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491 怨念锁链

491 怨念锁链

此时双方的战斗一触即发,那几名黑袍人快速的朝着王平凡攻了过去,一招一式之间都展现出极其强大的攻击,周围的空间直接都被打破了,产生了无数的碎片飞溅。

不过这些空间碎片落在他们身上,全都被强大的力量排斥掉了,要不然光是这些空间碎片产生的冲击力就足以击杀普通的武宗级高手了。

而此刻的王平凡浑身上下已经全部被魔气笼罩,只露出了一双血红色的眼睛,警惕地看着周围,本能的对前面那几名黑袍人产生巨大的杀气。

而那名蓝袍人在看到这一幕后the悄悄地后退了几步,双手开始不断的洁映周围的天地灵气也开始不断的涌入他的周围。

王平凡突然朝着他猛地看了过来,本能的从他身上感受到一股致命的危险,从口中发出了一道奇怪的声音,那几名黑袍人听到后都纷纷脸色大变,他们也都认得这是魔族的语言,看来面前这小子果然已经被魔族夺舍了,没想到之前隐藏的那么深,连他们这么近的感受都感觉不出来,要不是他们决定宁杀错不放过,恐怕还真的让这只强大的魔族给跑走了。

紧接着,王平凡猛地就朝着那名蓝袍人飞了过去,以他的速度基本上不到一秒钟的时间就可以冲到对方面前,但是很遗憾,这为那些黑袍人可会让他如愿。

在他刚刚准备冲过去的同时,那几名黑袍人就已经挡在了他的面前,一个个强大的武技释放出来,逼得他只能够后退。

紧接着从王平凡的体内再次爆发出了一股强大的力量,这次她身上产生的气息已经彻底压过了,他面前的那几名黑袍人,哪怕是和他们身后的那名蓝袍人相比,也已经相差不多了。

这些黑袍人也没有想到他的实力,竟然还能够提升,不过恐怕也已经到了一个极点,再这么下去,他就去肉身绝对支撑不了,不过他们也不能够大意,必须要尽快解决掉对方才行。

两分钟后,那名蓝袍人身上的光芒已经渐渐地消散了,和王平凡战斗的那三名黑袍人,此刻身上的黑袍已经完全被打散,他们的身躯也渐渐的露了出来。

这三个黑袍人的本体根本就不像人,就像三个木乃伊一样,浑身上下依然裹着白色的布条,露出一双黑色的眼睛,真不知道他们这种弱小的身躯里是如何产生这么强大的力量的。

紧接着这名蓝袍人一声大喝,这三名像木乃伊一

样的老者也都纷纷后退,而魔化后的王平凡也感受到一丝恐惧感,想要快点逃离这个地方,但还是晚了一步,只见从这大厅的四个角落当中又走出来了四名黑袍人,而且看他们身上的气势波动,丝毫不亚于刚刚的那三人,也绝对都是武尊级别的高手。

接着这七名黑袍人和那名蓝袍人分别站在八个不同的角落,双手合十,在王平凡的周围瞬间产生了一个巨大的屏障,将他困在了其中。

此刻的王平凡已经看不出还像人的地方了,在这短短几分钟里,体型庞大了将近一倍,浑身上下都充满了爆发式的肌肉,一头乌黑的长发落在腰间。

尽管他不断的击打这道屏障,但是依然于是无补,周围的那些黑袍人和蓝袍人也都纷纷呼出了一口长气,终于成功地将他困在了里面,还真的是万幸。

紧接着他们的双手开始飞快地结印,周围无数的力量涌入其中,如果此刻有人站在整个乱坟岗的上空就能够发现,所有的怨气都开始朝着皇都内不断地凝聚,就连远在佣兵之城的那些人,也能够本能地感受到在那重心处有一股极其强大的力量,开始不断的凝聚,这股力量超越了所有人的想象,恐怕已经达到了传说中武圣级的水准。

佣兵公会的上一任会长也都是一脸惊讶的看着远方,那最中心的南都皇城到底发生了什么?这一切是否又和他们送出去的王平凡有关?

没过五分钟的时间,这些黑袍人和那名蓝袍人的手中都凝聚出了一个半透明的锁链,上面散发出强大的怨念,紧接着这些锁链直接朝着里面的王平凡射了过去。

进这里面已经没有多少空间可以躲避,没过多久便被其中一条锁链给锁住了,紧接着另外七条锁链如同阴冷的毒蛇一般,也全部将他锁住了。

紧接着从锁链上爆发出极其强大的怨气,将王平凡紧紧地缠绕住,和他身上的魔气不断的交战。

终于王平凡的肉体也开始发生了某种变化,那灰白色的怨气落到了他的肌肤上,他的肉身也开始不断的缩小枯萎。

而此刻在王平凡的十海当中,一个缩小版的王平凡正躺在地上,眼睛微微的跳动,周围漫天都是无数的黑气在飞舞,但是在这外面还有一条条粗大的灰白色锁链,不断的朝着里面缩拢。

紧接着一个半透明的虚影出现在了他的面前,而在此刻外面,王平凡的肉身后面也出现了一个半透明

的虚影。

围攻他的那几人也都十分的惊讶,这这难道是守护意志吗?他们从未见过如此强大的守护意志,光是一出现就直接把他身上的锁链差点都震断了,要知道这可是聚集了乱坟岗大半的怨气才凝聚出来的锁链,就是武圣级的高手都不可能轻易的挣断,他背后的这个虚影的真身那该有多么强大,才能够产生如此大的破坏。

不过绕是如此,这个虚影在抵挡了一会儿后,还是渐渐地萎靡了下去,看来力量还是不足以挡住这八根锁链的入侵。

但是渐渐的众人就察觉到了一丝不对劲,他们能够感受到这怨气竟然有一部分直接进入了对方的体内,这并不是他们自主操控,而是对方主动吸收的。

紧接着令他们震惊的一幕发生了,这些怨气竟然在对方体内开始不断地游走,并且强化着他的肉身。

外面的那几名黑袍人完全没有想到会发生这种情况,不过这一情况在持续了没多久后,他的肉身又开始渐渐地萎靡了下去,原本一头乌黑色的长发也开始不断的缩小和发白。

不过就在这时,突然王平凡开口说话了:“不,不要不,……不要,醒过来,……醒过来,醒过来啊!”

随着他一声声地低喊,他原本已经闭上的双眼,再次微微睁了开来,不过这次他的眼珠子已经不是血红色,又恢复了他原本正常的颜色。

而在他的识海深处,他那沉睡的意识也苏醒了,他终于凭着一股顽强的信念,再加上外界那些黑袍人不断地进攻,打破了那神秘人的影响,醒了过来,他看着面前的一切,有些不敢相信看到的。

只见一个半透明的少女出现在了他的面前,这名少女身上的肌肤呈淡绿色,额头还长有一对犄角,脸上挂着一丝邪恶的笑容,看着王平凡。

看到王平凡的苏醒,这名少女冷冷地切了一声,说道:“还是被你醒了过来,小子,接下来我就要沉睡一段时间,只能靠你自己了,希望我醒过来的时候,你还能活着。”

紧接着这名少女的身影便开始消散,而在外围突然一道光芒,从他的额头射出,朝着那名蓝袍人射了过去,那护照竟然完全没有抵抗,直接被他射穿了。

这名蓝袍人被击中后,突然间睁大双眼,这并不是攻击,要不然绝对会被这护罩挡住的,这是一道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