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158 完胜

158 完胜

终于,他们知道不能再这么等下去了,他们的自身灵力都消耗了将近三成左右,可是王平凡依然稳稳地站在中间,仿佛一点伤都没有受,再这样耗下去,恐怕他们连近战的能力都没有了,必须要主动进攻了,而且这小子真的就像他所说的一般,说不定一打九真的能赢。

很快,其中一名大汉直接撕扯掉了自己上身的衣服,露出了自己扎实的肌肉朝王平凡冲了过去,在不断前进的过程中,全身还在不断的变大,等冲到王平凡面前时,已经变成了一个三米多高的巨人,王平凡站在他面前,连他的胸口都不到,紧接着这名巨汉便抡起他那和王平凡脑袋一样大的拳头朝对方砸了过去。

与此同时,王平凡的身后那人依然在不断的进行着远程攻击,一道无比巨大的风刃,从一名精瘦男子的手中发了出去,连堪比三阶法宝级别的擂台的地面都被打出了一道裂痕。

不过王平凡依然是站在原地,面对前面巨汉的攻击和后面风刃的夹击不为所动,终于就在那巨汉的拳头距离王平凡不到半米的时候,他终于动了,速度很快,而且是直接一个瞬步闪身到了巨汉的身后。

那名巨汉当时就一愣,看着王平凡突然从眼前消失,不过下一秒他就感觉到了一股危险从背后发出,可是已经来不及了,因为他发现那道风刃已经来到了自己的胸口处,躲不掉了,而王平凡则站在他的身后,发动了他被挨打了这么久时的第一次攻击。

就是一记普通的直拳,不过却用了王平凡将近七成的力道,哪怕这名巨汉是属于全盛状态,恐怕都挡不住这一拳。

紧接着这名巨汉匆忙抵挡了一下面前的那道风刃,可依然两只手被斩断了,不过下一秒他就没有任何的感觉了,他身后的王平凡那一拳,几乎将他的五脏六腑全部震碎了,不过他还是忍住了这股剧痛,朝身后的王平凡看了一眼,对他笑了笑,他也算是解脱了,毕竟他一个人承受了太大的压力,现在好了,以后也不用去考虑那些了。

最终这名巨汉倒下了,不过王平凡却并没有就此收手,基本上这九人的战斗风格,通过刚才的攻击,他也算是有所了解了,虽然只是远程攻击,但是他们的某些习惯还是无法改变,就像这名巨汉,他虽然刚才也用的是远程攻击,不过确实离王平凡最近的那一个,因为他本身就是主近战的远程攻击,虽然靠的王平凡最近,但反而是最弱的一个。

面对王平凡的突袭,另外那八人几乎毫无还手之力,王平凡的策略也很简单,直接用顺不?直接闪到对方的身前或者身后,反正这对他来说都无所谓,毕竟对方挡与不挡都没有用。

而且这瞬步王平凡用的也已经非常的熟练了,几乎已经可以做到它的极限,能够一步三十米的范围,而且现在在使用的时候,对他身体的负担也减少了很多,除非连续不间断使用将近十次以上,才会对他造成一点疲劳。

要不是当王平凡杀了两人后,那些人直接开始四散逃跑了,恐怕他战斗的时间还会更短,虽然那些逃跑的人也都明白,他们是必死无疑的,毕竟这里的空间就这么大,对方花点时间肯定能追上,

可是面对死亡的恐惧,他们还是本能的逃跑,同时,他们也都开始后悔进入这里了,虽然他们面对的敌人也非常强大,但是如果答应给对方做牛做马的话说不定自己还能活命,到时候还有机会翻盘,可是现在,唉,说什么都晚了,他们没有想到王平凡竟然这么强大,虽然没有什么复杂的招式之类的,但是光是他的恐怖的速度与力量,也不是他们可以抵挡的,基本上一拳就可以解决战斗。

大约花了将近五分钟的时间,王平凡结束了这番单方面的屠杀,那些人看到王平凡太强了,几乎只想着逃跑了,或许当那名巨汉死后,另外八人能够真正的团结起来,王平凡还要一番手脚才能够解决掉他们,虽然他们跑的方向也都各不相同,但是王平凡的《瞬步》也不是吃素的。

随着最后一人给王平凡一拳打死之后,天上又想起了之前的那道声音:混斗结束,请你做好接受的准备。

接下来,王平凡就看见那九人的尸体纷纷化为血色的光点往天空会去,至于他们身上的那些装备则留了下来,虽然也不是太好的货色,但起码也让王平凡一下获得了九件三阶法宝,还是能卖出一个不错的价钱的。

他在来之前就已经几乎把身上的那些法宝全都通过李会长的渠道卖出去了,只留下了十件,剩下的一些杂七杂八的东西也全都换成了下品和中品灵石,所以现在他也算是一个有“钱”人了。

紧接着王平凡就盘腿坐了下来,到那些光点全部汇集于一点的时候,一道血红色的光柱朝王平凡射了下来,他从中感受到了无比巨大的灵力和血肉精华。

不过他还是算漏了一点,他发现,这些灵力和血肉精华进入自己的体内后,虽然自己的修为和肉体也都开始不断的增长,但是增幅程度却并没有他想象的那么大,他本以为集齐另外九人一半的力量能够使自己升一星的,但是现在也只是达到了四星武侯的巅峰,想要升星的话,恐怕还要一小段时间。

不过,王平凡想了想,拍了一下自己的脑袋,看来自己还真的是没有把自身的原因考虑进去,刚才那股力量的确已经可以让一名四星武侯突破到五星武侯了,但是他可不是普通人,他所需要的力量远超于那些同级别的人,不过他也并没有失望太久,毕竟这也是他实力的另一种体现。

接下来,王平凡就从混乱塔中出来了,当他回到客栈时,发现小白和象薇已经在房间里了。

不过更加令他惊讶的是,他们两个似乎在相互交流着,看着他们你一言我一吼的,实在搞不懂他们在说些什么。

这时,象薇也看到王平凡走了进来,看着对方满脸的疑惑,微微一笑解释道“你应该知道我是荒蛮帝国的人吧,我们历代都与妖兽打交道,所以懂得一些他们的语言也并不稀奇。”

听后,王平凡又产生了一个疑问问道“既然你能明白他说些什么,为什么不之前不早告诉我。”

只见象薇不满的看了一眼小白,然后又看着王平凡不说话,搞得他也是一头雾水,不过既然现在象薇肯开口了,那就说明他和小白之间还是有交流的可能的。

接着,王平凡就坐了下来,问了一下他们这次在混乱塔中的结果如何?

虽然看着他们二人平安的坐在这里,就知道绝对是他们胜了,但是他也想知道一下具体的过程。

象薇整理了一下思绪后,看着王平凡慢慢地说道“刚刚小白已经把他进去后发生的事情都跟我讲过了,我就和你一并说了吧,我遇到的名对手实力倒是蛮强的,虽然和我一样同是一星武侯,但是战力也达到了二星武侯的标准,最后我和他纠缠了一会儿,使用了地阶武技,虽然我现在还无法发挥他的全部实力,但是依然成功的杀死了对方。

至于小白的话,他可比我轻松多了,虽然是选的最高层次十人场,但是却是第一个回来的,小白的实力你之前也有过比较,虽然是二星武侯,但是却能和你这个四星武侯拼个不相上下,虽然你没有使用权力,但是小白也有所保留,据小白所说,根本就没有任何的挑战性,那另外九只妖兽全都被小白摧枯拉朽的击败了!

哦,对了,你可能还不清楚吧,其实混乱,他还有一条隐藏的规定,那就是妖兽进入的话,他们所遇到的对手也都是妖兽,要不是小白他等了好久,估计还能更早的回来。”

王平凡听后也没有太大的表情,毕竟这和他所预料的差不多,而且这两人的修为也都提升了一星。

接着王平凡又说道“很好,对了,象薇恐怕要不了几天,佣兵公会的人就会来找你,让你去完成第一件佣兵任务了,我会让小白跟着你一起去的,你就说小白是你的宠物就可以了。”

小白听后倒是不满的哼了几下,但是也并没有反对,象薇点了点头,毕竟有小白这么一个高手跟在自己的身边,那自己完成任务的可能性也能提升很多。

而王平凡则打算在对方完成任务这段期间,再去找三个人好注册佣兵团,与此同时,他还想学会一本地阶武技。

这本地阶武技正是张院长送给他的,当时他在临走前,张院长说可以送给他一本地阶武技,他也没有矫情,就选择了一本。

可是他发现张院长拿出来的功法武技基本上都是偏柔型的,因为张院长所使用的兵器就是一把长鞭,所以他的功法武器也全都是配合的,最后王平凡挑来挑去选了一本身法武技《九影》。

这是一本地阶下品的身法武技,可以在快速躲闪的同时,产生一道自己的幻影,如同它的名字一样,在练到最极限时,可以产生九道幻影,虽然这些幻影并没有任何的攻击力,但是每到幻影,都包含自己的气息,哪怕是武王级别的强者,也无法判断出哪个是你的真身,是一本非常实用的地阶下品武技。

不过王平凡也清楚,想要练成这武技恐怕是要很长一段时间的,毕竟外挂是无法直接传授地阶武技的,不过好在他在看过后发现,这本武技和他之前修炼的《影拳》还有《瞬步》都有一丝相似的地方,使得他修炼起来的难度大大降低了许多。

于是乎他先去佣兵公会发布了一条征召佣兵团成员的任务,说实话,像这种招佣兵成员的任务是非常稀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