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419 返回战斗

419 返回战斗

这位领头的骑士,和那风雪一样,在拥有冰属性的同时,还拥有风属性,并且本身的境界竟然也是高得离谱,达到了二星武皇的层次,比起风雪本人都要高出一星。

而另外九头怪物也都是一星武皇巅峰级别的,并且在借助这风雪领域的加成后,展现出来的战力也都能够达到二星皇的层次,使得他对付一个就已经很吃力了,现在要对付同样九个,以及一个更加强大的骑士就更加难受了。

这么下去恐怕十分钟都撑不了,从对方使用风雪领域到现在,估计最多才过了十分钟的时间,也就是说他还要至少再撑超过五十分钟,这还是最保守的情况下,说不定对方欺骗了他,这封锁的时间要远超半个时辰,那可就更加糟糕了。

不过现在还是想想如何应对接下来的局面吧,在这几分钟里,他也已经受了不小的伤了,基本上所有精力都花在防御上,根本腾不出时间去进攻,虽然他也想伤其十指不如断其一指,但是现在这情况根本连伤都伤不到吧!

他的身影不断的在这风雪领域中穿梭着,也幸好这风雪领域笼罩的范围极大,要不然只有一点躲避的空间,恐怕根本来不及防御。

接下来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异常的难熬,和他战斗的这些怪物智商也都是极高,根本就不会受他的诱惑,无论他怎么引诱对方都不会上当。

他知道不能再这么下去了,恐怕连十钟都撑不了,五分钟就能解决他了,忽然间他想到什么。

对了,风雪去哪了?按理来说,即便派出了这么多强大的怪物,可为什么不亲自前来,难道是怕自己的攻击吗?可凭他身上的那件法宝,就算站在那里,自己也很难伤到他吧,还是说隐藏着什么秘密不成?

现在唯一的方法只能从风雪本身上下手,他又按照之前的路线,朝着原来的方向飞了回去,她回去的速度比刚刚逃离的速度更快,毕竟再不快点就真的来不及了。

但是在后方追赶他的怪物速度比他还要快,时不时就给他来一道攻击,虽然他的躲避速度很快,但还是难免受了二招,不过好在他身上所穿的护甲也不是摆设,不过即便是四阶极品的护甲也才只挡住对方一击就直接破碎了。

而另一道攻击则是精神力攻击,不过好在他的精神力也是足够的强大,承受了这一招,勉强还能够抵挡得住,不过要是再来几

次的话,恐怕得直接陷入沉睡了。

终于,他在花了将近三分多钟的时间,又回到了之前的地方,现在的他,体内灵力已经使用了差不多五成了,也就是说,再这样保持这种高强度的战斗方式,最多一刻钟的时间就撑不住了,所以必须要在这一刻钟的时间,彻底摆脱对方。

他终于看到了风雪的身影,此刻的风雪盘坐在地上,双眼微闭,十根手指按在那雪白的罗盘上,并且在慢慢的滑动着,似乎是在操纵着什么。

突然间,王平凡猛地想到了什么,原来是这样,这些怪物应该是法宝,怪不得这些怪物突然出现,对方又不是驯兽师之类的,怎么可能控制这些怪物,想必应该和这白色罗盘有关,而且看他十根手指按在罗盘上,似乎就是在操纵着这十头怪物,既然这样,那就好办了。

王平凡一个瞬移出现在了风雪的前方,不过他并没有敢靠太近,毕竟他也不知道对方是不是使了什么陷阱,故意引他前来,一旦自己近升,立刻发动攻击,那他可就扛不住了。

紧接着,一朵巨大的莲花朝着风雪射了过去,这是他领悟到第四重《青莲火诀》时才能使用的招数,这朵莲花看上去和他刚刚释放的没有什么区别,但只有他本人知道这是他体内那本命莲花的投影。

这是修到第四重时自带的一个技能,可以将体内温养的那朵本命莲花投影出来直接进行攻击,不过这种攻击他目前也只能使用一次,下次想使用必须要不断的温养本命莲花,至少需要半个月的时间才能够进行下一次攻击。

所以这攻击也是无比强悍的,要知道这可是他融合了五阶异火的本命莲花,绝对比他的全力一击还要强大数倍。

他知道虽然这一击十分的鲁莽,但是必须要使用的,因为这次都没有攻击中的话,那下次等他反应过来就更加没有机会了。

就在这朵莲花就要击中对方时,突然对方睁开了双眼,竟然还冲着王平凡笑了笑,只见他身后的披风再次化作了一只白貂,这只白貂又迅速变大,成了一只巨大的猛兽,竟然一口将那朵巨大的莲花给吞了下去。

这令王平凡吓了一跳,该死,这白貂的威力怎么这么强大,他这一击恐怕就是四星武皇级别的高手应接都会受到一定伤是,但是被这只白貂吞掉后,连半点反应都没有,难道真的没有办法了。

不,不行,不能再逃了,再逃下去肯定没有办法战胜对方,必须要进攻,她孕期自己全身的灵力,现在也不是节省灵力的时候,要是不能在短时间内压制对方,接下来只有一死了。

在这一瞬间,在这紧要关头,他的火之意志终于又上升了一个层次,和一异火真正的完成了融合,进入了第四重的巅峰。

现在的他攻击力比起刚刚提升了将近五成都不止,还有机会,王平凡心中一喜,没想到在现在这种关头突破了,并且,随着他火之意志的突破,自身的灵力又再次恢复了几成,还有机会,一定有机会的,他的心中一直都在这么想着。

整个人化身成为一个火焰巨人,朝着对方冲了过去,这时风雪的眼中,也终于闪过一丝惊讶,他明显也感受到了王平凡刚刚爆发的力量,竟然在这危难关头自身的意志又再次上了一层,恐怕对方的火之意志已经领悟到了第四重的巅峰,比起他都要高出半层。

而且他身后的白磷灵披风也不是随随便便就能够挡下攻击的,他在操作这罗盘时,身体是不能够移动的,毕竟同时操纵十只怪兽可是需要相当大的精力的,刚刚白貂虽然表现的很强悍,直接将那朵莲花吞掉了,但是在吞掉以后,那朵莲花在白貂体内爆发开来,他本人也是受到了一定的反噬,毕竟这披风虽然厉害,但本质上还是他在操纵,要是他的修为能再上两层,完全就可以无伤吞掉这莲花,但是现在他还做不到。

而眼见王平凡所化的火焰巨人已经冲到了他的面前,他也不得不暂时将罗盘收了起来,要是在外界向王平凡这种级别的,恐怕早就被他打死了,可是,在这当中,有些东西连他也不能违背,比如说上场之前都要经过严格的检查,绝对不能够携带那些一次性高杀伤性的东西,要不然他随便扔一道符豪过去,都能够轻易地解决掉对方。

他整个人猛地窜了起来,躲避了王平凡的一拳,接着也向王平凡一样,无数的风雪包裹着他,变成了一个巨大的雪人,在这种状态下,他的实力还能够再上升两层。

而那些失去他操纵的棋子又再次停在了空中,双眼失去了神采,静静地等着他们的主人下一次操作。

双方扭打在一起,竟然难分胜负,这也多亏了王平凡及时充回来,要不然等再过一段时间,他在受几道伤,恐怕就发挥不出这样的战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