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208 改变计划

208 改变计划

很快,他们便把王平凡又送回了酒店了,并告知他下午还会有人来接他,带他去进行测试和登记。

这一路上,他也简单看了一下自己手中的小册子,虽然只有简单的介绍,但是也使他明白了这个世界上还是存在着很多他所不知道的事情的。

首先在这世界上存在着武者和异能者,这两大特殊的人员,武者是经过一代代传承的习武之人,拥有系统的修炼功法,是可以一代代传承下去的。

而异能者则是先天或者后天觉醒特殊能力的人,就像王平凡这样就是属于后天异能者,在经历某种变故或者特殊情况的时候,觉醒了体内隐藏的力量,成为了异能者,当然先天异能者比后天异能者更加的强大,他们从一出生便觉醒了异能,但同样的数量是无比的稀少,一百个异能者当中都不一定有一个先天异能者,他们一出生便会被各大势力所争抢。

无数年的累积下来而导致形成了一个个庞大的势力,这些势力表面上并不被普通人所知道,但背地里却是控制着整个世界的,甚至有些小国的政府都是直接被这些势力所控制的。

不说那些国外的组织,国内都分成了好几大派的势力,首先是以政府为首的官方组织,龙组,也是人数最多实力最强的一个,在每个省都设有分组,并且设有数只小队,专门处理武者和异能者之间的事情,接下来最强的便是四大势力,茅山派,天师府,少林寺,还有武当派分别占据着四个角落,相互之间也都有着的联系,而且实力也是不相上下。

接下来的便是林林总总的的各大小势力了,足足也有几十家,至于那些不入流的则更多了,毕竟能排得上名号的,至少都是要有先天大师坐镇的。

这异能者的等级,从低到高分为d级,c级,b级,A级和s级,五者的等级分为练体境界,后天境界,先天境界,宗师境界和尊者境界。

王平凡在看完这个简单的介绍以后,觉得十分的不可思议,他的前世可从来没有接触到这些,那些所听闻的鬼怪传说之类的,还一直以为是胡编乱造的,没想到竟然是真的,而且据这上面所说,无论是s级的异能者或者是尊者境界的武者都是能够飞天的,按照这等级划分来看的话,恐怕已经是达到了武王的境界。

看到这里,他就觉得自己现在所做的一切还是很有必要的,还好自己没有一开始就暴露自己全部的实力,要不然引来这些尊者级别的武者或者是s级别的异能者,恐怕现在的他也不是这些人的对手,看来他还真的是小看这个世界,在这灵气如此匮乏的地星上都能修到这一步,这些人的天赋恐怕也是极高的。

接着回到酒店的王平凡打开了自己的手机,拨通了之前那位钱老板的电话,原本他的打算是从黑道人员那边搞钱的,不过现在他有了一个更好的打算,既合法,而且来钱的速度也很快。

不过一会儿那位钱老板的电话便被打通了,对面那头传来了和善的声音“是王先生吧?没想到这么快就给我打电话了,不知道有什么事情需要我做的吗?”

王平凡也直接开门见山的说道“很简单的,钱老板想必你

在这一行业干了这么久,应该也有渠道买到一些珍贵的药材之类的吧!我希望你能帮我留意一下,那些上了年份的野生药材,或者是一些奇怪的药材。”

钱老板一听当即就答应了下来说道“好说,好说,王先生,我老钱虽然是做古董生意的,但是对于这些珍稀的药材也是有所了解的,我现在手头上就有一株七十年的野生人参,当初可是花了将近千万才买到手的,要是王先生想要的话,我可以原价再卖给你。”

王平凡一听就乐了,没想到这个钱老板还是有点用处的,又接着说道“没问题钱老板,对了,能不能再帮我一个忙?不知道在我们江市有没有赌石的地方?规模越大越好。”

那边停了差不多将近十秒钟的时间才回过来话“王先生,你也对这赌石有兴趣吗?这江市倒不盛行,并没有什么大规模的场所,这赌石规模最大的地方肯定就属云东省了,那边基本上每个市都有大型的赌石场,王先生要是想玩的话,我到在那边认识几个朋友,而且再有几天那边马上就要进行赌石节了,到时候王先生可以和我一起去看看。”之后王平凡又和他约定了一下具体的时间,便把电话给挂了。

再之后他又翻起了自己的手机通讯录,他已经将之前手机号号上的号码,全部复制到了这张手机号上,而这上面加起来一共也才七八个号码,毕竟他之前在学校里并不怎么说话,认识的好友也不过那几个。

他选了其中一个拨了过去,差不多等了将近三十秒的时间,电话那头才传来的声音“请问有什么事吗?要是不重要的话,待会儿再说,我还在上课呢?”

王平凡一听应该是他本人没有错了,虽然那家伙看上去长的五大三粗的,不过说话声音到并没有这么粗旷,显得很随和,完全配不上他的体型。

王平凡说道“哦,陈亚这么久不见,不知道你能不能猜出我是谁啊?”

陈亚一听顿时都想把电话给挂了,又是这种套路,说不定又是卖保险或者借钱之类的,鬼知道他是什么人,不过竟然能说出我的名字,那显然应该是对我一定了解的,不过这声音好像十分熟悉的样子,总感觉很多年前在哪里听过?难道真的是我一个认识的人?

另一边的王平凡也不着急,静静的等着,没约过了将近一分钟的时间,那边才传来了一道惊讶的声音“你是王平凡吧,这怎么可能?你不是变成植物人了吗?你到底是什么人啊,难道使用了什么变声器?”

王平凡微微一笑说道“好了,不开玩笑了,我可没有用什么变声器,我可是王平凡本人,我也是刚刚才从昏迷中醒过来的,这不恢复的差不多了就找你嘛,看看你还记不记得我?”

另一边立刻传来了大笑声“哈哈哈,好,我就知道你小子不会一直昏迷的,肯定有醒过来的一天,既然你醒了,那我们两可得好好聚一聚啊!你现在在哪?今天正好是周六,我休息去找你。”

王平凡想了想说道“算了吧?还是我去找你吧,你现在在哪所大学里啊?”

陈雅亚立刻骄傲的说道“哈哈,平凡,你绝对想不到我考上了湖东省的第一大学,既然

你要来找我,那就这样吧,我去酒店里订一桌,再去多找几个老同学,我们好好聚一聚。”

王平凡笑道“当然没有问题了。”

陈亚又立刻说道“好,那我现在就叫人,对了,你可千万不要提前跟他们说,我还要给他们一个惊喜,想必我们那帮老同学看到你醒过来,肯定也是非常高兴的。”接着,王平凡又和他聊了十几分钟才挂断了电话。

接着他便在房间里演练起了《九响拳》,现在他的身体素质已经要略微比正常人强那么一些了,也有资格修炼九响拳了,至于修炼用的灵石,他在夺的那包灵石的时候就猜到会有人来找他,只是没想到来的这么早,也幸好他提前已经藏好了,每天都是乔装打扮一番出去,只拿几块灵石回来,用完了再去拿,这样一来他们就发现不了。

经过他大半天的演练,他的身体终于适应了九响拳的第五响,在往上的话,必须要将自身的修为提高才可以了,而且算算时间也已经到了下午,要不了多久,那帮人就该来了。

不出他所料,仅仅不到十分钟的时间,他门外就响起了敲门声,这件一名黑衣人站在门口看着王平凡说道“王先生,我是来接你前往我们分部的,还请你收拾一下,跟我走吧!”

半个小时后,黑衣人便带着王平凡来到了一座健身会馆里面,谁也不会想到在这市中心的一座健身会馆,竟然是龙组在江市是的分部中心。

这做健身会馆从外面看没有任何的异样,进去后也是有很多的健身器材和很多人在里面锻炼身体,那名黑衣人介绍道“我们这个会馆是会员制的,只有注册的会员,才能够允许进入,这些会员也都同您一样,都是武者或者异能者,还有我们的工作人员伪装在其中,使外面的人进来看也分不出什么区别。”

王平凡点了点头,他从这些人当中的确感应出几个异于常人的家伙,当他走进来的时候,这几个人还朝他看了过来,不过他并没有在意。

接着这面黑衣人便带他来到了一个电梯面前,这个电梯是特制的,还需要输入密码才能够进入,而且这个电梯是向下的,并不是向上。

紧接着他就来到了一个巨大的地下广场,这个地方倒是十分的巨大,比之前他见到的那个地下拍卖场还要大,而且在这广场上竟然还停留着一架飞机,和一些陆地作战车之类的,他跟着那面黑衣人来到了一个房间当中,上面写着测试室三个字。

紧接着,便有两个身穿白大褂的人来到了他的身边看着他,对着他说道“你就是那个新觉醒的人吧,放心,这测试很简单的,待会儿你进入一个房间当中将你的手放在一个白色的水晶球上面,往其中注入异能就可以了,哦,对了,你好像是精神系的吧?那你就直接进去后释放你的精神力触摸到那水晶球就可以完成测试了。”

王平凡听后倒是有些好奇,没想到这地星上还有这种测试的方法,若是在天灵大路上,这方法倒也常见,只是在这地星上,没想到他们也能找到方法来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