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346 解决麻烦

346 解决麻烦

只见对面那名青年又接着说道:“现在想起来了吧,我的那个表弟虽然实力不怎么样?但毕竟是我表弟,你在对付他的时候,以他的性格肯定会报我的名号的,听到我的名号,你还敢对他动手,你真的是太不是抬举了。”

现在看对方这样子,肯定是打算为他那个表弟报仇了,既然这样,那他也只能再辛苦一下,送他一程了,省的日后对方再找他的麻烦,趁现在把他解决掉。

对面那人见王平凡面无表情,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此刻他已经走到了王平凡面前不到十米的地方了,但却没有任何攻击的动作,甚至连兵器都没有拿出来,看来很有信心的样子。

此人见王平凡也没有任何举动,和他一样平静地站在那里,不由得发出一声冷笑,难道对方以为还能和他好好交流不成。

下一刻,他突然发难,浑身的气势暴涨,此人的修为倒是极高,王平凡第一次见他时,对方已经有五星武王的实力了,现在见到他,已经突破到六星武王的程度了,看来对方的天赋还是很好的。

他要小心一点的,毕竟像这种级别的天才,说不定他的长辈会给他一些什么护身法宝,其击杀难度肯定要比那些普通的七星甚至八星武王还要来的困难。

此人见王平凡依然没有什么动静,还以为对方已经认命了,紧接着一指点出,一股黑色火焰出现在了他的指尖,朝着王平凡的额头射了过来。

王平凡看着这即将击中自己的火焰有些出神,虽然是火焰,不过却是黑色的,看来其中应该还隐藏着什么别的力量,自己还是小心一点,暂时先不要触碰。

就在这火焰即将击中自己的时候,王平凡整个人消失不见了。

对面证这名青年一愣,不过很快又是冷冷的一笑,随手朝着后方一个角落攻了过去,看来被对方给小看了。

刚刚才出现的王平凡,下一刻那名青年就又来到了他的面前,这次他一拳轰出,一个巨大的火球朝着王平凡撞了过来,这次他可来不及闪了。

这颗巨大的火球,直接将他包围在了其中,黑色火焰熊熊燃烧着。

他看着被击中的王平凡又是一声大笑:“小子,怎么样?我这魔炎的滋味好受吧,虽然我对火之意志的领悟只有一重,不过这魔炎的主要效果还是其中的腐蚀性,我的腐蚀意志可以进到了第三重的境界,虽然比较偏门,

但攻击力却是极其可怕的,看来你小子是真的没有听说过我的名头,要不然早就远远地躲开我了,好了,不说废话了,让我们赶紧结束这场无聊的战斗吧,接下来我可要好好准备对付那人。”

就在他准备出手将王平凡直接解决掉的时候,却发现了一丝不对劲,他这魔炎从刚才一直燃烧到现在对方都没有发出一声惨叫,难道?

突然间他这魔炎开始变色了,是的,逐渐从黑色转变成了正常火焰的橘红色,对面这人吓了一跳,他能够感觉到,其中他的腐蚀意志已经全部被消耗一空了,这……

就这样王平凡平淡的从火焰中走的出来,身上看不出有一点被腐蚀的迹象,竟然完好无损。

对面这名青年大吃一惊,刚刚这颗火球,虽然不是什么特殊的招式,但聚集了他第三重腐蚀意志的火球,其威力已经足够威胁到和他同级别的六星武王了,而面对这人竟然一点效果都没有,那就只有两种可能,第一就是对方的修为比他高很多,所以才没有效果,第二种就是对方的某种意志也达到了第三重,并且比他领悟得更加深刻,抵消掉了他的力量,或者两种都是。

其实,王平凡刚刚感受到其中的腐蚀性的时候也是吓了一跳,想要出来,不过他发现这火焰依然是火焰,既然是火,那凭借他第三重巅峰的火之意志就可以将它转换。

果然他很轻松地操控着魔炎,不断的净化其中的腐蚀性,使其变成了一团纯净的火焰,虽然失去了腐蚀性,但威力却反而上升了很多。

在对方那惊讶的表情当中,他单手一挥,瞬间自身周围的火焰化为了一颗颗小火球朝着对方喷射了过去。

对方十分吃力的抵挡着,心中开始害怕了起来,这每一颗火球的攻击强度都达到了六星武王的层次,几十颗轮流的不停轰炸他,最终还是被击中了。

有第一颗就有第二颗,由于击中的次数越来越多,他也终于开始吐血了,要扛不住了,就在他刚准备打开储物戒指扔出铜钱的时候,一只手却抓住了他。

只见王平凡不知道什么时候竟然来到了他的身后,左手抓住他,右手上还燃烧着炽热的火焰,看着他邪魅的一笑。

他知道来不及了,想要说些什么,但还是晚了,对方的右手已经朝着自己的脑袋抓了过来,即便自己运起全身的灵力抵挡,他依然能够感受到那炽热的力量在不断灼烧着自己

的头部。

他终于开始大叫起来,惊慌失措,看着王平凡不停的求饶,不过看着对方冷漠的表情,他也知道没有多少希望了。

他心一横,从戒指当中拿出了一颗透明的水晶球,看着王平凡怒吼道:“该死该死,既然这样,那就一起去死吧,哈哈哈,引爆吧,第二灵力源。”

瞬间王平凡便感受到了一股致命的危险,想要转身离开,但也已经晚了,只能集中自己全部的力量,防在了双方的面前,紧接着一场恐怖的爆炸发生了。

这一切超出了他的预料,他本以为对方会有什么强大的防御法宝,能够避开他的攻击,可没想到竟然是这种一次性的爆炸伤害。

毕竟在进来之前,其中有一项就是不允许携带一次性的高杀伤性物品,毕竟这并不是在外面,而是在一场试炼当中,要不然有些武帝强者后辈,带进来一些能够威胁武皇甚至武帝级别的物品,那其他人还有活路吗?

但他没想到对方竟然还有这种手段,刚刚那东西应该是第二灵力源,原本应该是用作与补充灵力的,但没有想到,竟然经过某种特殊的改造,将其中的灵力一瞬间的爆发出来,造成如此大的破坏,恐怕已经达到九星武王的全力一击了。

王平凡捂着胸口爬了起来,还真的是危险啊,幸好他多留个心眼,在攻击他的时候提前将自身的灵力全部调动了起来,要不然刚刚瞬间产生的爆炸,恐怕来不及进行防御。

他又朝对面看了过去,发现对方竟然也还没有死,只不过,戴在左手上的一个手环破碎了,看来应该是某种一次性的防御法宝抵挡住了这次伤害。

对方也不再迟疑,准备再次开启储物戒指,缴纳一半的铜钱之后退出,但当他的手刚刚有反应,突然间瞬间睁大双眼,朝着前方看了过去,紧接着便保持这样的姿态头倒了下去,仔细发现的话,会看到他额头上还有三个细小的血洞。

王平凡在这千钧一发之际,动用了海魂针,也幸好对方那防御性的手环只有一个,要是再来一个的话,抵消掉他这次的攻击,恐怕就会让对方逃走了。

他恐怕到死都没有想到会是这样一个结局。

紧接着,他便开始搜刮对方身上的财物了,像他这种级别的人物,身上肯定有好东西,他可要好好的搜索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