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四十四 秘境中的相遇

四十四 秘境中的相遇

此刻在秘境的入口处,牛霸看东方元白签下字据后哈哈大笑说道“东方元白,这次你们可输定了,既然你已经签了字据,那我不防就提前告诉你好了,当这个秘境出现的时候,我蛮牛王国就不断搜查着这个秘境的由来,终于在国库的某一个角落找到了一份地图,上面所备注的就是这个秘境,我们可知道这个秘境的中心点在哪里,说不定现在早就已经到了秘境的中心了,而你们的人进去后只会成为无头苍蝇一样乱转,这次你们就等着输吧!”

东方元白听后就有些懊恼了,没想到对方竟然有这秘境的地图,就算王平凡一个人能压制住所有人,但是要是连中心点都找不到的话,那恐怕一点用处都没有,不甘心的说道“牛霸,就算你们能够找到秘境的中心又如何,这东西可不是谁先找到就可以接受传承的,而且整个秘境也就那么大,想要找到中心点也只是时间问题罢了。”

牛霸哈哈大笑道“虽然地图上并没有显示这传承是怎样的,但是谁能最先找到那几率肯定会要比其他人大很多的,我看你现在就可以准备好让出那一个郡了。”

连在一旁的古泰王国的那位元帅都不禁摇了摇头,虽然他自以为这次进去的人员古泰王国的整体实力是第一,但对方竟然有地图这种东西,要是这个传承就是谁第一个找到就能获得的话,那恐怕连他们都没有什么希望了。接下来三人都相视不语,唯有牛霸的脸上露着微笑,另外两人的脸色都不好看。

此刻正在秘境中的王平凡在不断的走着,这个秘境的头顶灰蒙蒙的并没有多少光线,但这并不妨碍王平凡的视线,周围是一座又一座的山峰甚至还有河流,但是王平凡进来这么久并没有发现一个活物,看来这座秘境中并没有活着的生物,不知道方向的王平凡只能不断的摸索着。

突然间王平凡似乎想到了些什么在脑海中呼唤道“外挂,我记得你曾经和我说起过,你有什么地图扫描功能的,现在开启扫描我周边的地形。”

脑海中紧接着响起了一道声音“好的主人,地图扫描即将开启。”不过三秒钟王平凡的脑中就出现了一道光影。

之后光影越来越多汇聚成了一幅地图,在这幅地图上,除了有两块阴影部位无法看清,甚至王平凡还能看到一个个移动的红点,恐怕这就是那些进入秘境的人员了,王平凡看了一眼全貌,自己正好处于这片空间的最边缘地区,如果没有在地图的话,恐怕还不知道要绕到什么时候?

王平凡在脑海中问道“外挂,这两处阴影地区是什么地方?为什么无法显示出来?”

外挂回答道“这两处阴影受到某种未知能量的干扰无法扫描,还有就是主人,目前储备的能源还能够再坚持两分钟的扫描,请尽快补充能源。”

王平凡一听赶紧记下地图后关闭了扫描,没想到扫描如此耗费能源,不过能够查清楚这处秘境的地图还是非常值得的,王平凡想到这出秘境的最中心点的那出阴影应该就是传承的地方,而在自己不远处的那出阴影,恐怕也隐藏着什么秘密,最初秘境的主人原本就是一名五阶阵法师,想必它的传承也不会那么么轻松,所以王平凡并没有打算直接前往最中心的那出传承点,而是前往离自己那处很近的地方,说不定在那里隐藏着什么很重要的线索。

不过几分钟王平凡就跑到了那处地方,他刚想搜索周围有什么机关的时候,只见周围又出现了几道人影,王平凡定睛一看,看到了一个熟悉的人,是严家的严亦瑶,没想到此刻的严亦瑶已经到了二星武师的境界,另外两人也有九星武者的境界,似乎还受了伤,而在他们身后还有五名蛮牛王国的人在追赶着他们,分别是一名两星武师,一名一星武师和三名九星武者。

此刻的严亦瑶要看见前方站了一个人居然是王平凡,要知道在进入前她可没有看到王平凡站在队伍中,因为王平凡在进来前就已经做了伪装,就是为了怕有人能认出他,不过进来后就没有伪装的必要了。

此刻的严亦瑶也渐渐的停了下来不再跑了,她可是早就听说了,王平凡之前已经到了三星武师的境界,连东方火在一个月前和他对战时都不是他的对手。

而身后正在追赶着的五名蛮牛王国的人也停了下来,没想到对方竟然又多出了一个人,不过看对面那名少年似乎也实力不是很强的样子。

对面的那名领头的身穿兽皮的少年说道“那个新来的小子,如果你不想给自己找麻烦的话就赶紧退去,要不然就算多你一个也不是我们的对手。”

而此刻王平凡身后的严亦瑶而三人也渐渐地都站了起来,那两名九星武者的脸上一脸的无奈,他们也虽然听说过王平凡的名头,但是从来没有见过他,而且这次王平凡也因为在闭关没有赶上,而严亦瑶此时却是一脸的轻松并从怀中拿出了一份地图给了王平凡说道“没想到你还是进来了,而且我们的运气竟然这么好,在这么危急的时候能够碰到你,那这份地图就先交给你保管了,这可是这个武王秘境的地图,我也是无意中听到他们的交谈,趁他们不注意是抢下的这份地图。”

王平凡倒是有些惊讶,没想到这蛮牛王国的人竟然还有这武王秘境的地图他之前可没有听说过,这秘境不是才刚发现吗,怎么连地图都出现。

而蛮牛王国的五人的脸色十分的不好看,领头的那名冷笑的说道“严亦瑶啊,严亦瑶你可真的是害了他,如果你不拿出这份地图的话说,不定我们还能放了他,可是现在他知道了我们的秘密,就一定要留在这里了,小子也只能怪你倒霉了。”

说完就五人就动手围了上来,严亦瑶三人之前就和这五人已经交过手了,并且还受了伤现在可没有多少战斗力,王平凡平静地看着这五人,说实话他还没有放在眼里,只见那三名九星武者,和那一名一星武师朝王平凡冲了过来。

那名领头的则看住严亦瑶三人不让他们逃跑,对着三人说道“你猜这个小子他能坚持住多久?等把这个小子解决了再对付你们。”

不过随后严亦瑶微微一愣,面色古怪的看着这名青年说道“需要多久?你现在转头看看不就知道了。”

这名青年心想到难道对方是在吸引自己的注意力不成,不过他转头一看时发现自己的四名同伴已经倒地了,看着王平凡面露微笑地朝自己走了过来,心里极度震惊的同时也极度的惶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