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302 强大的魔物

302 强大的魔物

众人听后也都不在说些什么,默默的飞走了,其实这次损失最大的还是武王殿,因为毕竟这是他们的地盘,周围的那些也都是他们的人,估计这场爆炸死了至少超过三十名宗师,要是换成一些弱小的顶尖势力,恐怕立刻就降到一流了。

这场会议就因为这次意外而被迫停止了,离开后的王平凡并没有回天灵岛,而是前往了那处天坑。

在他还没有靠近,隔着老远便能够感受到,一股股邪恶的气息从那坑中不断地涌出,此时,在这周边已经没有多少人了,除了几个监视的以外,所有守卫都已经回去了,毕竟现在天坑已经开启,谁也不知道那些怪物什么时候会冲上来?要是没有大量的人马把守的话,恐怕留在这里也只能等死,所以除了几个监视者以外,周围的海域可以说比开启之前还要风平浪静,不过这也只是暴风雨的前兆。

见到王平凡的到来,这些人也并没有阻止他靠近,毕竟对方是飞过来的,他们想要阻止,恐怕也没这个实力。

当他来到这个大坑边,静静的看着底下冒腾的黑气,不知道想些什么?

其实他在这种未知生物出现之前就已经问过系统了,不过得到的回答依然是很模糊,这是一种魔化后的生物,在受到魔气的感染后诞生的,不过就算他知道了也没有太大的用处,因为根本找不到能和魔属性对抗的存在。

这是一种极其高等级的能量,比起他吸收的灵气还要高级,哪怕是稀释过后的,也堪比上等灵石所散发出来的灵气浓度。

再看了一会儿后,他便离开了,现在也没有什么太好的方法,既然无法封住这个坑洞,那就只能提前将其毁灭了,在刚刚的会议上,曾经就有人提议使用核弹攻击这处坑洞,毕竟这是目前人类所能掌握的最强武器,一枚核弹所造成的破坏绝对要超过九星武王级别的攻击。

而就在他回到天灵岛不出一天之后,便收到了来自武王殿的消息,一颗核弹在这处天坑正中间爆炸了,虽然众人都没有抱太大的希望,但多少应该也能将这出天坑炸毁一点的,但是十几分钟,等周围的雾气散去后,发现这坑洞竟然没有受到任何的影响,依然是魔气不断的翻滚,仿佛没有受到任何的伤害。

要说这颗核弹带来的影响的话,那也是有的,那就是在那爆炸后的一个小时,第一只生物出现了,这一消

息立刻传到了各大势力的耳中,这些怪物出来了。

很快他们便通过卫星观测,这片区域越来越多的怪物从这坑洞中出现,几乎是遮天蔽日,恐怕已经超过上万只了,而且每隔一段时间还在不断的出现。

各大势力都已经坐立不安了,再这样下去还不知道会出现多少,于是决定先消灭一部分,立刻组织人马,超过六十家顶尖势力联手,派出的队伍可是非常强悍的,光是尊者级别的人物就高达五十位,更是有数千名宗师级别的人物,不过令他们没有想到的是,但他们来到这天坑附近的时候却发现,这周围的魔化生物,并不像之前出现的那样,一见到他们就疯狂的冲上来,而是在原地看着他们没有任何的举动,似乎在等着什么。

联军队伍这边一时间也没有轻举妄动,恐怕对方耍什么花样,毕竟他们现在可清楚,这些低等级的魔化生物虽然没有什么智慧,但要是有那些神秘的黑袍人加入的话,那可就说不定了。

这次联军的行动,王平凡并没有参加,毕竟现在还搞不清楚对方的实力,万一要是直接跳出来一只武皇级别的魔化生物,恐怕他们去的人都得死。

他在天灵岛上通过卫星系统看到,突然间所有的魔化生物都往坑洞的方向看了过去,只见一只高达五十米的魔化生物从坑洞中飘了起来,身上散发的气势使得联军的那帮人都为之一震,虽然他本人没有在现场,不过看这气势波动恐怕至少也是九星武王级别的人物。

这次他们联军大队带头的是一位武王殿的副殿主,这是一位隐士了几百年的老怪物,据说在隐居前便已经达到了尊者后期的实力,现在具体实力更是不得而知,可是即便是他看到这只生物也是皱了一下眉头,这气势比他还要强上一点,恐怕已经相当于尊者巅峰级别的人物了,在全世界范围内能达到这个级别的,恐怕也不超过一手之数,这种级别的人物,恐怕就是他们殿主来了,也不一定能够制服对方。

而所有的魔化生物都显得十分的兴奋, 接着这只领头的魔化生物一声大吼,一场大战拉开了序幕,虽然这些魔化生物的数量比之人类联军这边要多上许多,不过,在质量上还是联军这边比较高,修为最低的都是宗师中期左右,而且这些魔化生物都是单个行动的,不像联军这边都是成群结队一起出击,几十个人一个小队。

他们这边

领头的那人看着对面说道:“所有尊者中期以上的全部集合,跟我一起拖住那头魔物,我已经通知了我们殿主,等他到来再想办法解决掉对方。”

一时间,十几名高手朝着最中间冲了过去,虽然这一路上还有不断的怪物袭击,他们,不过双方的差距还是很大的,随手一挥,他们便能够灭掉大批的怪物。

这场大战足足持续了将近三个小时,最终被赶来的那位武王殿的殿主,联合其他人将这只魔物给消灭掉了,不过这只魔物在临死前竟然开口说道:“哈哈哈,愚蠢的人类,你们还真的是弱小啊!你们就等着我们大军的报复吧,像我这种等级的人物,在这封印之底不知道有多少,比我强的更是不知几何,一旦彻底解封,你们所有人都将成为我们魔族的奴隶,好好享受你们最后的时光吧!”

虽然这一场大战以人类联军的胜利而告终,不过所有人的心情都十分的难受,要是刚刚那只怪物临死前说的没有错的话,恐怕人类真正的浩劫还没有开始,一旦这坑洞真正的打开,恐怕他们连顷刻间都抵挡不住,毕竟现在他们当中实力最强的也就像武王殿的殿主,可依然是属于尊者这一境界。

很快没过几天,他便又收到了消息,第二场会议又再次召开了,据他所知这次邀请的人更多了,毕竟已经牵扯到全人类了但凡是有反抗力量的,无论是民间还是官方的全都在邀请之列,而这次举办的地点正是在龙国。

而之所以在龙国,好像是因为龙组在某片遗迹当中有了一个巨大的发现,据说能够破解这场浩劫,于是就将地点设在了龙国。

王平凡得到这一消息的时候,也是立马给龙组的那些人打了一个电话,毕竟现在双方也是属于盟友,对方虽然没有详细说明,不过也告诉了他,据说是从某片遗迹当中得到了一件神秘的地图,据说上面记载了可以消灭这种魔化生物的方法。

他也再次启程,来到了龙国的首都,这还是他第一次来,其繁华程度丝毫不亚于魔都甚至更高,不过和魔都一样,依然是堵车,要不是他这次是乘私人飞机前来的,恐怕也早就像上一次一样堵在半路上了。

因为这次人数众多,普通的会议场地根本无法容纳这么多人,于是就将会议地点定在了一所巨大的体育场内,就是同时容纳五万人都绰绰有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