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494 走出乱坟岗

494 走出乱坟岗

这只阴灵看到对面那个身上有极其重怨气的生物,朝他冲了过来也是一声怒吼,他可不管对方是不是他的同类?敢来找他的麻烦就肯定要付出代价。

如果说对方的实力比他强的话,他自然会选择逃跑,但是它他怎么感应都觉得,对方的修为境界远低于他,真不知道是谁给了对方勇气,还敢来主动进攻他。

但是在交手的一瞬间他发现,周围的怨气似乎不再受他的控制了,原本他就是这片地区的主宰,周围的怨气他也可以调动大半,用来进攻或者修炼都是非常好的,但是现在这片区域竟然被对方掌管住了。

他无法理解,为什么面前这个实力比他弱小的家伙能够抢夺他的控制权,但是他也不管这些,反正自己的修为已经突破到了武帝的境界,即便失去对周围的控制权,依然可以碾压对手,接着挥舞着手中的长枪,朝着对方刺了过去。

王平凡也不敢大意,将手中的长刀朝着对方挡了过去,他现在身上可是富裕的很,之前击杀了那么多的阴灵,其中超过一半都是携带着法宝的,而且基本上都是完好的。

右手拿着一把长刀,左手拿着一把短剑,身上穿着一副铠甲,身边还飘浮着三颗金色的小球,虽然它运用起来并不是很熟练,但这么多五阶法宝给他的加还是很大的。

至于消耗的灵力他则不需要担心,周围无边的怨力就是他的补寄,他可以无条件地吸收,将自身的力量时刻都保持在巅峰状态。

两人激战了将近小半个时辰,不过双方都没有奈何了对方,但王平凡已经处于下风的状态了,毕竟对方一开始刚刚突破到5d境界,还不是很熟练的,能够控制自己经过这段时间的磨合,战斗力也明显提高了很多,恐怕再要不了多久他就要败下阵来了。

紧接着他也将身上的法宝全部收了回去,是时候拿出真正的战力了,雷火神珠瞬间便从他的识海中出现,附在了他的身上,一瞬间他的气势又再次暴涨了很多,紧接着一朵巨大的火焰浮现在他的面前,他直接跳了进去,和火焰融为一体。

周围无边的怨气也化成了他的养分,再次吸收了很大一部分,这一下子他身上的气势彻底压过了对方,而对面这只阴灵也开始有了后退的想法。

面前这个奇怪的家伙还真的是恐怖气息,恐怕就是待会彻底掌控自己的力量,也不会是这家伙的对

手。

在两人交战了一会儿后,这只阴灵直接被王平凡斩断了一只右手,而对方也不再支撑下去了,直接逃跑了。

不过王平凡怎么可能让对方逃跑?他用精神之火,肯定是抱着必杀的信念的,再加上周围的一切,可都在他的掌控之中,他又怎么能够逃得掉?

终于在使用精神之火的第十分钟,他解决掉了对方,成功将他身上所穿戴的法宝全部摘了下来,并且还获得了对方的能量源。

不愧是武帝境界的能量源,这其中蕴含的力量,恐怕比起他之前收集的那三十多颗武皇级的加起来都强。

紧接着在调息了一会儿之后,便朝着远方离开了,三天后,他顺利地走出了内部区域,进入了外围区域。

德克的外围区域基本上已经看不到什么英灵和怨灵了,而其怨气也变得极其的惨淡,比其他刚进来时都少了好几倍,恐怕就是一个普通的武者在这里,都能够行走了。

走到这里,他回头一看,只见远处跟在他身后的那三只强大的阴灵也正式离开了,毕竟到了这里也没有什么可以威胁到他的了,而且他们也无法走出这乱坟岗,也只能送到这里了。

接下来他就要找一处地方闭关炼化这些能量,等自己的实力突破后,前往知天机打听打听,哪里可以遇到补充生命本源的东西?

接着没走两天的时间,终于看到了,有其他人活动的迹象,很快便看到了一座巨大的城市。

微微微一笑看着前方,看来自己的运气还不错,没想到走的方向刚好能够碰到一座城市,看这模样应该是混乱城,正好直接去混乱城的知天机分部打听打听,他身上那么多法宝,应该也足够换到有用的消息了。

紧接着他便进城了,此刻的他依然是一身黑斗蓬,不过不同的是,除了外面的一层黑斗篷外,里面他都缠了一层白布,整个人包的就跟个木乃伊一样,只有一双眼睛露在外面,毕竟他现在身上充实着魔纹和怨念锁链的纹路,看上去非常的吓人,恐怕也只有等自己的生命本源恢复以后,这些东西才能够消除掉。

虽然他这个模样看上去很奇怪,但走在城中却并没有引起多少的注意力,毕竟这混乱城里奇怪的人多了去了,他还看到有一只妖兽骑着一个人类走在大街上,毕竟人能骑妖兽,那些强大的妖兽也能够反过来抓人当宠物。

所以他这个模样,别人最多也只是会多看他一眼,但也不会多去在意他什么,进城后,他很快就来到了知天机的分部。

知天机向来就是一个极其低调的组织,尤其是在这南方大陆,几乎超过九成以上的人都不知道这是一个源于圣域的超级大师势力,他们一直都以为知天机只是某个情报组织罢了。

这栋知天际的大楼看上去也不算豪华,不过来来往往进出的人倒是很多,很快他也就走了进去。

再说了自己要打听的事情后,那名负责人告诉他,直接让他去最顶层,不过在此之前,需要先验证一下对方是否有这么多的财力。

他直接从储物戒指当中掏出了两把五阶法宝,这一幕可着实把这名负责人吓了一跳,而周围那些人也都是纷纷转头看了过来,其中一些人都目露凶光,似乎恨不得要冲上去抢过来一样。

这可五阶法宝,在这南方大路上也算得上是十分高档的货色了,不过他们也都明白,在这里是禁止动手的,而且他们也都不少,能够随随便便就拿出两件五阶法宝,那这人的实力又有多么的可怕。

所以他们的眼神中虽然充满了贪婪,但是却不敢多看几眼,生怕自己忍不住动手,到时候搭上自己的性命。

证明前台的负责人看到后,也是对着王平凡笑了笑,看来今天遇到一个大主顾,自己将他介绍上去,也能够拿到不少的提成。

很快他就来到了知天机的最顶层,在这一层,你可以打听到整个南方大陆超过九成九的事情,当然前提是你要付出足够的代价才行。

很快一名老者就从黑暗的角落当中走了出来,坐到了他的面前,静静的看着他。

王平凡也不废话,直接询问了在哪里可以找到七阶以上可以恢复生命本源的东西?当然仅限是在这四方大路上,毕竟要是去圣域的话,虽然方法会变得多起来,但是他在圣域可是有不少仇家的,自己这点实力,虽然比起离开前强大了很多,但和他们相比依然是狮子和蝼蚁的区别。

这名老者听后倒是有些惊讶,不过还是很快开始拿着面前的水晶球查询起来,不过一会儿对着王平凡说道:“南方北方大陆各三条信息,东方西方大陆各四条信息,你要听哪个大陆的?”

他没有丝毫的犹豫,当然是选择南方大陆了,毕竟先从近的开始寻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