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480 乱坟岗

480 乱坟岗

她们一路跟着那名少年,虽然两人都没有明说,但是他她们都可以确定那人就是王平凡,不过看他离去的背影,对方恐怕又要再一次的离开了。

这两人也都无奈的笑了笑,她们都能从对方的眼神中看到一丝不一样的神采,不过奈何王平凡和她们的距离太过于遥远,她们的这份想法也只能隐隐压在心底了。

而此时的王平凡正朝着某个方向快速地飞行着,他已经确定了此行的目标,乱坟岗。

他在回到清风王国的时候,就已经有计划打算离开了,只不过还没有确定去哪里,这半个月里他也想了很多的去处,终于决定去这着乱坟岗,这是南方大陆的三大禁地之一。

另外两个禁地分别就是黑风山脉和血灵深渊,有关这三大禁地哪怕是在南方学院里都很少有描述,不过他在圣域的时候,曾经在知天机那里倒是无意间看到这三大禁地的描写,得知了很多不为人知的真相。

比如说这血灵深渊,据说在外围笼罩着一层血色的迷雾,任何人走进去后都会丧失理智,不过在这其中产生了一种非常强大的天材地宝血灵果。

这种果实可以直接服用,有生死人肉白骨的功效,而且越靠近中心的血灵果效果越强大,知道有多少武者冒着生命危险进去,就为了得到这么一颗果子。

不过这都是外人所知道的,他在知天机的古书上看到,在这血灵深渊的最核心处,住着一群奇特的种族,血族。

这个种族在十几万年前也是一个十分强大的种族,族内还有一名圣人级的老祖坐镇,不过后来得罪了另一位圣人级的高手,后来两位武圣级的强者展开了一场大决战。

据说最后血族的那名老祖获胜了,但是被对方临死前下了一种极其恐怖的诅咒,他整个血族都被笼罩在了其中,而他本人最后也是无奈因为重伤复发而死,导致整个血族永远被困在了这么一个狭小的区域内,除非族中再出一位圣人级的高手,要不然根本无法打破这个诅咒。

所以他想到这里后,直接把这里给放弃掉了,最说血族一直被困在其中,但是据传言,他们族内目前还是有好几名武尊级的高手的,他的实力进去,一旦碰到绝对必死无疑。

而黑风山脉也不像传言中说的那么简单,明面上有几头武帝级的妖兽,但实际上远远不止如此,在黑风山脉的最中心处隐藏了一位武尊级的妖族大能。

虽然不知道什么原因,这只妖兽被困在其中,但是他的手下还是有很多武宗级的妖兽的。

原本这里倒是一个历练的好地方,只要不深入,想必也不会遇到什么太强的妖兽,但是最近那块区域可是非常的不太平,其原因王平凡也知道。

就是因为那颗蛋,上次他所遇到的那些出来寻找蛋的妖兽,就是来自于黑风山脉,这其中隐藏了好几股强大的妖兽势力,如今因为两只族群的首领相继死亡,导致无人压制,经常性就有妖兽族群大战,可是非常乱的,他可不想在这种时候去找麻烦,于是他就决定前往那三大禁地当中最为神秘的一个乱坟岗。

有关这乱坟岗的介绍,哪怕是在知天机当中都很少有记载,这乱坟岗一共分为四大层,整个占地面积相当于小半个紫阳帝国,相当于有超过十个清风王国的大小,分为外围区域,内围区域,核心区域和南都皇城。

在这其中充满了数不尽的怨灵和阴灵,据说是数万年前死在这里的人,怨念不散而转化出来的,哪怕隔了这么多年,依然是有着无数的阴灵在这里游荡着。

不过也正因为如此,才吸引来了大批量的武者,在这里可是所有散修的天堂,这里可是曾经南方大陆的最中心,由于当初在这片区域内的所有人全部离奇死亡,导致大量的法宝贝一留在此地。

经过这么多年,基本上四阶以下的法宝全都化成了飞灰,能够留下来的都是四阶以上的,导致这其中不知道隐藏了多少的宝藏,就连四大帝国也都专门派了一部分人在这里面探索,毕竟四大帝国都曾经在多年以前进入过核心区域,在其中还找到过六阶法宝,他从这里面出土的四阶,五阶则更是数不胜数,所以他决定前往这个地方。

而他此行的目的地就是那比起四大帝国国都有名气的佣兵之城。

这佣兵之城建立的时间也是相当久远了,据说在乱坟岗刚出现没多久后,大量的佣兵就涌入这里,寻找那些法宝丹药之类的,后来当时有几位强大的佣兵联手在其中打造了一座无比坚固的佣兵之城。

这佣兵之城的位置,据说在乱坟岗的内围区域,有很多佣兵一辈子都甚至进不去,因为这内围区域的阴气极其的浓郁,修为至少也要达到武侯境界才能够抵挡,而且在这内围区域可是经常有武王级的英灵和怨灵出没的,所以敢在这里面的佣兵基本上全都是四星以上的。

据传言十大佣兵团中有超过五个佣兵团的总部就在这佣兵之城,导致这个佣兵之城无比的强大,哪怕是比起四大帝国的国都来说,都是丝毫的不弱。

他这次前往并没有使用传送阵,所以花了将近十天的时间才来到这乱坟岗,还没有进入他就能感受到丝丝的寒气,在这里暗无天日,基本上分不出黑天和白夜,要不是在这其中还有存在着无数数不清的鬼火,恐怕一些低级武者连路都看不清楚。

这乱坟岗的战地区域极大,在东西南北四个方向都坐落着一座混乱城,他是从东方向进去的,因为佣兵之城就是在这个方向,要是从其他方向进去的话,恐怕不知道要绕多久的路才能到。

很快他就进入了这座混乱城,因为想要进佣兵之城,还必须要有专门的人引导才行,毕竟在这其中是没有任何指引的,只有靠着佣兵之城发出来的令牌才能够感应到在哪里。

不过这当然只是针对五级佣兵团以下的佣兵,再升到五级佣兵团后,便可以从佣兵之城领到专门的令牌,他们也就不再需要到指定的地方组队前进了。

这混乱城的设计基本上都差不多,和他之前进入的也都相差无几,本来他还是打算闯一闯混乱塔的,毕竟以他现在的战力水准,想必只要不遇到那些太妖孽的天才,应该都不是太大的问题。

不过他的运气不错,组队前往佣兵之城的队伍即将满员,他要是现在进入佣兵之城,恐怕还要再等下一批,于是他就先放弃了这一打算。

每次进入至少都需要凑齐二百人,毕竟这乱坟岗里可都是危险重重,无时无刻都有阴灵和怨灵出现,人数太少的话根本挡不住。

当然除非你的实力极强,比如说打达到武皇层次,那基本上就可以在外围区域为所欲为了。

他这次的运气还算不错,正好碰到三个四级佣兵团要一起进入,还差一些人手凑到二百人,他当时展现出来的修为可是九星武候,虽然没有到武王的层次,但是在个人佣兵当中也已经是非常强大了。

在这三个四级佣兵团当中,分别都有两名武王坐镇,他们麾下也都有五六十名精锐的武侯级团员,这实力已经堪比一些弱小的下等王国了,要是他们想的话,随时可以占领一块中立的区域自立为王,到时候在和其中一个帝国打好关系,他们就能成为其中的一个下属王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