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395 武皇级

395 武皇级

紧接着,一道天雷劈了下来,他的这道精神体瞬间又一次破碎了,不过,这次却没能够再恢复过来,因为体内的力量已经消耗完了。

他抬头望去,天上的劫云也渐渐地又开始消散了,也就是说,还只剩下最后一波了,撑住,一定要撑住。

他又一次艰难地站了起来,调动周围的精神力不断恢复起来,但是紧接着,一道巨大的黑色光柱降了下来,仅凭感应,王平凡就知道,这黑色光柱的破坏力绝对远超之前的那黑色闪电,恐怕比起刚刚那只魔兽的自爆都不成多让了,而且这还直接是在他的识海当中,难道就这么死了吗?

但是意外发生了,就在这黑色光柱即将击中他的时候,突然间一个黑色的护盾出现在了他的头顶上,就这么一瞬间,这道黑色光柱直接被抵消了大半,剩下的虽然击中了王平凡,不过并没有多少威力了。

就在王平凡欣喜若狂的同时,他也突然意识到,刚刚那黑色护盾应该就是体内那神秘东西发出来的,没想到那东西又救了自己一命。

终于那处于他识海上空的劫云彻底消散了,紧接着就有大量纯净的精神力开始直接涌入他的体内,而在外界,坐在王平凡身边的那名银跑祭司也是睁开了双眼,成功了,这小子还真的是有趣,但受了这么重伤的情况下,还能够成功渡过。

在他的死海当中,一瞬间他的精神体便恢复了,并且自己的精神识海也开始不断地向外扩张了,很好,没想到这么阴差阳错,竟然让他突破到了武皇的层次,不过,这次实在是太凶险了,一波三折,几次面临生死危难,最终这突破,也算是理所应当。

终于自己识海深处,那不断涌动的精神力渐渐的开始平稳下来,在调整了一会儿自己的状态后,便退出了自己的精神世界,重新掌控自己的肉体。

他缓缓睁开双眼,一瞬间他就感觉到了不对劲,什么情况,感觉自身的状态非常好。

要知道他之前可是深受重伤的,自己的精神如今能够恢复,也是因为自己突破到武皇层次,得到了天地之力的灌输,才恢复的,难道自己在突破的同时,肉身上的伤也恢复了吗?可是这不应该呀。

突然间他也猛地察觉到了什么,整个人直接向前瞬移了上百米的距离,警惕地回头一看,只见一名身穿银色斗篷的人,坐在自己刚刚躺的地方的身后。

他吓了一跳,这人这么厉害,刚刚自己醒过来的一瞬间竟然都察觉不到,要不是突然感应到,除了自己后方的一小块区域,其他的地方火系灵力都十分狂暴,他都不知道后方竟然坐了一个人。

他皱着眉头,这人的实力深不可测,远远不是他可以抵抗的,平台现在五皇级别的精神力竟然都感应不到此人,也就是说,对方至少也是武帝级别的人物,甚至更强,不过对他来说已经不重要了,因为对方无论有多强,反正一只手都可以捏死他。

不过他看着人坐在那里一动不动,似乎并没有要攻击他的打算,拱了拱手尊敬的问道:“不只这位前辈坐在这里干什么?晚辈身上的伤势,是不是前辈您治好的。”

对面那人面对王平凡的询问也渐渐站了起来,冲着王平凡微微一笑说道:“你这个年轻人倒也是警惕,没想到竟然能够发现我的存在,我还以为你要等转头才能看到我,不错,你身上的伤是我治好的,不过这主要还是看你自己,要是你没有度过你史海中的那武皇劫的话,就算我能够恢复你的肉身,可你依然会灰飞烟灭。”

王平凡听到后倒也是一惊,这人竟然能够感应出他刚刚渡过武皇劫,那就是说此人坐在这里时间不短了,而且还花了一点手段,将自己的肉身都修复了,那看来对自己应该是没有什么恶意的。

他大胆的猜了一下,又恭敬的问道:“敢问这位前辈,是不是三位祭司大人中的一位。”

这名银袍人也是点了点头,看来王平凡猜的没错,恐怕这魔兽入侵也是这三位祭祀安排的,就是为了检验他们的实力,不过恐怕是太过了,如果换成是他的话,绝对不会搞成这么大的伤亡人数。

这名银袍人看了一眼王平凡又继续说道:“你这个小家伙倒也是有趣,恐怕在这一批进的人当中,你的实力能够排进前十了,不过之前竟然没有听说过你的名头,看来隐藏的很深啊!现在你还有三天的时间,到时候你就要离开了,希望我们在外面还有机会相遇。”

王平凡一听又是一惊,三天不对吧,怎么过去了?这么长的时间。

看着王平凡略显惊讶的表情,对面那人又继续说道:“怎么,不相信吗?你躺在这里的时间都已经将近半个月了,要不是我之前恢复了你的伤势,恐怕你现在就算是渡过武皇劫,现在也绝对奄奄一息了,也对,毕

竟你这次渡劫实在是太仓促了,很多东西,你的长辈都没有告诉过你吧!其实这武皇劫持续的时间至少也是十天以上的,可能你在石海当中,感觉时间过得很快,最多也只有几个时辰,但是在外界却已经过去十天以上了,毕竟在渡劫时,你的屎海会处于一种非常奇特的状态,会将时间拉长很多,这也算是基本的常识了。”

王平凡仔细的冷静下来想一想,回想起发生在自己识海中的那一幕幕,没想到渡一个武皇劫竟然过去了那么久,自己还以为最多也只有一两个时辰,不过自己还真的是大意,连这种常识都没有听说过。

再稍微活动了一下自己的肉身后,他也渐渐地恢复了自己对肉身的控制,怪不得刚刚竟然对自己的肉身有了一丝陌生的感觉,原来已经有将近半个月的时间了。

很快,他就能够熟练地运用自己的肉身了,对面那名银袍祭祀看着他说道:“既然你已经恢复,那我就先离开了。”

不过就在这时,王平凡突然又开口了:“这位前辈还请等一下,我想问一个问题,不知可以不?”

这名银袍祭司刚想转身离开,不过又转了回来,点了点头。

他小心翼翼的问道:“祭祀大人,不知这次的魔兽来袭是不是也是你们布下的考验,虽说这最终的比试因为魔兽入侵而提前结束了,但如果这入侵也算得上是一种考验的话,那我想我的成绩应该是不错的,不知有没有什么奖励?”他一脸讨好的表情。

这名祭祀听后一愣,随即哈哈大笑起来,他的笑声甚至将周围狂暴的火系灵力都压制住了,王平凡那耳朵都差点被震聋了,赶紧运气灵力抵挡。

在笑了一会儿后,这名祭司停了下来,看着王平凡说道:“你这个小家伙,现在还想要好处,你可知道之前为了治疗你可知道我拿出了一株青灵草,这可是五阶极品的草药,不仅能将你的肉身伤势完全恢复,还能够将你损失的灵力也全部补满,现在你仔细感应一下,那株青灵草在你的体内应该还没有炼化完毕,至少还有一半以上的药效保留着,等到你下次遇到危险的时候,它就会发挥作用,这价值已经相当于一件五阶法宝了,难道还不够吗?”

王平凡听后也没有想到对方会拿出这么珍贵的草药救他,现在仔细感应一下体内的确有一股强大的木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