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382 阴谋再现

382 阴谋再现

很快,一道道雷劫开始如雨点一般的落下,攻击力也开始越来越强,那巨大的光幕在承受了一道道雷劫之力后,也终于开始有了涣散的迹象。

不过在领头的那两只九星武王的带领下,众多妖兽都开始不断地吼叫,浑身的灵力也开始爆发,那巨大的光幕又恢复了正常。

王平凡看到这一幕,倒是有些惊讶,这防御力似乎有些超出他的想象,这些妖兽的力量倒也是够强悍,不出意外的话,他这次渡劫恐怕成功率很高,不过,这对他来说倒不是一个很好的消息,毕竟要是这只妖兽完美渡劫的话,恐怕他就没有什么机会了,至少要让这只妖兽受重伤,他才能够想办法解决掉他。

接下来,他又默默的等了一段时间,无奈的摇了摇头,看来是没有可能了,这雷云已经开始渐渐的有散去的迹象,恐怕再有最后一波就要结束了,可是这光幕虽然也已经开始动摇,但扛下次最后一波还不是问题,而且就算扛不下,在这头巨蟒的上面还有那么多么受帮他抵挡。

他想了想,还是准备撤了,毕竟这巨蟒一旦突破到武皇境界,其精神力就超过了他,说不定能够感知到他躲在这里,而且自己还要重新再找一出地点刷积分。

不过就在他准备撤的同时,突然间眉头一皱,朝着那妖兽群中看了过去,只见其中有几头妖兽开始有了一些小动作,竟然停止了自身灵力的输出,反而开始在体内不断的聚集,似乎有什么打算。

看到这一幕的王平凡也停住了脚步,这是什么情况?如果说这一切不是那巨蟒安排的,那也就是说,肯定他们内部出了什么问题,他想到这里,决定再停下来看看,说不定有转机。

这一切并没有被这只巨蟒观察到,因为他现在所有的心思都放在天上的那节云中,而且他也不会考虑自己的那些手下会不会背叛他?因为妖兽的世界十分的简单,完全遵循的就是弱肉强食,我比你强,我就可以主宰你。

在王平凡的注视下,越来越多的妖兽开始有异动了,从外围的那些九星武侯级别的再到核心圈,还有两头七星武王级别的,足足有上百只妖兽都出现了问题,接着他们浑身便开始散发出淡淡的黑气,看到这一幕,王平凡也是颇为惊讶,这些竟然都是魔物。

要知道魔物的智慧,比起这些妖兽的智慧还要不如,怎么可能有计划性的在这些妖兽群当中,并且在最后

关头捣乱。

他想了想,有些不对劲,静静的等着接下来的变化,终于由于这些黑气的出现,站在他们周围的一些妖兽也发现了异常,他们的同伴怎么突然间就开始变得奇怪起来?而且身放散发的气息也有一种令他们厌恶的感觉。

终于意外发生了,最外围的一只九星武侯级别的魔物,竟然在积蓄完自身全部的灵力后直接发生了爆炸,要知道,他们目前的站位可是非常密集的,而且他这全力的爆炸可比他本身产生的力量强悍的多,绝对达到了武王层次的攻击力,一瞬间,周围几十只妖兽全部炸成了粉碎。

不过,这也仅仅是开始,接下来接二连三的有妖兽开始爆炸,每次的爆炸都能带走几十只妖兽,很快这爆炸的范围便蔓延到了核心圈。

由于他们现在全部的力量都集中在核心圈的那几只妖兽身上,所以提供力量输出的这些本身的防御力就强到了极低,接下来,其中一只七星武王级别的魔物爆炸了,这爆炸可谓是惊天动地,一下子周围数以百计的妖兽都被炸死了,由于这已经是在核心圈了,这其中超过一半,可都是武王境界的。

天上就巨大的灵力护盾也终于支撑不住了,本身扛着这些雷霆就十分吃力,再加上现在一下子少了一部分的灵力输入。

一道道雷霆落了下来,外围的那些妖兽直接被雷霆化成了飞灰,把里面的也不好受,虽然在护盾破掉的一瞬间,附近的几十只也急忙运转起来抵挡,但是破碎恐怕也只是时间问题。

而最中心的那只巨蟒,也终于在这次劫难当中第一次被雷霆击中了,他怒吼着,看着周围那些死去的妖兽,该死,到底是谁在暗中动了手脚,这些妖兽可都是他的手下,除非有一个实力比他更加强大的妖兽,在背后动手脚,要不然他手下的这些可不会背叛他。

他没有发现的是有是,那另一只受到感染的七星武王级别的妖兽已经走到了他的身边。

接着又是一个震耳欲聋的爆炸,随着这位领头,周围还有好几位五六星武王几倍的妖兽也都爆炸了。

这一下产生的杀伤力已经足以威胁到这头巨蟒了,他受到爆炸的地方,鳞甲也已经全部破碎,里面的血肉也露了出来,紧接着就是一道雷电笔直的击中了这伤口,也算是他倒霉,正好无法防御,被正面击中了。

瞬间大量的血肉横飞,这头巨蟒痛苦的

嘶吼一声,将整个身体缩了起来,护住了那伤口,身上的气势也终于开始下降了。

接下来就是妖兽四处逃窜的场景,这只剧嘛,也已经无法在约束这些么瘦了,周围的天劫之力实在太强了,已经无法强行将恐惧的这些妖兽留下来了。

不出一分钟的时间,他原本周围上万只的妖兽,此刻也只有数百只了,这其中的大部分也都死在了天劫之下,全都化为了飞灰,连妖核都没有留下来。

不过此刻对这只妖兽唯一的好消息来说就是,天上的劫云已经渐渐地有要散去的迹象,恐怕最多几分钟的时间,这雷劫就会度过。

要知道,原本他也只是一条普通的巨蟒,不过因为无意间吞食了一丝龙的血脉,虽然不是真龙只是一头蛟龙,但是这头蛟龙的实力也达到了圣人的境界,所以他的天赋也被提升了很多,凭借这一丝血脉,使得他在还没有突破武皇前,就达到了武黄的防御境界,他十分的有信心扛下这最后的几分钟,到时候一定要找出是谁害的他。

终于他周围的那几百只妖兽也全部逃离了此地,只剩下一只九星武王级别的妖兽还苦苦坚守在他的旁边。

这倒令他感觉有些欣慰,虽然只有他一个留下已经起不了什么作用了,但是此刻还能留下帮他渡劫的,等他成功突破一定会回报他的。

而站在远处的王平凡也趁机击杀了不少的妖兽,大凡从他这个方向离开的,都被他给击杀了,毕竟这些妖兽也受了不小的伤,即便是有一只八星武王级别的,但是依然被他一击给杀了。

他此刻正一脸好奇地看着那中央,尤其是看着那另一头九星武王级别的妖兽,周围的妖兽全都逃了,连另一只和它同级别的也逃了,为什么他会留下来?难道他不知道,就算他留下来也没有什么用处吗?还是说这其中有什么阴谋。

王平凡猜的没错,紧接着他就看到这只妖兽似乎有了小动作,不过距离太远,他也看不清楚到底是什么?

接下来,从这只妖兽的体内竟然生出了一根黑色的尖刺,直接刺进了这头巨蟒的身体里,将他给洞穿了。

这头黑色巨蟒先是惊讶地看着旁边的自己的那名手下,究竟为什么,紧接着便是无边的愤怒,从口中射出了一道纯白色的灵力光束,直接将他的这名九星武王级别的手下,半边身子都给打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