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187 领取奖励

187 领取奖励

这时王平凡也才明白,这肉球的效果也并没有他想的那么强大,要不然直接可以在第八重意志的时候服用,突破到下一个层次。

接下来这名老者便让王平凡离开了,顺便还告诉了他,有什么事情就在这三天内去解决一下,因为接下来的一段时间,他可能要去前往一个秘密的地方。

王平凡听后也是点了点头,疑惑的离开了,心想,秘密的地方,难道是和那个神秘的奖励有关吗?

他之前也早就听闻过,听说这次比试的奖励十分的好,比以前入学赛的奖励还要高出很多,毕竟这其中有一部分是海族拿出来的,要是拿出来的层次太低的话,恐怕还会被人族这边看笑话,而且听说前十还有特殊的奖励,只是他到现在一直都没有听说,或许其他的那些人能凭借自己的家族势力得知,但是他可没有。

接下来的三天,王平凡什么事都没有干,只是静静的坐在自己的屋里,虽然他在此次排名中并没有受太大的伤,不过他也要好好的体会一下这第二重的火之意志,毕竟在里面他也只是粗糙的使用,还没有来得及体会一下。

在此期间他还去看了一下王炎,不过对方的状态可比他差多了,不仅仅是身体上的还有心理上的,去照顾他的那几个仆人说,王炎这几天只是呆呆的躺在床上动也不动,任何东西他都漠不关心。

安平凡再去看他的时候,还见到了他的师傅天火老人和他的师弟天剑老人,还有季枫,不过看他们的脸色都十分的不待见自己,想来也是王炎变成现在这模样,自己也有一定的责任。

同时他们也知道了自己原来和王炎还有血缘关系,王平凡见这三人的脸色都不好看,也只好无奈的离开了,不过临走前,他还是问了一下天火老人,王天虎的下落。

不过,天火老人依然是冷冰冰的看着他,没有说任何的话,王平凡还是礼貌的点了一下头离开了。

最起码他现在知道王天虎现在过的应该还不错,毕竟站着一位武帝级别的强者,日子绝对不会太差,至于王炎,如果他能够度过这次心魔的话,将来的成就还能更高,如果渡不了的话,恐怕一辈子也就只能躺在床上了。

三天后,王平凡又一次来到了广场上,不过这次的人倒是冷清,因为他三天前才知道,原来要去那边进行兑换奖励的也有前十人,剩下的全都是在学院里就可以进行兑换的,毕竟那前十的奖励十分的特殊。

这前十人,人族这边也只有三人,除了王平凡外,还有那个拿剑的青年和浑身闪着紫光的青年,要是最后王炎不找自己麻烦的话,不扣的三成的积分,说不定他有机会进入这前十。

王平凡也是在来到这里的时候才听说他们二人到底是谁,那个闪着紫光的青年叫雷光,据说是一个古老世家雷家的传人,虽然双方并没有打过什么交道,不过此人的名气倒是很大,连王平凡也是三番五次听到过他。

而拿剑的那个叫李青峰,据说和王平凡一样,同样也是一个散修,他的推荐人也是学院的一位武皇级别的老师,也是偶尔看到他有天赋把他拉进来的,相比一下王平凡觉得,此人才是真正的天才,出生和他一样,甚

至比他还要低,但是修为却高到如此不可思议的境界,所使用的武技也只有玄阶上品,连地阶武技都没有,但是却依然能达到如此高的实力,简直不可思议,据说当他的成绩出来后,好几方大势力家族都前去邀请他,不过都被他给一一拒绝了。

当然不只是他,连自己也被很多人找上了门,毕竟自己并没有什么大势力的支持,竟然能取得如此好的成绩,那些人听完后立马就派人来邀请他了,不过也全都被他拒绝了,而且他是在南方学院里,要是有人敢直接闯上楼的话,恐怕那学院的安保工作也就不用做了。

那名老者又接着带着他们前往那海域的方向,不过这一次他们前往的地点倒是十分的远,竟然直接越过了海岸线,进入了大海的范围里。

要知道这是十分危险的举动,一旦深入大海的话,碰到大量海族的围攻,尤其是领悟了水系意志的海族,操控那滔天的海水,恐怕他们一个都逃不掉,不过看到那老者一脸轻松的样子,显然这些海族应该会有所限制,要不然怎么可能让他们这一群南方大陆年轻一代的精英深入海域呢?

大约飞行了三天左右的时间,众人便看到前面出现了一座小岛,虽说是小岛,可占地面积也有上万平方公里。

不过最令王平凡惊讶的是,在这座岛上竟然还有大量的人员存在,方平凡一眼望去,光是看的见的就超过上千人了,若是再算上了基地或者是其他看不到的地方的人,恐怕这座岛上有超过二千人

当然,仅仅是二千人还不会令他惊讶,但是等他登录后发现,他所见到的上千人,竟然没有一个修为是低于武侯境界的,这可是上千名武侯啊!甚至他还看见有超过十人以上在半空中警戒,能够飞行的可都是武王级别的强者,没想到在这大海的深处还有这样一座小岛,也不知道那些海族为什么允许这么多人类生活在这座小岛上。

接着,梁副院长便带他们走下了船,那巡逻的领头人飞了过来,对着梁副院长恭敬的说道“梁副院长,您来了,我可在这里等了您好久了,那帮海族的可都已经不耐烦了,四处在找我们基地的麻烦,在这短短两天的时间已经损伤了几十人了,不过他们也没有多少好过,也被我打伤了好几人。”

梁副院长听后点了点头说道“好了,知道了,现在是非常时期,让你的手下还是安分一点,至于那些海族想找麻烦的话随他们去,直接联系他们的负责人,让他们自己解决,对了,现在你就去通知他们人已经到了,让他们也过来吧!”

那名领队点了点头,便朝着一个方向飞了过去。

接下来准备老者就带着王平凡三人前往了下面的基地等候,毕竟刚刚在船上的时候,这名老者已经和他们三个讲的很清楚了,他们原本排名获得的奖励会在此次回去后拿到手,这次主要是来兑换积分所得的奖励,和排名前十获得的那特殊的奖励。

他们几人差不多等了将近半个时辰的时间,那些海族才来。

王平凡等人也走出了基地,看着乘着一只巨大海兽而来的那些海族,很显然这只海兽也是达到武王境界以上的,接下来,从这只海兽的背上就陆陆续续有人跳了下来,一共也只

有八人,除了那七名参赛的人以外,还有那名龟统领。

梁副院长看对方到来后大手一挥,在他们的面前出现了一个屏幕,在那屏幕上还罗列着一个个物品,在后面还写着它们的价值积分。

所有人都看了上去,排名前几的基本上都在上万积分,恐怕也只有那名海族的少女能够兑换的起,至少都是五阶级别的,而且这些东西都是极其的罕见的,至少王平凡是没有听说过这些东西。

他也是省的心烦,直接跳过了前几页,毕竟那些东西他可兑换不起,不过就在他翻到第二页的时候看到了一样,他熟悉的东西。

在那屏幕上是有一截树枝,只有巴掌大小,不过却价值一万二的积分,他可是看到在这第二页的最下面,一万积分足以兑换一件普通的五阶法宝了,可是竟然只能换这一个小树枝,他看了这个介绍后才知道这竟然是养魂木,要知道他当初在药王秘境当中,可是得到了一个半个人大小的养魂木的,只是这么久一直放在他的储物戒指当中,都快忘记了,毕竟养魂木可是六级的药材,他要是敢拿出来的话,恐怕立刻就会遭到那些高手的追杀了。

不过他看这节养魂木充满了生机,仿佛栩栩如生一般,而自己得到的那个虽然很大,但是外表都已经枯萎了,恐怕也只有最中心的部分还能够使用,看来他自己这次回去后得好好打算打算了。

终于,他在翻到第七页的时候找到了自己想要兑换的东西,海魂水一斤,价值三千积分,只有在海域的深处才能够产出,它的效果就是可以提升用海魂石制作的兵器等级,这正是他需要的,他二话不犹豫直接就兑换了。

得到这海魂水后,恐怕要不了多久,他的海魂针就能进阶成为四阶法宝,到时候就能够真正威胁到那些武王。

之后他又把大量的积分兑换成了药材,都是那些海族才独有的药材,毕竟这些东西在南方学院里也不一定能够找得到。

至于其他人嘛,王平凡则看到那名海族的少女直接兑换了一个上万积分的东西,具体是什么他倒是没看清,不过想来那第一页的东西,效果也都是极其惊人。

一刻钟后。

众人都已经兑换的差不多了,至于那些剩下来的积分,则全部转换成了中品灵石,一积分便可以换算成一千的中品灵石,不过基本上大家都是计算好了,毕竟这里面的东西有些用灵石可是买不到的,或者说要拿出高出数倍的价值才能购买到。

那平凡最后也剩下二十三的积分,换到了二万三的中品灵石,不过相比他现在的身家还是显得那么微不足道,毕竟他现在身上的中品灵石可是要超过百万的。

接下来龟统领看着众人说道“既然各位都已经选好了,那么就请各位准备跟我前往海神潭吧,等你们出来后,这些物品就会送到你们的手上。”说完就招了招手,天上那只巨大的海兽便落了下来。

王平凡三人也都回头看了一眼梁副院长,对方点了点头,他们三人也都站到了那只巨大海兽的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