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198 重新开始

198 重新开始

这帮小孩子全都散去以后,那几个护工和和几个年龄较大的孩子才上前了,这些人王平凡到都认识,那三个护工,也是两年前也经常来孤儿院的,另外两个十五六岁的孩子,王平凡仔细想了想,也认了出来,毕竟在他们这个年龄段,两年已经能够变化很大了,这两人比起王平凡之前在印象中的至少长高了十厘米,要不是结合他之前的记忆,恐怕走在路上还不一定能够认出来,毕竟在这两年里,他也经历了很多。

这五人见王平凡能够苏醒也都很高兴,他们可都没有问之前那帮小孩子那般无知的问题,询问了一下王平凡现在的身体状况,并且表示要是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可以随时找他们帮忙。

在这帮小孩子玩耍了一会儿后,几人又把他们又组织了起来,准备带回楼上了,毕竟都已经玩了一天了,身上肯定出了不少汗,再加上还有一段时间才吃饭,准备先让他们洗澡再吃饭。

不过就在他们要上楼的时候,突然发现大门口又开进来了一辆卡车,停在了大楼的门口处。

这时林妈妈也已经走出了大门,和车上的那几名工作人员说了一下,对方便打开了车门。

那些孩子见到车上都装满了各种各样的吃的,十分的兴奋,林妈妈看着他们说道“孩子们,孩子们都安静一下,今天是你们平凡哥苏醒的日子,今晚院里决定搞一场烧烤晚会庆祝一下,八岁以上的全部上楼去洗澡,不要打扰到其他人,剩下的都把这些食材搬下来放到厨房,你们再去洗澡,之后准备晚上的烧烤。”

而就在林妈妈话音刚落,那些小孩子便抢着冲上去搬那些食材了,有几个五六岁的小孩儿,同时去拖一个大菜篮,差点都把自己给压到了,幸好周围几个十几岁的小孩即时拖住了,林妈妈和那几名护工立刻把那些小孩全都赶了上去,虽然十分的不情愿,但那十几个小孩儿还是走了上去。

本来王平凡也打算上去帮一把手的,不过却被他们给阻止了,说他现在才刚刚苏醒,怎么能做这种事情呢,给他找了个板凳,让他坐在那里,说没事儿走两步之后就休息休息,不要太累了,省的这刚刚苏醒的身体又吃不消,他也没有说什么,坐在门口看着他们搬食材,脸上不经意间露出了微笑。

很快十分钟的时间,那辆大货车便开走了,其他那些小孩也都一脸兴奋的跑上了楼,准备洗澡了,至于那几名护工和几个年龄较大的孩子,则一起帮着林妈妈,开始把那些食材都摆放好,把烧烤架也全都拿了出来,而且今天的天气也很不错。

四月份的天气,不算冷也不算热,吹着微微的凉风,吃着烧烤,看着漫天的星空,想来应该十分的惬意。

很快,晚上七点钟左右,所有的一切都已经布置的差不多了,孩子们也都在广场上戏耍了起来,稍大一点的孩子便帮着几位护工准备烧烤的工具,其中有几个孩子还在添煤的时候,把脸上全部又弄黑了,惹得林院长又教训了一番。

很快,在几名护工熟练的操作下,一个简单的投影仪被架设好了,孩子们也都兴奋地坐在那里看着

屏幕,吵吵着要看什么什么电影。

王平凡则坐在一个烧烤架的面前,准备开始烤东西了,他决定这几天都好好的陪这帮小朋友玩一下,之后再准备修炼的事情,而且他也已经好久都没有这么放松了,在天灵大陆上时时刻刻都有生命危险,哪怕是在学院里都有可能遭到强大敌人的攻击,虽然可能性很低,但绝对不如在这里安全,至少在这里没有可以威胁到他的人。

很快晚会就开始了,电影屏幕上放的是最新出的一部动画电影《小鱼快跑》,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讲的是生活在大海里的小鱼误入了人类城市的冒险经历,是由多国投资的,听说刚刚上映时效果还是很好的。(PS,纯属瞎编)

王平凡也是闲的无聊,看的很认真,仔细想想,他也已经有好久没有看这些电影电视剧了,在之前全都晚上要忙着学习,而穿越后每天则更是忙着修炼,哪还有空看这些东西,现在他反而有时间了。

就在王平凡看得正起劲的时候,突然听到大门被打开来的声音,他看了一眼时间,现在差不多都八点了,谁会大晚上来孤儿院呢?

王平凡只见两辆高档的轿车从门外驶了进来,停在旁边的停车线里,不一会儿便从车上下来一些身着黑衣的保安,紧接着,他便看到一名身穿绿色连衣裙的少女缓缓的从车上走了下来,从后备箱里拿出一个大蛋糕提在手里,朝着这边走了过来。

紧接着林院长和几名护工也走了过去,王平凡看着林院长的表情,显然是知道对方会来的,一点也没有奇怪。

那些黑衣人则全部站在车边,只有那名身穿绿衣的少女走了过来,好几名孩子看到那少女来到后都显得十分的兴奋,嘴里叫喊着“高姐姐,高姐姐,你怎么来了?又来给我们送好吃的了吗?今天晚上我们可是吃烧烤的哟,高姐姐要来一起吃吗?”

面对几名孩子的询问,那名叫高姐姐的也是点了点头,宠爱的摸了摸他们的脑袋说道“当然啦!我可是给你们带了大蛋糕哟,这个月你们可是有好几个过生日的,前几次因为太忙不能来,这次就给你们补上,给你们带了一个很大的蛋糕,你们高不高兴呀!”这个大蛋糕,到是真的很大,足足有将近一米的高度,按照他们江市的物价,就算再便宜也得五六百块钱,稍微好一点的很可能就得好几千了,看来这名少女很有钱啊!

那几个小孩子都一边拍手,一边说高兴高兴,围着那名少女不断地打转,几名护工也都很快接过那个大蛋糕,放到了广场中心的一个桌子上,那名少女扫视了一圈后,便朝着王平凡这边走的过来,林院长见状后,也是跟在她的身后一起走了过来。

那名少女停在了王平凡的身前,一双大眼睛看着王平凡十分的好奇,疑惑的说道“你就是那个叫王平凡的吧,之前我看你还躺在床上呢?今天给林院长打电话的时候说你突然醒了,正巧给孩子们送蛋糕,顺便给你带来了一些补品,就在后面的车上,待会儿给你拿过来。”

王平凡微微一笑,说了一声谢谢,在一旁的林院长对着他说道“平凡啊,这

位就是那个经常赞助我们的人,你应该听说过我们江市的高乐集团吧!作为高新月小姐便是高乐集团董事长的女儿,不仅每个月往我们孤儿院打一笔钱,而且还时不时的来看望这些小孩子,可是一个很好的人啊!这不听说你刚苏醒,还买了不少礼品给你呢。

而且新月她今年也是高三,要不了多久也要高考了,平凡你要是认真一点的话,说不定你们还能一起参加高考呢!”

说完,林院长便离开了,临走的时候还朝王平凡眨了一下眼睛,这下王平凡倒是有些尴尬的坐在了那里,林妈妈还真的是瞎操心啊。

说起这个高乐集团,在他们江市可是了不得的大企业,在地产,娱乐,食品方面都是有所建树,在全国各地省市也都开有分店,在龙国可是排名前一百的大型企业,曾经还受到过中央领导的夸赞,可是他们江市一个标杆性的集团。

那名叫高新月的女子也拉了张板凳,坐在了王平凡的对面,上下打量着王平凡,不过王平凡好歹也是经历过大场面的人,几十万人注视着他的这种场面都经历过,何况面对一个普通人的注视,自然是处之泰然。

那名叫高新月的少女接着说道“不好意思,刚刚一直盯着你看,主要我也是觉得很神奇,没想到你昏睡了两年,现在竟然能够下床走路了,我是一名学医的,之前我也看过你的病情,别的不说,光说你这两年的沉睡,你的肌肉肯定会萎缩,可是仅仅半天的时间,你就能够走了,而且我看你的脸色除了有些苍白外,基本上也和正常人没有太大的区别了,要是你不嫌麻烦的话,明天你去医院一趟,给你做个全面的检查吗?”

王平凡点了点头,表示没有问题,毕竟现在他的身体还是要比普通人虚弱一些的,就算去医院也查不出什么,最多也只是说明他体质好,恢复力比较强,可等到再过一段时间,随着自己越来越强,再有人叫他去医院的话,他就会拒绝了,要是检测出来他的身体依于常人,恐怕就要被那帮所谓的科学家拉去研究了。

这场晚会一直持续到十点钟左右,有几个小孩子都已经困的睡着了,林院长便将他们直接带上楼睡觉去了,而晚会也差不多已经结束了,那位高家的少女临走前还给王平凡留了个电话,表示明天可以找她去医院检查,王平凡也是又点了点头。

之后他本想帮着一起收拾的,不过在林院长和那几名护工的要求下,王平凡还是上楼睡觉了。

不过他可不会真的睡觉,而是运转起了《混沌经》,要知道他现在《混沌经》的练体篇和练气篇都已经到了第三重的巅峰,而练神篇更是即将要突破到第四重了,所以他的精神力才能真正达到武王这个界限。

经过这一个晚上的修炼,王平凡的气色看上去比昨天又好上了许多,至少已经有了血色,不像昨天那样苍白了,不过想要完全恢复到正常人的水准,恐怕还需要几天的时间,而想要达到淬体一重的境界,恐怕需要一个月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