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398 终于再见

398 终于再见

很快,她也不再去多想,不过看到那名少年后,她就知道自己已经暴露了,而且对面那名少年也朝着她这边走了过来。

她眉头一皱,现在可不是什么相见的好场合。

而正在朝那名少女走去的王平凡,突然间,脑海中收到了一段传音,正是那名少女发来的,告诉了他一个地址,明天上午再见。

王平凡听到后也点了点头,停下了脚步,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他要这么做,但是,既然已经找到了,那也就不用担心,明天上午一定要把所有事情说清楚,虽然他对这名少女内心并没有什么感觉,毕竟两人才相处了几天,不过如果他真的夺去了对方的第一次的话,他还是会负责的。

就在王平凡愣神之际,小白已经朝他这边走了过来,并且直接给了他一拳,感受到威胁的王平凡,下意识的双手释放了攻击,小白直接被打飞了。

这也把王平凡的思想拉了回来,看着飞出去的小白,无奈的摇了摇头,这家伙还想偷袭自己,幸好自己是下意识的出手并没有动用全力,要不然恐怕就不只是打飞那么简单了。

不过,随着小白被轰飞,王平凡倒是有麻烦找上门了,直接超过十只以上的妖兽,怒气冲冲地朝着他这边冲了过来,其中领头的是一只高达五十米以上的巨大黑猩猩,他的身上散发着极其强大的波动,远比小白强的多,已经到了九星武王的级别。

这只黑猩猩看到一个人类,竟然敢打他们妖族,而且还是他的同族,并且他和小白也相互之间认识,一直把对方当做自己的小弟来对待,这怎么忍?肯定要过来找他麻烦。

围在他身边的一群妖兽也都和他有些关系,再加上妖族和人族本就有仇,虽然因为这场比试,双方能够站在这里,但是一旦有矛盾,立刻就会被激化。

很快,又有几位来自光明联盟的人也占到了王平凡的身边,虽然他们和王平凡也没有多少交情,但是就因为妖族和人族经常有矛盾,而且他们也都是来自同一方联盟的,这次他们帮他一把,下次对方也会出来帮自己的。

就这样,一时间,双方两边的人竟然越聚越多,很快已经发展到上百人在相互对峙,似乎双方都有要开打的意思,毕竟他们早就看对方不顺眼了。

就在这时,小白也终于从远处爬了起来,看到双方的场

景也急忙跑过来,他把刚刚发生的事情跟这位领头的黑猩猩说了一下,其实他和王平凡两个人是,很久以前就认识的好朋友,他们之间以前也经常这样打打闹闹。

听到小白的解释,这只黑猩猩看着王平凡的眼神才有所缓和,不过他还是郑重其事地告诉小白,人类都是狡猾的,他多年前也认识了几位人类朋友,但都背他而去,所以人类都是背信弃义的。

终于,随着双方的人越聚越多,有裁判降临到了场中央,这可是一名武帝级别的高手,他仅仅站在那里,什么话都没有说,很多的人和妖族便开始默默的离开了。

那只大猩猩也一把把小白拉了过来,之后就离开了,小白的实力可不如这位黑猩猩只能扭头看着王平凡挥了挥手,示意让他不要在意。

而王平凡也没想到最后会这样,也不去多想,周围的人也都纷纷散去,她也离开了。

不过还是有好多光明联盟或者其他大陆的一些青年天才前来,上前结交他,哪怕他之前不怎么出名,但是在这第三轮,他竟然能够排到第九十八的成绩,这可超越了在场九成九的人了,他们也都想认识一下王平凡。

接下来就是这第四轮考验了,也是最后一轮,淘汰赛,三千名参赛选手分别两两对战,然后根据胜负来排名,并且为了保证比试的公平性,每个人即便输了,也会一直比下去,除非是受伤太重无法参加。

其实这样也是最好最准确的方法,毕竟要是还没开始几轮,两方强者就直接对撞在一起,而另一边却是两方弱者,到时候就不好算了,虽然像这样时间会很漫长,不过这对他们来说也是一个考验,只有在战斗过程中才能够更快的成长起来,这也是那些大人物们希望看到的。

不过,在第四轮是定在一个月以后才开始,他们还有一个月的准备时间,毕竟这第三轮结束后,很多人都有所感悟,这一个月的时间也足以他们将实力再次提升一个层次了,而王平凡也打算在这一个月里,将自己从光明联盟那里兑换到的五阶异火融合掉,这样一来,他的实力还有一个巨大的飞升,恐怕光凭这融合的异火,就能够和二星甚至三星武皇对抗了。

不过现在最重要的还是处理好和那名少女的关系,第二天一大早,他就前往了那出地点,这是位于天机城内城的一处非常知名的茶楼。

这是一所档次级高的茶楼,想要进入最低境界都得达到武王的层次,而且每次消费至少都是十万中品灵石以上,这一代价对于普通的五黄而言已经非常巨大了,恐怕也只有那些大家族出来的武王子弟能够来这种茶楼。

他刚刚踏进这所茶楼,就有一名侍女朝他走了过来,仔细感应一下发现这名侍女竟然也是武王级的修为,而且看上去也不过二十七八岁的模样,虽然本身年龄可能超出这个模样,但也绝对相差无几,应该不会超过百岁。

这天赋放在南方大陆已经非常不可多得了,就算进不了南方学院,但是次一级的大势力还是会有很多人抢着要的,但是没想到在这所茶楼里竟然只是一名侍女,还真的是奢侈啊。

这名侍女对着王平凡微微一笑说道:“想必您就是王先生吧,火小姐已经在包厢里等着您了。”

王平凡听后到时微微一愣,没想到对方来的比他都早,而且已经订好了包厢,要知道,这里的包厢可是价值不菲的少说也是百万中品灵石,都已经能够买一件四阶法宝了。

不过也不能算是亏,因为这包厢的确非同凡响,据说这包厢中的灵气已经接近雾化的程度,而且品质也是上品级别的,光是这包厢中四散的灵气,其价值就已经高达几十万中品灵石了,再加上其他的一些消耗,也算是正常。

不过即便如此,这包厢依然还是很少有人会去的,在平时,这包厢每天能够出去一两个就算不错了,但是现在这天机城聚集了大量的大势力子弟来此,所以基本上每天这包厢都能够全部出租,甚至还供不应求,已经到了要预约的程度,不过,这名少女出价很高,多付了将近五成的灵石,他们才把这间额外多出来的租给她,并且安排一名侍女在门口等着,一旦画向上的这个人出现了,就通知他前往这个包厢。

很快,王平凡变便在这名侍女的带领下,穿过层层的阵法,进入了一所阁楼当中,这看似风景靓丽的地方,其实步步都充满了危机,周围一座座阵法将整个地方都笼罩住了,恐怕要是有人敢在这里硬闯的话,就是武帝级别的高手都逃不出去。

所以他也紧跟着这名侍女,一直来到了这座阁楼的面前,在这名侍女的示意下,他进入了阁楼,而这名侍女也很自觉的退了出去,他缓缓的走上阶梯,来到了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