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422 有惊无险

422 有惊无险

在这魔核拿出来的一瞬间,隐藏在他周围的那些大能都纷纷睁开了双眼,他们一下子就感应了出来,这是一颗武皇级别的魔核,而且是一颗四星武皇级别的。

他们的警惕心一下子就提了起来,魔核这种东西他们自然也有,只是他们看他非常疑惑,想要做些什么,虽然这磨合当中的确储存着大量的能量,但都是拥有魔性的,天灵大陆上的生物根本无法吸收,要是强行吸收的话,恐怕就会遭到这些魔气的入侵,久而久之变成一只魔物,所以根本不会有人去吸收。

可见现在王平凡拿出魔核,难道他是想借助这魔核中的力量突破吗?难道他们刚刚感受到的那股魔气,就是他吸收了一颗魔核吗?

这几人心中已经在考虑要不要出手,直接将王平凡解决掉了,竟然有人敢公开吸收魔核,这不是找死吗?就算他能够成功渡劫,可体内也会存在魔力种子,到时候根本上不了深渊战场,因为一旦进入,他就会收到大量魔气的入侵,直接变成敌方的人,还不如趁现在将他解决掉。

其中一名中年大汉身上已经升腾出了强大的气势,似乎已经决定动手,直接将王平凡抹杀掉了。

不过就在他动手之际,突然之前的那名老妇人又开口说话了:“再等等,再等等,你们难道没有感应到吗?这小子除了手中的那颗魔核外,体内没有丝毫的魔气,不过他刚刚已经吸收过了的话,怎么可能体内没有存在魔力种子?”

让人听到他的话后,也开始思考这个问题,那名中年大汉,你将自己抬起的双手慢慢的放了下来,他最恨的就是魔族,当初要不是魔族,自己也不会落到现在这种地步,锅也不能被仇恨冲昏了头脑,还是先看下去再说。

紧接着,他们就看到王平凡将那颗魔核直接吞了下去,这名大汉再次咧嘴一笑,看来没错了,是时候动手了。

就在他又将双手抬起来之际,突然又感觉到了一丝不对劲,怎么回事?竟然感应不到了,这五人都相当的疑惑,在那魔核进入王平凡体内后,突然就消失不见了。

他们用强大的精神力几乎搜遍了王平凡体内体外的每一处角落,但没有发现任何的踪影,这五人脸上的表情也终于开始慢慢的变化了起来,这情况他们还是第一次见到,哪怕现在王平凡变身成一个和他们同级别的魔物,他们都不会这么惊讶

,可是对方体内的魔气竟然全部消失掉了,难道他们刚刚集体出现幻觉?根本就没有什么魔核。

就在这时,其中一名老者一挥手出现了一个半透明的屏幕,上面正播放着王平凡吞下魔核的那一刻,不会有错的,他绝对吃下了磨合,可为什么在吃下的一瞬间竟然消失掉了。

他们越来越对这个少年感到好奇了,紧接着他们便能够感受到,从王平凡的识海深处爆发出一股强大的力量,这是一股无比精纯的力量。

这五人猜测,这力量绝对不可能凭空出现,应该就是刚刚那颗魔核所转化的,可是这究竟是怎么做到的,他们百思不得其解,只能够静静地看着这对他们来说实在是太重要了,要是这世上能出现一个,能够化解魔气的人,那么他的作用,恐怕比一个圣人的作用还要大很多,因为哪怕达到圣人境界最多也只能压制这魔气,根本无法将其化解。

就在他们准备将这件事情通知那些真正的大人物的时候,突然间他们的面前产生了一丝空间波动,一名身穿麻衣的老者走了出来。

那名老妇人说道:“天机大人,怎么您现在才出现,你知不知道刚刚这名年轻人竟然能够化解魔气?”

这名身穿麻衣的老者,正是这座天机城的主人知天机,他的真实姓名无人知道,只知道每一代天机城的主人都叫知天机,而这知天机组织也是由他们的名字直接命名的。

他摆了摆手示意这五人不要说话,看着他们缓缓开口说道:“好了,这事就到此为止吧,你们忘了今天这事儿,不要将此人的消息泄露出去。”

有人都颇感惊讶,这是要将这消息隐瞒下来,可是这么重要的消息怎么能够隐瞒?怎么说都要通知上面的,这可是能够扭转局面的消息,一旦这名少年成长起来,说不定将来就是对抗魔族的主力,可是看天机大人的态度似乎很是坚定的样子。

这五人也都纷纷点头,且不说面前证明麻衣老者的实力比他们五个人加起来都强,而且每一代知天机可都是料事如神的,既然他这么做,就肯定有这么做的原因,至于说知天机是魔族的奸细的话,那就根本是无稽之谈了。

就是有达到圣人级别的人物说是魔族奸细,但是面前的这名老人也不可能是,毕竟他可是唯一一个能够感应到天灵大陆意志的人,他的存在就是为了天灵大

陆而存在的,要是他都是魔族奸细的话,那么这场战斗根本就不需要开打,他们直接就可以投降认输了。

主人也都纷纷离开了这片空间,只留下了这名麻衣老者微闭双眼,看着底下的王平凡,他的双手似乎在不断的扭动着,周围的空间似乎都有些扭曲了。

但很快又停止了,看着他摇了摇头,无奈的笑了笑:“果然还是算不出来吗?按理来说,这小家伙的实力应该挡不住才对,再加上我可是借助了这天灵大陆的本源之力,竟然都看不透他,不愧是应劫之人,的确是有手段,但现在实力还是太弱了,还是要尽快成长起来才好啊,留给你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接下来这名麻衣老者也消失在了这片空间,并且将周围的气息全部抹除了,仿佛没有人来过这里一样。

而王平凡也是至始至终都不知道在他突破之际,有好多人都在围观他,甚至都有人想出手,直接将他抹杀掉,他现在的实力,就算对方仅仅只使用千分之一的力量,也绝对不是他可以抵挡的。

此时的王平凡虽然在受到强大雷劫的轰击,但是从他识海深处源源不断地涌出强大的灵力,不断的修补着他的伤势,看来这场武皇劫,他渡过应该没有什么危险性了。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也算是有惊无险,很平稳的度过了那最后一道雷劫,他也庆幸自己当初能够多得到一颗武皇级的魔核,要不然今天他可就危险了。

他缓缓地活动了自己的身躯,感受着体内涌动的强大力量,十分的兴奋,很好,比起在九星武王时无论是速度和力量都上升了数倍,自己的精神力也因为这次雷劫彻底稳定在了一星武皇的巅峰,也算是因祸得福吧。

不过就在这时,他突然间皱了一下眉头,看着天空,原本应该消散的结劫云,但此刻竟然还有最后一点点,一直遗留在那里,这规模已经非常小了,不不,他站得足够的禁感受到那若有若无的气息,还以为自己错觉了。

什么情况,自己的雷杰劫不是应该已经度过了吗?可为什么还不消散,紧接着,他突然睁大双眼,自己的心神猛的一跳,在这一瞬间,他竟然感受到自己的识海缺失了一部分,没错,原整他一整片完整的识海,突然无缘无故少掉了一部分。

但还没有等他反应过来之际,天上又出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