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217 三大势力联盟

217 三大势力联盟

此时,钱老板已经瘫坐在旁边的椅子上,麻木的看着王平凡想到,这,这也太惊人了,竟然全都有,简直就跟开挂一样,这才只是第一天了,要是接下来的第二天,第三天都像这一样的话,岂不是说对方的财富瞬间就能超过自己了。

这钱老板也是穷苦人家出身,虽然没有上什么好的大学,但也十分有经商头脑,他的家在拆迁的时候,从地里挖出来了一个箱子,后来他打开箱子发现里面好几件古董,经专家鉴定后,可都是明朝时期的,他当时本就对这些古董之类的很有兴趣,直接把这些东西卖给了他一些有交情的朋友,靠这个发了第一笔财,之后的三十年里不断的累积,在江市也是闯出了一番名头,能从一个普通人做到像他这样的,估计也没多少人了。

可是今日看着王平凡解原石,一下子就是收获这么多,心里难免有些不平衡,不过,这么多年的风风雨雨,他也都经历过了,还是接受了这一现实,好歹这次自己也是赚了三百万的。

接着他看到王平凡走到了最后一块原石面前,也是最大的那一块,恐怕切起来也要耗费不少的时间,虽然现在已经将近晚上了,但钱老板却是一点都不饿,十分的好奇,想看看这块最大的原石当中能开出多大的宝贝。

但是他发现,王平凡把手中的解释刀扔在了一边,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疑惑的问道“怎么了?王先生,这最后一块原石不切开来吗?难道说太累了?明天再切吗?”

王平凡转头对他微微一笑说道“不,我只是觉得那么做太慢了,我决定用一个快一点的方法,你躲到那边的桌子后面省得被石头撞到。”

说完他便抬起了自己的右手朝着这块原石上砸了下去,一旁的钱老板还没有反应过来,什么被石头撞到?只见那一大块原石竟然被王平凡直接给打碎了,无数的石块飞溅打在墙壁上反弹了回来,钱老板一时都没有反应过来,被好几块石头给砸到了,不过幸好这石块也并没有多大,基本上也全都震碎了,只留了三块较大的石头保留在原地,其他的都散落在一边。

钱老板更是一脸惊恐的看着王平凡,这可是实心的石头啊!可不是电影里做的那种道具,竟然一拳就打碎了,而且还碎成这样恐怕就是用炸弹炸,都很难炸的这么碎吧,这一拳的力道到底得有多大才能打成这样?这个王先生也太恐怖了吧?

而王平凡则从地上把那三块较大的石头捡了起来,那么大一块石头,他控制力道只留下了这三块,因为只有这里面才有他想要的东西。

在钱老板惊讶的表情中,他很快就把第一块给磨好了,递到了他的面前,钱老板小心翼翼的接过来仔细的看了看,看着王平凡吃惊的说道“这,这恐怕已经达到了a级呀,这么大一块,我还是从来没有见过,上一次我在我朋友那里见到比这个小了差不多一半的玉石,和这个品质差不多,他当时可是花了将近六千万才买回来的,你这一块恐怕是他的两倍以上啊!少说也有一亿两千万啊。”

钱老板捧着这块玉石,生怕把它摔碎了,这可是一亿两千万了,哪怕是让他来凑,恐怕都要卖掉,不分产业才能够凑到的。

紧接

着他把目光转向了另外那两块还没有磨的原石,如果另外两块也和这个一样的话,那岂不是说今天这位王先生的财富就要超过自己了吗?不到一天的时间就赚了,和我这几十年来差不多的钱,还真的是人比人,气死人啊!

接下来,王平凡就把第会也开了出来,这一块比上一块还要再大上一圈,品质也是几乎相当的,在钱老板的估价当中,恐怕不下于一亿五千万,虽然他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但等真正见到还是万分的惊讶。

接着他又把目光转向了最后一块石头,这块石头的体积比上量快要小一些,如果还能开出玉石的话,价值应该也不会超过一亿了,除非品质更好。

接着他就看到王平凡把那最后一块石头放在了桌子上,难道是太累了?准备明天再动手嘛,不过他发现这位王先生又抬起了手臂,恐怕想再给这块石头来一拳,可是这样一来不就直接打成粉碎了吗?无论里面有什么都没有价值了。

这次钱老板躲的可是很快,直接躲到台子底下,他刚一进去就听到台上石头的爆裂声,虽然这是他第二次听到了,但依然觉得不可思议,这一拳的力量到底得有多大?这个王先生的实力也是深不可测,怪不得只是孤身一人,不像他来到这里都是顾了好多的保镖的,有这实力,还要那些保镖做什么?

他从桌子底下爬起来一看,发现台上有一块透明的水晶,看样子有三四个拳头大小,颜色呈乳白色,十分的好奇,这到底是属于什么玉石?不过,看着品质应该不怎么样?估计这么大一块也值不了几个钱,还不如之前那些玉石的零头呢。

不过接下来她却看到这个王先生微微一笑,哪怕是之前出了a级的玉石,对方都没有这么笑过,难道这乳白色的晶石比那a级的玉石还要珍贵吗?

王平凡自然是高兴,没想到竟然能从这里面开出一块灵石,而且看着大小估计能分割成六十多块小的灵石了,虽然论价值可能不如前两快,但是对自己的重要性却比前两快重要多了。

他将这块灵石收了起来,看着钱老板说道“钱老板还请你帮我在明天之前把这些玉石全卖出去,换成现金,要不然我明天可没有钱去买那些原石了。”

钱老板连连点头说道“放心好了,王先生,毕竟这里走出门满大街基本上都是做玉石生意的,不过由于这价值都很高,所以我得多去找几个人分开卖才行,但两个小时内肯定能卖出去,钱明天早上肯定能全部到位。”

王平凡听后直接把自己的银行卡拿了出来,交到了钱老板的手上说道“放心好了,钱老板,我不会白让你帮忙的,明天我也会帮你选两块的,不会让你白跑这一趟的。”

钱老板一听立刻兴奋了起来,连连感谢后跑了出去,立刻给他的店里打了一个电话,让他们把东西尽量变现出去,省的明天想买都不够钱。

接下来的事情就交给钱老板操心了,他抱着那块灵石回到了自己住的房间,开始修炼了,而在他不知道的某个地,则总有几人在秘密的商量着什么。

其中有一人指着桌上的照片说道“这人应该是一名异能者,而且很有可能是精神系的。”

另一人点点头说道“不错,经过我们昨天一天的观察,此人在挑选那些原石的时候,仅仅只是经过,连看都不看,就直接就买下了,而且看样子把握十足,绝对不是碰运气那么简单,而且通过我们最新的仪器,也探测到了此人身体里有一股不同寻常的能量,虽然很少,但也绝对不是普通人能够拥有的。”

就在这时,突然他们的手机共同的响了一下有人发了一条信息给他们,他们三人同时拿起来看了一看,其中有一人说道“既然上头这么说,那我们也就照办吧!此人要是今天还来的话,我们就出面去阻止他,毕竟这里可是我们三家的地盘。”

另外两人也都点了点头,将那张照片收了起来,这个照片上正是王平凡在买原石的场景。

第二天的八点钟,王平凡照样来了,钱老板也的确是不负所望,仅仅一个晚上的时间就把那批玉石全部卖了出去,而且价格还不低,现在他卡上的资金达到了六亿八千万,也算是个有钱人了。

不过就他进来没多久,刚挑了两块原石的时候,突然发现有人朝他走了过来,要是普通人的话,他肯定不会在意,但是这三人竟然体内也有不低的灵力波动,应该是武者。

只见两男一女来到了王平凡的面前,面色有些不好看,其中一人说道“这位朋友,你这就太过了吧?第一天玩玩也就行了,我们没有多管,第二天你还来,难道你不知道这里是我们三大势力联盟的地盘吗?”

王平凡一听还觉得莫名其妙,怎么他在这里选原石还妨碍到对方不成了?

那些人又说道“不管你是真不知道还是假不知道,我在这里告诉你,在做外围和内围都是禁制精神系或者特殊系的异能者挑选原石的,因为你们能够直接看透外表,看到里面的东西,要是你们把所有有东西的原石全部挑走了,那你让我们怎么做生意?

第一天,我们可以当做没看到,可是第二天你还来,我们三大势力联盟也不是好欺负的。”

王平凡也算是明白了,为什么他在这内围和外围看不到武者和异能者了,难道他们都看不上外面这些玉石的价值吗?原来是因为有人明令禁止使用异能挑选这些原石,要不然不出一个星期,恐怕所有好的原石都会被他挑走了,其他的人就开不出什么好东西了,到时候还会有谁再来这里呢?

不过这三大势力联盟,他在用精神力感知周围那些武者的时候也听说过,是由三大一流势力组合的而成的,一共拥有三位宗师级的武者和一位a级的异能者。

这联盟成立的原因就是因为在这附近存在着一个特殊的秘境,这个秘境一开始是由其中一股势力发现的,但后来被别人给传了出去,最后又三股势力共同把守,防止其他势力前来。

而国内除了五个最顶尖的势力外,还有十八股一流势力,都是有宗师级的武者或者A级异能者坐镇的,这三股势力联合,除了那五大顶尖势力外,也没有任何一方敢惹他们,所以才能让他们这么多年来把守着这个秘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