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272 未知怪物 下

272 未知怪物 下

最终,在他们所有人喝完以后,缸里的水还有大半缸,王平凡又继续说道“去把袁立抬过来,放在这缸里面泡一泡。”

由于他的那个弟弟已经在药谷了,不过他的大儿子还在,听到这话后立刻把他的父亲从房间里抬了出来,小心翼翼的放进了这个大缸里面,接下来就要看他自己的造化了。

王平凡也只能帮他们这么多了,虽然他可以炼丹,但是光是找药材这一环节,恐怕就需要很久的时间,还是用着生命宝珠泡的水效果来的快,而且还简单。

这时,所有人看他的态度又发生了一些变化,这一切王平凡也都看在眼里,他又让那些人下去继续休息了。

这时,柳海又来到了他的身边小声的说道“先生,刚刚在你来之前,龙组来人了,他们说只要袁立一醒,就通知他们,有很重要的事情要问他,要不要我去把他们赶走?”

但是王平凡摇了摇头说道“ 不用让他们知道也好,我说我猜的不错的话,恐怕这种怪物绝对不值这么一处地方出现过,而且随着天地大变即将的到来,恐怕未知的危险也要降临了,有些事情他们知道了,对我们有好处。”

接下来就是漫长的等待了,即便有生命宝珠的帮助,袁立也是在差不多十二个小时后才逐渐苏醒的,他弟弟在得知自己哥哥苏醒后,也立马赶了回来,最终他还是从药神谷买到了一颗疗伤丹药,因为他到了才知道,药神谷的丹药竟然全部涨价了,他带的那些物资不够换取,急忙联系了家族内,让人送了过来才换到的。

虽然袁立已经醒了过来,不过他还是把疗伤丹药给他服用了下去,毕竟他明白,现在整个袁家,都是靠他哥撑着的,自己虽然也有宗师后期的实力,不过论影响的话远远不如他哥。

醒来后的袁立,脸上都是一脸的懊悔,没想到会是这样,他本以为第一个冲进去,再加上实力也是最强的,能拿到的东西应该也是最多的,但没想到一下子遭到了致命的打击,不过还好,保得一条性命,至少还有重来的机会。

在他清醒过后,众人就把他昏迷之后的事情和他说了一遍,没想到竟然从那遗迹中冲出了几十只怪物,而且还死伤了好多的人,他能清楚的看到其中有些人看他的眼神也是十分的不善。

毕竟这件事情是因他而起的,虽然他自己本人也受了很大的伤,但要说责任的话,他就应该对所有人负责。

还在楼下正在等待的龙组的人,听到袁醒后后的消息也是第一时间赶了上去,毕竟这件事情他们组长都十分的重视,让他们得到消息后,第一时间就赶回来。

与此同时,龙组才知道竟然有这么多散修联合在了一起,一开始龙组对于他们此次聚会,也并没有太大的约束,毕竟这种聚会,他们已经举办了好多年,和好多次了,再加上他们本身的实力,也不好管他们,没想到竟然这次真的形成了一股势力,哪怕他们其中也有人在暗中捣乱,可依然于事无补,他们也才得知,原来是有一位s级的异能者领头的。

最后经过一番调

查推测,此人应该就是,之前在茅山地盘上出现的那位,没想到消失了一段时间,竟然暗中组建了一个势力,恐怕这个势力一旦形成,他们国内立刻就会又出现一股顶尖势力了,这样一来,他们龙组在国内的影响力恐怕又要下降一点了。

不过,目前他们已经没有空来管这件事了,国内甚至国际上发生了很多的大变化,使得他们不得不把精力放在了这些事情上,这种未知的怪物就是最大的变化之一。

这种怪物差不多是在两个月前才出现的,第一次出现是在米国那边,当时据说是某个山体塌方后出现了一个通道,从通道当中走出来了七只浑身漆黑的怪物, 第九区得到消息后,第一时间便派人前往了,不过没想到他们拍的这一支十人的调查小队,仅仅两个小时后便传回了全军覆没的消息,他们立刻大惊失色,要知道这支队伍当中可是有两名b级异能者的,临死前仅仅传出了全军覆没的消息,连到底发生了什么都没有说清楚。

那些高层立刻组织人马,立刻调集了五名宗师级别的武者,和当地的军队前往进行调查,这才知晓了这七个全身漆黑怪物的厉害。

一番久战无果之后,终于惊动了一位s级别的异能者出手,虽然最后成功地将着七只怪物全部消灭了,但他们损失了大量的人马,并不是这些怪物杀了很多,而是他们自己杀的。

当时其中一只怪物冲到军队里面自爆,虽然没有多大的威力,不过血肉飞溅,几乎大半个军队上千人都受到了溅射,紧接着奇怪的一幕发生了,受到这些血肉感染的士兵发生的变异,一个个的开始发狂,不断攻击周围的人,无奈,只能将这些人全部杀了。

不过他们发现,同样是武者也受到了这些血肉的感染,也是有些产生的变异,有些仅仅只是有些不适感,过一会儿就好了,应该是和感染程度有关,而且修为越高,抗感染的能力也就越强。

这件事情当时被压了下来,并没有多少人知道,不过半个月后,他们收到消息,在非洲某部落同样发生了这种情况,而且死亡人数高达了上万人了,最后是一位强大部落的首领出手,才成功解决这些怪物的。

这是第九区,才感觉到这绝对不仅仅是一次意外,很可能这种怪物还会再次出现,甚至出现更强的。

最终他和所有大势力都发了这样一则消息,而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加上袁立的这次,一共发生了五次这种情况,运气好一点的,只是出现两支只,运气差一点的,像原力袁立这种,一次性出现了三十几只,不过也幸好他们当时有超过三十位宗师集中在一起,还能够勉强抵挡,要不然人数降下一点的话,恐怕等不到援军就得全军覆没了。

在面对龙组询问的时候,袁立也没有什么隐瞒,毕竟现在这时候也没有什么好瞒的了,他说,其实他的这份藏宝图并不是他找到的,而是多年前碰到了一个神秘人送给他的,不过当时他并没有多在意,送给他的藏宝图,他并不认为里面能有什么好东西,虽然他也搞不明白为什么对方要送给他,不过白送的东西干嘛不要?而且

对方也没有什么要求,他拿到手后就一直放在家里面。

一直到前不久才想起来这回事,等去观察过后才十分的懊悔,原来这里真的有一处宝藏,要是早点发现的话,说不定他一个人通过时间的积累,花个几个月的时间,应该也能够将这份遗迹给打通了,但没想到会是现在这种结果。

龙组在听完这则消息后,立马便赶了回去,这件事情果然不简单,背后竟然还有人在推动着,只不过,有关那人的相貌袁立是完全记不起来了,只知道他浑身穿着一件黑色的长袍,虽然说的是龙国的语言,但是他也不敢保证对方到底是不是龙国人。

而王平凡得到消息后也是紧皱了一下眉头,这件事情远比自己等人想的还要复杂,早就有人在多年前就开始着手策划了,如果当年袁立去的话,估计那个通道早就被他打开了,不过他打开后,里面应该不会有怪物才对,估计就是想借他的手将通道打开,到时候等时机到了这怪物就会自然出现了,没想到一直拖到怪物出现,通道还是处于关闭状态,虽然最终被打开了,不过还是被消灭掉了,要不然恐怕这些怪物四散到普通人的范围内的话,恐怕还不知道要死多少人。

而袁立醒后得知是王平凡用一种神奇的药水将他唤醒的,十分的感激他,表示自己将来一定会为学院多做贡献的。

接着他便带着所有人登船,前往那座小岛了,当他们来到码头,看到大量盐帮的人的时候,还是十分惊讶的,虽然他们也都收到消息,最近盐帮有大动作,但没想到,这个大动作竟然就是他们院长搞出来的,不知不觉将整个盐帮都收服了。

而盐帮在看到他们以后也显得十分的惊讶,其中有一些人他们都是认识的,这二十几号人都是实力非常强大的散修,尤其是袁立实力更适合那位大帮主不相上下,不过现在嘛,袁立还躺在床上被人抬着,实力一下就判断的出来。

他们接到王平凡的命令,让他们带着物资靠在岸边,但不要上岛,虽然不明白为什么,但他们还是照做了。

等他们一行人来到岛上的时候,周围已经布满了很多的船只了,他们看到王平凡做了一个奇怪的手势,似乎打开了某种通道一样,紧接着才让他们登岛。

等他们一登岛,便发现这个岛上的不对劲了,原本盐帮的那些建筑物基本上已经全部摧毁掉了,只留下了原地的一片废墟,而且他们发现这座岛上的灵气十分的浓郁,而且不仅是拥有灵气其中还混合着一种十分舒服的气息,有一种使人脱胎换骨的感觉,不过,也仅仅是几分钟罢了,之后就没有了,但他们发现,有些已经达到瓶颈的武者,那些瓶颈竟然松动了,恐怕要不了多久就能够突破了,这岛上还真的是神奇啊。

这其最惊讶的就要数盐帮的那伙人了,他们对于自己这个小岛可是研究的非常透彻的,虽然灵气的确要比普通地方浓郁一些,但也绝对达不到现在这种程度,更别说其中还混合这一种神秘的力量,他们全都一脸惊讶的看着王平凡,这一切都是他做的吗?这种改天换地的手段还真的是强大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