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411 对战巨灵族 上

411 对战巨灵族 上

不过在王平凡的感觉当中,他没有任何的变化,这是双方通过某种特殊的阵法产生的差距。

刚一进入这个场地,他就发现对面那个巨人的体型开始不断的变大,毕竟双方也都知道对方的大体实力是怎么样?所以这名巨人一进来就直接化出本体,免得被对方打一个措手不及。

只见他的体型如同吹气球一般的开始断变大,不到三秒钟的时间,体型已经超过百米了,而且还在不断生长着,又过了两秒钟的时间,他停了下来,此刻他的体型已经涨到超过二百米了,浑身的气势也上升到了一个极点,虽然是八星五王巅峰,但是和九星武王相比,也已经相差无几了。

根据他所得知的情报,这名巨灵族所领悟的意志名叫力之意志,这是一种十分纯粹的意志,纯粹的攻击性。

领悟这意志后,会将自身的攻击力进行放大,使得他的一拳一脚都充满了无与伦比的爆发力。

紧接着对方这个巨人率先出手了,他光是一只手臂就已经长达百米了,而拳头握起来也要超过十米,猛的朝着王平凡抡了过来,拳头上还附带着无与伦比的灵力。

不过好在由于体型被放到了这么大,他的行动速度并不是很快,但是三秒钟的时间,他这一拳也来到了王平凡的面前,虽然还相差了将近二三十米的距离,但王平凡已经能够感受到那拳风了,他周围的沙地都已经被削下去了一层,可见这风压到底有多大。

不过他并没有惊慌,也抡起了自己的拳头,朝着对方打了出去,这一幕倒是引起了观众台上很多人的惊讶。

要知道巨灵族天生都是练体高手,同级别的武者,他们的肉体水准往往都会超过一阶。

他这一拳恐怕就是九星武王巅峰级别的人物都不敢硬接,最重要的是看王平凡身上的灵力波动也并不是很强,看来是打算和他硬拼肉体了,难道他也是一位炼体高手不成?

两人的拳头很快撞在了一起,王平凡的拳头最多也只是正常人的大小,而对方的拳头却超过十米,却给人一种极其违和的感觉。

在接触的一瞬间,周围的空间仿佛都静音了,紧接着产生了无比猛烈的爆炸声,双方周围数百米的距离无数的黄沙飞溅,瞬间就把王平凡淹没的看不着了,不过,这道对这名巨灵族没有什么影响,毕竟他拥有

二百多米的身高,即便产生这么大的沙暴,也能够看清楚他的身影。

此刻在某个包厢当中,这里面也有数百个座位,这些座位看上去都无比的奢华,一看就知道并非凡品,还能够进入这个包厢的最低修为都是武宗境界。

此刻,也有不少人在看着王平凡和证这名巨灵族的战斗,其中一人单手一点,出现了一个半透明的屏幕,上面还有王平凡的头像以及他的详细资料,缓缓开口说道:“这名青年倒是很有意思,单凭力量竟然和这名巨灵族的少年不相上下,论纯力量相比,恐怕已经能够进入前二十名了。”

在他身旁座位的一人也紧跟着说道:“不错,这名少年还不仅如此,不仅肉体恐怖,就连他的精神力也是极其的强大,据他之前的战斗场景来看,其精神力也达到了九星武王的层次,看来应该是精气神同修。”

周围几人听后也都纷纷点头,精气神同修的人十分的罕见,哪怕是仅存到现在的人当中,也只有那么寥寥几个,而这个王平凡是这几个人当中,目前修为最高的,三修都已经达到了九星武王的层次,从另一个层面上来说,如果他要是只修其中一种的话,说不定现在也能够突破到武皇层次了。

虽然有很多人对他表示赞同,但同样有很多人默默地摇头,到了他们这一层次自然知道,越往后修炼,速度又越慢,很少有精气神同修,还练到一个极高境界的,毕竟那所花费的时间和精力都太多了,还不如专攻一样,其晋升速度绝对要比现在来的快。

就在这时,突然又有人问道:“对了,方楠,看这上面的资料,这王平凡在三年多以前好像是出自你的南方学院吧!怎么突然消失了两年后,去了西方大陆,还代表光明联盟参赛了。”

其实众人也十分的好奇,难道这其中还有什么隐情不成,此刻代表光明联盟的那几位武宗级别高手,听到后也纷纷转头看了过来,他们也很想知道这一点,所以看方楠怎么回答他们?

这方楠就是南方学院的院长了,不过他面对这些人的疑问也是摇了摇头说道:“你们也别问我,我也不清楚,他这消失的两年想必你们也都查过了,但是应该和我一样,一点眉目都没有吧,就像从人间蒸发掉了一样之后又凭空出现在西方大陆,连我自己都很惊讶,更别说你们了。”

众人听后都把目光又

同时转到了另一个方向,而坐在这个位置上的这名老者也睁开了双眼,此人正是知天机的一位代表。

他看着众人说道:“有关王平凡这消失的两年来的经历,我们知天机也不清楚,连我的师尊都亲自算过,这个叫王平凡的,但是依然是一无所获,仿佛他这两年来真的消失在了天灵大陆上,要不然怎么可能一点踪迹都没有留下。”

听到这里,众人也都大感惊讶,这人的师傅他们也都是清楚的,在知天机当中,可是属于真正的大人物了,不仅本身的实力打到武尊境界,而且再加上他那神鬼莫测的预知能力,哪怕是各大超级势力的领头人都对她十分的恭敬。

没想到连这种级别的大人物亲自推演,都无法得知王平凡的踪迹,看来他在这两年里真的是有了一个很大的奇遇,要不然也不可能在消失前,还是七星武侯的修为,现在精气神三修都已经达到了九星武王的层次。

接着,他们又把目光转向了面前的那个水晶屏幕,看看他接下来的表现如何了。

此刻,这名巨灵族的少年皱了一下眉头,刚刚他感受到对面那个渺小的人类,竟然和她他拥有差不多般的力气,这第一拳竟然和他拼的不相上下。

紧接着他朝着某个方向,又是一拳轰出,这一拳,他携带着大量的灵力,攻击力又上升了许多,周围那些飞溅的黄沙,全都被这凌厉的拳风排除了,王平凡的声音又再一次的出现在了人们的面前,此刻的她他和刚刚一样,竟然一点事都没有,不过面对这一拳,王平凡也不再选择和他硬扛了,毕竟他最擅长的可不是肉搏。

一股滔天的火焰之力从他体内爆发开来,瞬间就形成了一个火焰巨人,同样也是一拳轰出,携带着无比猛烈的炽热拳风,周围的一些黄沙都已经开始烧得融化了,可见周温度已经相当的高了。

他这一拳直接动用了他第四重的火之意志,紧接着,对面的这个巨人冷哼了一声,一连倒退了好几步,足足退了将近千米,虽然他没有看自己的拳面,但是他知道,刚刚和王平凡接触的地方已经烧伤了。

不过他也是早有打算,从他那庞大的储物戒指当中,拿出了一副巨大的拳套,这拳套看上去像是由岩石打造的,不过却有非常好的柔韧性,他的一双巨手正好能够穿过,这是他们巨灵族的专属兵器,全能拳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