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356 神秘的探查

356 神秘的探查

此时,在某处一空间当中,有四个高大的人影出现在了一处密室当中,他们浑身上下都散发出一股极其强大的波动,仅仅这些波动导致周围的空间都泛起了涟漪,可见他们的实力是有多么的强悍。

而在他们的面前,正有一个巨大的屏幕,其中有好几个画面正在不断播放着,而其中一个画面正是王平凡战斗时的场景。

虽然对外声称没有任何人,可以查到光暗秘境中的情况,不过这条命令就是他们几人发布的,所以他们并不在这命令的范围内。

这四人分别是两位身穿白袍的和两位身穿黑袍的,身上的印记分别代表着黑暗联盟和光明联盟,也不知道他们在门中究竟是处于什么地位状态。

其中一名身穿白袍的老者说道:“这几个小娃娃倒是有意思,比起当年的我们都要更胜一分。”

对面一名身穿黑袍的老者说道:“是啊,一眨眼都几千年过去了,我们这个老家伙这么多年来一直都进步缓慢,还是这些年轻人好啊。”

另外几人也都感叹了一声,其中另一名身穿白袍的人说道:“好了,我们这次聚在一起,可不是感慨的,而是来看看到底有什么人物值得我们关注的,除了一开始我们培养的那两位外,似乎这次还冒出了二个很有趣的年轻人。

此刻,在他们屏幕面前的四个画面变成了两个,其中一个正是王平凡,而另一个是一名身穿黑色风衣的女子,此人穿梭在数百只怪物之间,犹如鬼魅一般,手中一把匕首连连突刺,每一击都在走了一只怪物,而且速度越来越快,他手中的那把血红色匕首极其的妖异。

对面那名身穿黑袍的老者继续说道:“这名少女,我倒是知道她的来历,据说是来自暗影殿的。”

众人听后,都纷纷的露出一丝惊讶的表情,暗影殿他们可都是听说过的,是整个天灵大陆上排名第一的杀手组织,据说,在很多年以前,曾经成功刺杀过一名圣人,从此名声大噪,不过他们接任务也是看情况的,并不是什么任务都接?

一般来说,涉及到超级势力的任务是不会接的,毕竟一旦牵扯太多的超级势力,他们自身也很麻烦。

这么多年以来,从来都没有人知道暗影殿的总部在哪里?甚至有的暗影殿的成员都不知道总部。

其实众人也都知道这名老者是黑暗联

盟的最高层以外,同时还是暗影殿的一位副殿主,他这个身份极少有有人知道,就是在黑暗联盟内部,知道他这个身份的都不会超过五人。

不过虽然他是暗影殿的人,不过同时身兼数个身份,也没有人能奈何得了他,毕竟实力摆在那里,说不定他们在场的另外三个也有其他什么隐藏的身份。

既然从这人口中得知证明少女是暗影殿的,那他们也就放心了,只要还是属于天灵大陆上的,那就没有问题。

而画面上此刻就只剩下王平凡一人了,有关他的情报,这四人也都纷纷看过了一遍,此人的经历十分的神奇,据他们推断,此人是在十六岁那年遇到了什么奇遇,才成长到现在的。

而且这奇遇恐怕还不一般,要不然也不可能让一个普通人成长到如此地步,他接下来的实力犹如坐火箭一般的飞升。

他的很多经历都甚至只能用神奇来形容,这四年来,除了他消失那两年,剩下的时间,他的实力提升的速度简直匪夷所思,不过还在他们能够理解的范围内,唯独这消失的两年,他们十分好奇。

这两年,哪怕十年知天机的情报网都查不到对方的所在,要知道知天机号称无所不知,他们还花费了一定代价,请知天机总部的一位高人推演过王平凡。

不过对方传回来的消息却十分的难懂,此人在十六岁那年获得了重生的机会,不过并不是夺舍,他的命运线突然多出了一条,而且受到了某股神秘力量的掩盖,无法推演下去。

他们在接到这个消息后,派出了更多的人马去追查此人的消息,可依然查不出什么有用的,其中实力跨度最大的就是他消失两年后,出现在卡斯尔的时候。

他消失前的实力也不过六星武侯罢了,可是他目前展现出来的实力甚至已经达到了九星舞王级别,这两年来,究竟发生了什么,但他们无论怎么去搜索?都查不出来。

他们并不知道这两年来,王平凡回到了自己原本的世界,所以哪怕他们找破天,也根本找不到他的任何踪迹。

一阵沉默过后,其中一名身穿白袍的人说道:“既然他是代表我们光明联盟参赛的,那就我亲自去看看吧,毕竟这么多年以来,说不定那帮家伙已经有办法能够躲避我们的圣光检测了,相信各位也不愿意看到当年的事情再发生吧!”

另外三

人也都点了点头,到了他们这个地步,自然明白很多普通人不知道的隐情,就比如说他们今天能够和平的作在这里交谈,外界的人就绝对想不到。

外界一直以为光明联盟和黑暗联盟是相互敌对的,哪怕是很多中高层,也都相互想要设计对方,但没有人想到他们的最高层,不仅彼此之间都相互认识,而且并没有任何的敌意,反而是以一股同势力的态度坐在一起,因为也只有他们才明白,他们真正的敌人到底是谁。

这人很快就消失在了这片空间当中,另外三人也都静静的等着,下一刻,他就凭空出现在了王平凡上空数千米处,一股无形的力量朝着王平凡蔓延了出去。

而此刻,正在原地打坐的他没有任何的感觉,明明有一股力量在感知着他的一切,但是他却没有任何的感觉,这就是来自实力上的压制,恐怕就是这人站在王平凡的面前,但对方只要想,王平凡依然看不到他。

不过很快,这人的脸上就又出现了一丝惊讶的表情,但并没有慌张,反而微微一笑,紧接着便消失在了这片空间,从他出现到离开,前后加起来还不到一分钟,王平凡也没有什么感觉,他现在所有心思都放在对面那群怪兽的身上,根本没有想到有一位超级强者前来探查过他。

当这名强者又一次回到那处异空间的时候,另外三人也都有些惊讶,这才一分钟的时间,虽然探查对方没有多少难度,但怎么说也要多检查几遍才对?

只见这人看着另外三人说道:“你们还记不记得前两日我们光明联盟的那位老祖前往了一处荒漠地带?回来后立刻就安排我们调派一部分的人,秘密监视那片地区,让我们发现异常,立刻通知他。”

这事儿,这三人也都清楚,不过另外两位是黑暗联盟的,他们也并不能涉及到光明联盟所在的区域,所以并没有太过在意,对方现在说起这事儿是什么意思?

紧接着,这人又说道:“据我们之前探查到的情报,这人曾经在获得卡斯尔城的预选赛资格后,秘密的消失了一段时间,虽然没有人看到,但猜测应该也是和那片沙漠发生的事情有关。

刚刚我探查到这个叫王平凡的少年,体内竟然有一股纯洁的光明之力,虽然隐藏得十分的深,但是在我的探查下,这股力量还是被我发现了,而且是一股我非常熟悉的力量,正是我们那位老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