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256 衰败的王家

256 衰败的王家

就在她打算和那帮人周旋,打电话,报警的时候,却发现对方有一人竟然直接来到了自己的面前。

那速度,她连看都没看清楚,紧接着在她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情况下,竟然抢先一步把自己的手机给抢走了,而且还单手直接捏爆了,这得多大的力量和多快的速度,虽然他也听她的丈夫说过,这世界上有一些奇人,能人之类的,他们的力量和速度都远超普通人的想象,但没想到这伙人就是。

那人叹了一口气,有些遗憾地说道“唉,你这又是何必呢?你这饭店总共也才多大,难道我们找个人还找不到吗?而且我告诉你上来之前你底下的那些人基本上已经全都被我们打昏了,除非那小子能够察觉到我们的到来,提前逃跑,要不然可没有任何的机会。”

一时间听完后,王云梦也开始后悔了起来,后悔给王平凡下药,而且对方竟然还吃了那么多,想要自己醒来的话,恐怕今天是不太可能了,难道真的要被对方给抓走吗?

不过下一刻,她就发现那名抓住自己的那个黄毛眼神有些不对劲,双眼一直在她的身上扫来扫去的,充满了邪恶的表情。

这名黄毛也看到了对方的厌恶的表情,不过嘿嘿一笑说道“你这个老家伙,也有四十多岁了吧?可保养的,还是那么好看着皮肤简直就像二十七八的大姑娘一样,不如先让我乐呵乐呵,反正那家伙也跑不掉。”说完他的手便开始在王云梦的身上摸来摸去,就在快要摸到胸口的时候,突然间房门又被打开了,只见一名青年站在门口,脸色十分不善的看着他。

这名黄毛先是一愣,不过随即又笑了出来,这人我正是他们此行的目标嘛,没想到对方主动送上门了,还省的他们寻找的时间。

而王梦云都打算拼死一搏了,但没想到王平凡竟然神奇般的出现在了门口,虽然不清楚自己的那些迷药为什么没有把他迷倒,但现在也算是一件好事吧!立刻大喊道“凡儿你快走,他们是来抓你的。”说完不知道从哪升起来一股力气,竟然将她身旁的黄毛给扑倒了。

那名黄毛一时间竟然被一个普通人扑倒十分的愤怒,似乎要动手了,但是紧接着他就听到了一道震耳欲聋的声音“你们,都该死!”

下一刻,他整个人变昏昏沉沉的,仿佛失去了所有的力气,在昏迷前还隐约看到自己带来的那四个小弟也已经全部倒在了地上,而且七窍流血,不知是死是活,究竟发生了什么?这是他昏迷前最后的想法。

而王平凡这是一脸阴沉的走了进来,刚刚那一击精神攻击,直接将五人全部击倒了,其中四个直接被他杀了,之所以把这个黄毛留下来,就是要让他带路,好知道对方的大本营在哪里?

至于他的姑姑王云梦嘛,也被他给震晕了,他可不想暴露的太多,同时也是为了保护她。

他将她的姑姑抱了起来,放到了隔壁房间的一张床上,在盖上被子后便出去了,他这击精神震荡,对方应该会昏迷两个小时左右的时间。

至于那四个死人的尸体,则是一把火直接烧毁了,接下来他便把那个黄毛拖到了门口,他们来的面包车上,直接开车走了,

至于店里那些昏迷的人也在他精神力的帮助下很快全部醒了过来,但也都忘记了,刚刚有人冲进他们店里的事。

他将车开到了附近的一个死胡同里面,在确保周围没有人的情况下,将那人从车里拉了出来,直接扔在了地上,不过一会儿那人似乎就产生了知觉,慢慢的双眼睁开来了。

先是慢慢的坐了起来,双眼迷离的看着四周,差不多过了两秒钟的时间,双眼才恢复了神色,警惕的站了起来,靠在墙面上,似乎在寻找着什么,下一眼他就发现了靠在车旁的王平凡。

不过现在的王平凡已经化妆成了一副中年人的模样,全身的衣服还破破烂烂的,不知道是从哪里捡的?

那名黄毛并没有抢先一步动手,因为现在这情况他也搞不明白究竟是怎么回事?而且现在他全身四肢无力,就算想动手也做不到,难道这一切是他搞的鬼?

他有气无力地看着面前这人说道“是你把我抓来的,我可告诉你,我可告诉你,我可是盐帮人,你能趁我们几个不注意,瞬间把我们打晕带到这里,想来也是有些实力的,绝对听说过我们盐帮的威名吧!我们盐帮可是一流势力,你可不要自找麻烦。”

不过很快这人就发现对方那人脸上没有任何的表情,难道没听过盐帮,不可能啊?

王平凡看着他淡淡地说道“这么说你背后的势力就是盐帮,你来找这人是为了什么?”说完,他便拿起了一张照片,正是他之前拍的自己的照片。

这名黄毛听后反而更加嚣张了说道“小子,我可告诉你,你可是我们盐邦高层点名要的人,我劝你还是乖乖把他交出来,省的到时候给自己招惹麻烦。”

王平凡一听大概也明白了,恐怕这个黄毛也不知道那些高层找他有什么事,看来必须要去一趟这个盐帮的总部才行啊!看着这个黄毛又继续说道“上车,带我去你们盐帮的总部。”

这名黄毛听后也慢慢的站了起来,捂着脑袋看着面前的这个家伙,看来这家伙真的不知道他盐帮的厉害,不知道是从哪里跑来的,还想找他们盐帮的麻烦,不过现在他可不是对方的对手,既然对方要去他们总部,那就总部的那些高手对付他好了。”

接下来王平凡也不说话,坐上了他开来的那辆面包车,那人很快也上了车,启动离开了,开了一会儿后又转头问道“这位朋友,不知道和我一起去的那四人被你弄到哪里去了?”

王平凡只淡淡的说了两个字“杀了。”

这名黄毛听后似乎十分的生气,不管是真是假,既然对方要去他们总部,到时候就一定能撬开他的嘴。

很快这黄毛就把面包车开到了江边上,掏出手机打了一个电话,差不多十几分钟左右,一辆小船变开了过来。

开船的那人很快便下了船来到了岸边,看着黄毛说道“黄哥,这么快就回来了?人已经抓到了?果然黄哥出马一个顶俩。”

不过黄毛可没有心思跟他扯皮,直接把他推上了船说道“废什么话,还不快点开船。”

那人也不在多说些什么,开船准备离开了,至于跟在黄毛身后的那名中

年人,他也没有去多问。

接着他们便顺着河流一路南下,在过了将近两个小时后,穿过了好几个省市,进入了江河省的范围内,之后那黄毛又打了一个电话,不过一会儿就有一艘更大的船只进入了他们的视野范围内。

这是一艘三层的游艇,而且还经过了改装,很多地方也不知道装了什么设备,使它变成了一副很奇怪的样子,不过在王平凡的精神力探索下发现,这艘船虽然看上去像游艇,但估计已经赶得上驱逐舰的程度了,无论是火炮还是轻重武器都是一应俱全,不过都被隐藏起来罢了,毕竟哪怕他们势大,表面功夫还是要做好的,不能明目张胆的违反国家规定。

很快,他和黄毛二人便上了这艘船,不过一会儿就走出来了,一名独眼男子,这人先是看了一眼黄毛和他,之后又看向了他们身后的那艘小船,看着黄毛有些不解的问道“我不是让你去带人的吗?怎么现在你带去的人都没有和你一起回来?还有站在你身旁的这人是谁?这人并不是那四个和你一起去的人吧。”

这名黄毛在经过两个多小时的休息以后,精神已经恢复得差不多,当然这也是因为王平凡一开始也仅仅只是将他震晕,并没有伤到他罢了,现在听到这人询问,又来了力气,眨眼间就窜到了他的旁边,大声的说道“就是这家伙,他袭击了我们,还威胁我,要我带他去我们盐帮的总部,当时我都已经看到我们要找的那个小子了,但突然间就被这人给袭击了,只要将他拿下,就一定可以找到那小子。”

与此同时,船上的那些人也开始纷纷朝着王平凡靠拢了过去,只等他们老大一声令下,便将此人拿下。

不过领头的那名船老大却并没有下令,在疑惑了十几秒后,对着王平凡拱了拱手说道“这名朋友,不知道你想去我们盐帮的总部做什么?要是去交朋友的话,我们自然是欢迎,可要是找麻烦的话,我们盐帮也不是那么好惹的。”

这名船老大之所以这么说,就是因为他看不透面前的这个中年人,对方在被他们这么多人围住后,脸上依然没有丝毫的担心,看他们的眼神也没有任何的变化,不是傻,那就是对自己的实力有很大的信心,觉得他们这一船人都不是他一个人的对手,而且他也感应不到对方的修为,究竟到了何等的地步,只能隐隐的感觉到对方体内拥有内力,能做到这一步的,修为至少也在他之上,要不然怎么能够瞒得过他的感知呢。

王平凡淡淡的说了一句“也没什么,就是去问你们盐帮的那些人几个问题罢了,如果回答的让我满意,自然大家相安无事,要是不满意的话,那就……”

他的话并没有说完,不过在场听到的人也明白了他的意思,要是令他不满意的话,恐怕就要动手了,不过他们听完后还是觉得十分的好笑,这人难道不知道他们研帮有多么强大吗?身为一流势力,他们盐帮可是有三位宗师级别的武者,哪怕是在一流势力当中,也能够排进前五,而且尤其是在这江河省的地带内,他们更是和当地的军方关系很好,想要找他们麻烦,这不是开玩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