要是能找到那么多人给他手底下当老师的话,他也不用搞这些了,所以搞一个佣兵团才是最实际的。

而且有些任务也必须要是认证的佣兵团队才能够接,还有特殊的团队积分,也可以在佣兵公会里兑换不少的东西,所以也是很有必要的,而且他现在还有了武王级别的傀儡,就算有人来找他麻烦,他也可以应付了。

不过他想走的是精英路线,并不想招揽太多的人,人在精不在多,一名武王就顶上百名武候,当然前提是自己有办法压制住他,可是现在他还是很难做到的,所以他就想招揽有天赋的人,至少也要有天赋突破到武王境界的那些人,才符合他的标准。

但想找到这些人都是不容易的,不过眼下不就有一个很好的机会吗?南方学院,南方大陆大半部分的精英都在这里,还怕找不到人吗?所以这也是他要进入这个学院的原因之一。

三天后,王平凡收到了院长的通知,又来到了院长的办公室里,他还以为院长又带他们出发了呢,但是没想到又产生了变故。

张院长看着他们三人说道“三位,我们的行程要往后拖延一段时间了,我把你们的名额报上去后,上面也给我发了一个紧急的通知,原本定在半个月后开始的入学选拔又推迟了四个月左右,可能要到明年的二月份左右才会开始,具体情况我会再通知你们的。”说完就从手中拿出了三块传音石递给他们。

王平凡接了过来看着手中的传音石,这传音石的等级,看上去还是蛮高的,想之前七王子给她的,最多也就是两个王国之类的传音,但是这块估计可以做到两个帝国之内的传音,恐怕光是这传音石的价值就不下于一件四阶法宝了。

不过这样也正好,给了他好几个月的时间去建立佣兵团,到时候再进入南方学院里,把那些有潜力的人想办法招进来,而且他也想在进去前去一趟混乱塔,再提升一下自己的实力,到时候就更有把握,毕竟要和几乎全南方大陆的同龄人竞争还是很有压力的,他也不知道和自己同龄的那些顶尖的年轻一辈,到底到了什么样的水准,但想来应该也不会和他差太多。

这时候,张院长又说话了“王平凡,这是这次已经上报的入学赛的人员名单,我也是通过我老师的职权提前拿到的,你拿去看看吧,上面还是有一些人很厉害的,这次你想进入前五还是很有难度的。”

王平凡接了过来,在他一旁的象薇也好奇的凑过来看了看。

五分钟后,王平凡已经看完了这份名单,紧皱着眉头,一旁的象薇脸色也十分的不好看,显然也感觉到的压力,不过他和王平凡不一样,对方是冲着前五的名额去的,她只要能够入选就可以了,在场唯一没有压力的就是三王子了,毕竟他可以直接进入学院,并不需要考核,甚至现在就已经可以走了,前往学院报名了,所以在场所有人当中王平凡的压力是最大的。

张院长也看了出来安慰道“没事儿,只要你努力就好了,哪怕不进入前五也没关系,只要你取得的名次够高,作为你的推荐人我,在学院里也能提高很多的贡献值,再加上我这么多年以来积累的,要不了多久也能够兑换了。”

王平凡点了点头,的确他有很大的压力,他只看了前十的人,没有一个修为是低于五星武候的,虽然没有太详细的介绍,但是仅凭其中一两句的描写,就可以判断出这些人绝对也都是可以越阶战斗的,其中就有一个叫雷光的少年,据说他是特殊体

质狂雷体,这是雷灵体的进阶版,属于中等灵体,修为目前是六星武候,但是据说他在突破到四星武侯的时候,曾经和一名六星武侯对打过,最后还赢了,现在已经突破到了六星武侯,想必真实的战力也提升了很多,至于其他人的战绩,也基本上都是和那些比他高等级的人战斗。

不过,王平凡还是有信心的,毕竟现在时间往后推了四个月,他还有时间再提升一下自己的修为,只要运气不是太差,想来进入前五还是有很大的希望的。

接下来,王平凡等人就离开了,虽然张院长愿意帮他们讲解一些有关武道修为的事情,甚至愿意帮他们灌顶,直接提升一下修为,不过王平凡并没有同意,以他对武道修为的感悟,都足够突破到武王了,所以这并不是关键,至于灌顶的话也不行,既然可以强行提升他的修为,但是也会导致根基不稳的,为了将来的考虑,张院长也并没有强求他,所以王平凡打算先去和七王子打声招呼后就前往混乱城,组建一支佣兵团。

接下来,王平凡就先和张院长说了一下自己要前往混乱城的事情,张院长有点了点头,的确通过混乱塔的话,到时可以再不伤根基的情况下提升修为,只不过有危险罢了,不过以王平凡的真实实力而言,想来应该也没有太大的问题,所以他也并没有说什么,只是让对方小心一点,就让他离开了,因为他明白,只有在外闯荡,才能够不断的提升自己的实力,温室里的花朵永远无法真正的成长起来,不过还是给了对方一张保命的符纸,足以抵挡好几次武王级别的攻击。

接下来,王平凡就来到了七王子的府上,此时,七王子的府上人来人往的,虽然已经过去了将近一个星期的时间,但还是很忙碌。

王平凡很顺利的就走了进去,毕竟他也不是第一次来了,门口的守卫都认得他,知道这家伙和七王子的关系很好,而且而且在此次大王子叛乱的过程当中展现出了非常强大的实力,要知道强者都是被值得尊敬的人。

接下来,王平凡穿过了重重的守卫见到了七王子,当七王子看到王平凡到来的时候十分的高兴,因为他知道这次要是没有他的话,要不是王平凡展现出了超强的实力,提前引出了那具武王级别的傀儡,恐怕自己也不可能这么安稳的坐在这里了,所以她对王平凡还是很客气的,哪怕是自己已经获得了王位的继承权,也是依然如此。

接下来,王平凡就问了问他这段时间在学院里外面发生了什么事情,镇压那帮叛乱的人顺不顺利。

东方飞羽也是简单的和他说了一下这段时间发生的事情,总体来说镇压还是很顺利的,前段时间大王子已经得罪了太多的人,他通敌的消息一传出去,之前那帮隐藏的人就全都冒头了,对投靠大王子那帮人展开了疯狂的攻击,再加上王室的那位老祖和皇帝也是早有计划,对方基本上还没有形成多大的战斗力,内部就已经产生了矛盾,这不才短短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基本上就已经结束了,死亡人数你基本上控制在了一个合理的范围,也没有伤到太多的普通人,算是一个比较圆满的结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