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481 进城

481 进城

很快就在他来到混乱城的第二天就出发了,那三个四级佣兵团的成员对他还是比较礼貌的,毕竟他的实力在他们三个佣兵团当中也是排名极其靠前的。

在进入之前,那个佣兵之城令路的负责人还给了他们一块奇特的玉佩,上面闪烁着特殊的光芒,给人一种安心的感觉,这是由一种奇特的玉石打造的,虽然品阶不高,但是也可以抵挡一些阴气入侵了,初次进入佣兵之城的人都可以免费领到一块,这也是算他们的一个小福利吧!

紧接着他们便上路了,那名领头的从怀中掏出一颗水晶球,上面一片漆黑,只有在一个方向闪烁着一点光芒,紧接着所有人就跟着他走了,并且嘱咐他们前后差距不要和他拉开超过一千米,要不然就很可能受到某些特殊地区的影响,导致迷路。

他们刚进入,就受到了一大波怨灵的攻击,在这外围区域只存在怨灵,很少有阴灵的出现。

这怨灵是毫无意识,只知道杀戮和吞噬,而阴灵是还带有一丝生前意识的,而且修为越高的阴灵,带有的意识也就越完整。

据说在最中心点的南都皇城里面存在着拥有完整意志的阴灵,他们和生前并无两样,看上去就像活生生的人一样,不过身上却带着十分浓郁的死气。

据那名领队的所说,他们预计要花三天的时间才能够走到佣兵之城,当然如果靠飞行的话更快,而如果以王平凡的速度飞行,恐怕一个时辰就能够抵达,但是其他人可没有这种实力。

最重要的是他根本就不知道路线,要是知道,说不定早就一个人偷偷摸摸的,从别的地方进入了。

在这第一天里,他们遇到的怨灵是最多的,第二天还好,基本上三大佣兵团的人轮流出手,那些个人佣兵的运气就好很多了,只需要他们在周围解决一些零散的怨灵就好了。

终于到第三天靠近中午的时候,他们已经进入内围区域了,也终于在这里,他们第一次碰到了阴灵。

一般来说,阴灵的实力都有武王级的水准,只要你不主动去招惹他,他也不会去主动招惹你的,不过有一些情况除外,就像他们这种组团前进的,一旦数量到达,一定规模就会引起阴灵的仇恨,至今人们都想不明白,为什么人一多他们就会进攻。

不过这只武王级别的阴灵很快就被一个佣兵团一拥而上,给解决掉了,紧接着他便看到其中一

名人类高手从怀中掏出一个玉瓶,那阴灵被打散后,变成了一团纯净的力量,他尝试用这瓶子将其收起来,嘴里念动着一些复杂的咒语,不过很快这团力量就爆裂消散掉了。

这人也是无奈的摇了摇头,又将瓶子收了起来,其他几个佣兵团的成员看到后也是笑了笑,并没有说些什么,看来他们已经习以为常,这种收集工作应该是不怎么容易能够做到的。

接下来又走了将近数个时称终于他们看到了一座宏伟的城市,无数的鬼火被人用特殊的方法聚集在一起,将整个城市都照亮了,他们这些人也都呼出了一口气,终于抵达了。

毕竟在这途中他们也死亡伤残了一些人,接着他们很顺利的进城了,一入城,他们便能够清晰地感受到这城内的怨气,比起外面来说要淡很多,地面上也铺上了一种奇特的黑色石头,虽然散发着黑气,不过好像却能够压制住那地底深处的怨气。

这座城市的规模倒是十分的宏大,不过其中的人数倒没有他想的那么多,但也很正常,毕竟能出现在这里的,至少都是猴级的人物,而能够在这里常驻的,至少也要达到武王级的修为,要不然你恐怕得用全部的实力不断压制周围的怨气,那你还怎么修炼呢。

这里之所以能够引来这么多的佣兵,除了那上一个帝国遗留下来的法宝和物品外还有就是刚刚他所遇到的那阴灵了。

怨灵就相当于是一团十分杂的力量混合起来的,而阴灵不一样,它是由一道十分纯粹的力量再结合周围的怨气形成的,只要将他击散,他就会露出本来面目。

这阴灵只要经过简单的处理,去除其中的残余怨念后,可以直接使用,他的作用也是十分的简单粗暴,可以直接增强人的修为,当初有人发现这一情况后,导致阴灵的价格被炒得很高,但是没过几天的时间,这价格又渐渐地拉了回来,因为他们几次想要吸收,发现除了他的捕捉者可以吸收外,其他的人竟然无法融合。

后来经过多次的实验,他们也终于确定了这一丝联系,想要收服这纯粹的阴灵力量,就必须要用强大的实力镇住他们,在他们仅存的理智当中,还是对强者抱有一丝尊敬,不过也正因为如此,要是碰到一个实力很低的家伙,敢吸收他们的力量的话,就会立刻引起他们的反抗。

要不然真有这种可以无限提升人修为的东西的话,早就被各大家族争抢着收集完了,

哪还轮得到他们?

走在这路上的王平凡看着四周,一个个小商铺就开在道路的两旁,虽然没有见到任何的守卫,但是这里所有的人也都十分的规矩,将自己的气息和力量全部收在体内,没有丝毫的外放。

很快他就来到了住宅区,这里面的房子是可以免费居住的,只需要拿出佣兵令牌登记一下就行,这时他才想起来自己的佣兵令牌,早就不知道丢到哪里去了。

门口的那两名守卫提醒道,在不远处就可以有补办令牌的地方,毕竟这里时常都有人在外战斗时,为了保命将身上很多东西丢弃,佣兵令牌这种东西基本上每天都有人前去补办。

很快他就来到了这出补办的场所,在这里补办的过程也十分的简单,将自己的手掌放在一颗水晶球上,然后缴纳一定的灵石就可以了,第二天再来拿。

他将自己的手掌轻轻放了上去,紧接着他就能感受到一股力量在扫描自己的气息,很快在水晶球上就显示出了他的信息,王平凡,二星佣兵。

看到这一信息后,那几个工作人员都是颇为诧异的,二星佣兵,这种级别就敢来这佣兵之城,不过再看到王平凡的面容和感应到对方强大的气息后,也渐渐明白了过来。

应该是一位来自大家的子弟,就以前在申请完佣兵后,就一直呆在家族内修炼,并没有做什么佣兵任务,所以等级才一直是二星。

对此王平凡也丝毫不在意,反正实力才是最重要的,这等级什么的,暂时还没有什么太大的用处。

而就在显示出王平凡名字的那一刻,在整个佣兵之城最核心处的一个房间当中,突然一名老者睁大双眼,看着水晶球里的人有些意外。

虽然他们这里与外界是隔绝的,但并不代表他们的消息不通,他们每时每刻都会受到外界最新的情报,在王平凡名字出现的那一刻,立刻就有对照的人物信息跳了出来,如果是一名普通武者的话,看一眼也就过去了,但是他才看到王平凡的介绍后就不那么淡定了。

没想到这么一位天才人物来到了佣兵之城,他也立刻将这消息上报到了佣兵公会的高层,很快就有一位武帝级别的高手接到了这一消息,他也是专门负责管理城内治安的总负责人,看到这一消息后,微微一笑,紧接着便把这份资料放在了角落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