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236 龙组的请求

236 龙组的请求

下山后的王平凡花了一些时间将《影拳》抄了下来,不过他还是有所保留,先给了上半部分,相当于玄阶下品的武技,可那两人依然高兴的不行,承诺会好好为他办事的。

一直等到第二天中午,王平凡才又出了大门,这一路上也听闻了其他居民说昨天发生在山上的事,对外解释说是有大型猛兽无意间闯进了山林,不过已经被成功击毙了,叫这里居民放心。

还是柳海开车,带着他前往了和凌队长约定好的地点,至于虎鼎就让他守在家里,省的有什么人跑进去,触动阵法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他刚到那座茶楼的底下就发现,楼上的一个包厢里,除了凌队长外,江灵也在现场,还有一个不知名的老者,而且这个老者的实力达到了先天级别,要是他没有猜错的话,看来这帮人找自己的事情不小啊,他让柳海在车上等着,他自己一个人走来进去。

他走上楼敲了敲房门,里面立刻传出了一道声音“不是说了吗?我们不要任何的服务,不要再敲门了。”

王平凡清了清嗓子说道“不是你们找我来的吗?既然这样,那我就走了。”

立刻里面便传出了响声,下一秒房间的大门便被打了,看到是王平凡后,凌队长立刻走了上来,亲切的问道“先生,没想到您来的这么早,还不到一点钟,也幸好我们提前到了,要是让先生你久等就不好意思了。”站在一旁的江灵和那名老者也都微微一笑。

王平凡也不客气,走了进去坐了下来,喝了一口摆在桌上的茶水,直接问道“不知你们这次找我有什么事,不过还请把上一次的账结一下。”

凌队长立刻从怀中掏出了一个小袋子递到了王平凡的面前,恭敬的说道“先生,一百灵石早就准备好了,而且这次还想请先生帮一个忙,事成之后绝对少不了先生你的好处。”

他接过灵石直接揣进了怀里,看着她们三人淡淡地说道“什么事?”

不过凌队长并没有开口,而是站在一旁的那名老者说的话“这位先生,在这之前,我想确认一下,请问先生你今年有没有满三十?”另外两人也都是一脸郑重的看着王平凡。

王天凡思考了一下,停顿了三秒钟,缓缓地说出了两个字“没有。”

那三人都如释重负的叹了一口气,那名老者又接着说道“那这位先生,您还真的是很有天赋,听小凌说,您炼制一级丹药连一个小时都不需要,而且还能够炼制二级丹药,不知道是真是假?”

王平凡这次没有开口,只是默默的点了点头,这名老者脸上的笑意更浓了要继续说道“事情是这样的,我们龙组想邀请先生您去参加药神谷的一次比赛,希望您能代表我们龙组夺得第一名,而且除了您比赛获得的奖励外,我们龙组还可以额外给您二万的下品灵石和龙组供奉的席位。”

接下来便是一段长达三分钟的沉默,王平凡看着他们三人又平静的问道“那你们希望得到些什么?”

那名老者说道“是这样的,这次比赛的第一名,有权利让药神谷的那两位谷主之一免费为他炼丹

一次,我们龙族的那位大供奉前不久在国外遭到了围攻,受了重伤,虽然目前压制住了伤势,但想要恢复的话还需要很久的时间,可拖的越久,到最后就会留下病根,所以想请那两位谷主炼制一枚四级的疗伤丹药。”

王平凡一听又疑惑的问道“怎么?难道你们龙组连这点代价都拿不出来吗?”

这位老者无奈的笑了一笑说道“这位先生,你说笑了,我龙组好歹也是国内第一大势力,这点代价自然是拿的出来,不过,近几年来,我龙组和药神谷之间闹了好几次的矛盾,那两位谷主所需的价格比正常要价高出了好几倍,甚至都已经超出这丹药本身的价值了,摆明了不想帮我们练,不过他们也说最近会举办一场比赛,要是龙组的人能够取得这第一名的话,就可以免费帮我们炼制。”

话音刚落,一旁的凌队长又接着说道“是啊,先生,这个消息刚刚从总部发下来的时候,我就立刻向组长推荐了您,在得知您的消息后,第一时间便赶了过来,联系了这边的人,不知先生你的打算是什么?”

其实王平凡听后已经有些心动了,在这半年里,他之前得到的灵石已经完全消耗一空了,能得到这两万的下品灵石他当然高兴,而且他对药神谷这个地方也是十分的感兴趣,早就想去看看了,不过听说药神谷这个地方,光是入门费就要上交十块下品灵石,他现在可是穷的很,况且现在他用的这个身份也不会暴露他原本的关系,也无所谓。

他又点了点头,那三人立刻欣喜若狂了起来,那名老者站了起来激动的说道“好,好,既然你同意了,那我们明天下午就出发,还有三天比试就要开始了,要是在这两天,你要是还没有回复我们的话,我们也可能早就离开了,还不知道,先生你叫什么名字?”

王平凡想了想说道“你们可以叫我天灵先生,反正名字也只是一个代号,叫什么也都无所谓。”

这三人也都很识趣的没有再多问什么?对他们来说,的确叫什么都无所谓,虽然从头到尾江铃一直坐在旁边都没有说话,不过他看着这个天灵先生十分的好奇,总感觉此人十分的熟悉,但想来想去也没有想到到底在哪里见过他,或许是女人的直觉吧。

本来他们三人还想邀请他一起去本地的龙组分部看看的,顺便在一起吃个晚饭什么的,不过却被王平凡给拒绝了,直接下楼坐车离开。

江灵看着对方离开后说道“部长,要不要派人去查查那车牌?想来应该有所收获的。”

不过这名部长却摇了摇头“还是算了,就算查出了他的真实身份又能如何?他摆明了不想告诉我们,要是我们再去查,他会惹得他不高兴,到时候不代表我们出赛可就麻烦了。”

江灵听后也不在说什么,这名老者又继续说道“这次你们两个表现不错,要是到时候这名年轻人真的能够夺冠的话,绝对少不了你们的好处,而且你们的实力都已经到了后天巅峰,到时候会跟总部申请两个进入先天秘境一个月的名额,相信你们要是够努力的话,应该能够在这一个月内突破到先天级别,到时候我东川省分部的实力就更强了

。”

两人一听脸上又兴奋了起来,没想到他们竟然有机会进入先天秘境,一般来说只有对组织有重大贡献的才有机会进入,而且但凡进入过先天秘境的,超过八成以上都突破到了先天境界,据说在里面有一种非常神奇的先天之石,只有在秘境中才会生效,只要能够找到十颗以上服用,而且服用的越多,效果也就越强,据说曾经有人运气好,在里面一次性找到过超过三十颗的先天之石,出来后直接就突破到了先天中期巅峰,没过一个月就突破到了先天后期境界。

而且这先天秘境也只有龙组才有,别的势力想安排人进去的话,花费的代价绝对要比龙组的成员高出很多,只有那些天赋凛然有极大潜力的,才会被各大势力的人安排进去,像他们这种,江灵还好一点,毕竟不到四十,要是付出一定代价的话,也是可以进入的,可凌队长这种年龄已经超过六十岁的,虽然看上去还是比较年轻,但身体的潜能都已经耗的差不多了,除非有那些高层发话,否则他付出比江灵高好几倍的代价都是无法进入的,毕竟这秘境也是有一定的承受限度的,不可能浪费在他这种人身上,所以这两人也都是十分的兴奋,内心十分的感谢这位天灵先生。

王平凡在上车后便让柳海驾车去了一趟超市,买了很多的零食,足足把后备箱都塞满了,要知道他这个车的空间本就很大,光是那些工作人员搬运就花费了十几分钟的时间,接下来他便让柳海先回去了,自己驾车回到了孤儿院。

而当他再次看到孤儿院的时候,这里又发生了一番大变化,在这门口全都是堆满了各种各样的材料,往孤儿院身后的那块空地看去,有三栋楼同时再建,而且已经建了有四层楼高了,从外面看去,还能看到有不少的工人在楼上工作着。

门口那个看门的护工看到王平凡后,便给他指了一条道路,让他从旁边的小门中开了进去,毕竟这中间的大门口的道路只能供行人走,车的话根本开不进。

黄婷反而顺着那个小门开了进去,这周围倒是没有什么材料,而且很快他就听到了那些小孩子们的欢呼声,今天正好是星期六学校放假,几十个小孩子们正在踢足球,这个足球场也是唯一一个没有堆放材料的地方。

见到王平凡凡的车开进来以后,有些个小孩子就不高兴了,毕竟这么大个车停在这里,他们踢球就要变得小心翼翼了,要不然踢坏了车,他们可赔不起。

不过随着王平凡的下车,其中的一些小孩子也很快跑到了他的面前,叽叽喳喳的不断的问着问题,为什么半年都没有回来看过一次?

不过对于这些小孩子,他还是很有办法的,直接走到了后车厢面前,将后备箱打了开来,露出里面满满的零食,那些个小孩子眼睛都看花了,不过他们并没有动手,反而一脸可怜可怜兮兮的看着王平凡,等着对方发话。

他微微一笑说道“你们还在等什么,都是给你们的。”接着在一片欢呼声当中,那些个小孩子把王平凡都挤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