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500 少女的请求

500 少女的请求

再次面对这名少女的一拳,他依然是十分轻松的同样在打出一拳,虽然这一拳这名少女比起上一次威力提升了很多,但和他相比还是差的太多了,这名少女又再一次的退了好几步。

不过这一下似乎彻底激怒了对方周围的气血之力再次翻滚起来,涌入对方的体内,接着她就开始了疯狂的猛攻。

而王平凡则一直站在原地,不断地抵抗着对方的攻击,在经过长达小半个时辰的疯狂攻击,这名少女也终于气喘吁吁的停了下来。

他看着王平凡满眼的不可思议,自己可是已经拿出了全部的实力,虽然没有动用自己的底牌,但是这家伙也太强大了吧?就算自己动用了,也不会是他的对手,看上去一脸轻松的站在原地,自己的攻击竟然完全没有伤到对方,被他全部防了下来,恐怕就是七星武皇级别的人类也不一定能够防得住。

看到这名少女停手,王平凡看着她也微微一笑地说道:“这位朋友,这样可以了吧?我应该算是赢了你吧。”

不过这名少女却冷哼了一声,摇了摇头:“切,你这算什么赢了我,完全就是一直是我在攻击你,根本就没有出手吗?虽然我现在很累,但也没有受伤,好不好?”

对此王平凡无奈的摇了摇头,这家伙,看来只有自己真正出一次手,将这家伙伤到才能够结束这场战斗。

紧接着周围突然充满了无数细小的雷霆,这名少女也是颇为惊讶,竟然一瞬间就改变了周围的环境,好强大的实力。

接下来一道巨大的雷霆光柱朝着这名少女射了过去,虽然他很想抵挡着到关注,但是速度实在是太快了,直接被击中了,一口鲜血吐了出去,捂着伤口从空中掉落了下来。

王平凡再次看着她,微微一笑地说道:“那现在怎么样?还有必要再比下去吗?”

对此,这名少女又是冷哼一声,不再理会对方,不过她的内心也是万分的惊讶,好强大的攻击力,要是自己真的被这一击命中,恐怕绝对会重伤,但是它能够感应到这一击在击中自己的同时,微力突然减弱了很多,自己虽然吐了一口血,但其实并没有受到太大的伤,只是一时间承受不了这股强大的压力,吐出来的。

而王平凡之所以这么做,就是一直防着隐藏在远处的那名武帝级高手,要是自己真的爆发出太强的力量,恐怕他

二话不说,就要对自己动手了,所以他在自己击中对方的那一刻,将力量全部回收,所以那名武帝级高手才没有阻止。

见到这名少女不说话,王平凡也没有再说什么,准备转身离开了,但是又被她给拦了下来。

这一下王平凡的脸色就变了,看着对方冷冷地说道:“怎么,想要出尔反尔不放我走吗?”感受到他身上有一股恐怖的波动,那名武帝级高手也瞬间出现挡在了这名少女的面前,一脸警惕的看着对方,似乎有要动手的打算。

这个少女有些惊恐的看着王平凡,被刚刚他突然爆发的强大波动给吓到了,这力量比起刚刚和她交手时,不知道强大了多少,恐怕一击就可以将她解决掉了吧?为什么这家伙身上的波动,明明不如自己身前的老者,可是为什么他感觉这人要比自己面前的老者厉害?

这名老者也察觉到了一丝不对劲,周围似乎产生了变化,似乎充满了无边的怨念。

这名少女急忙说道:“不,不是这样的,你听我说,是我想请你帮我一个忙。”

听到这里,王平凡身上的气势波动才渐渐地缓和,周围那股阴森的感觉也渐渐地消失,那也再次确认了这个年轻人十分的强大。

紧接着这名少女便把她的请求说了出来。

原来整个血族分为三大部落以及一些零散的小部落,这三大部落都是当年那位圣级血族留下来的直系后代,相互之间也都是有着争纷,这次是想请王平凡帮他们赢得一场比试。

在血族的最中心就是长老院,也是最高端战力存在的地方,血神坛就是在这其中,每隔百年血神弹坛就会开启一次,不过随着时间的流逝,这血神坛从一开始能够容纳上百人,到现在只能够容纳十人了,他们三大部落为了竞争这十个人的名额,由长老院牵头,让他们年轻一代之间相互进行比拼,第一的那个部落可以获得四个名额,第二个部落可以获得三个名额,第三的部落只能获得两个名额,至于最后一个名额,是长老院给那些零散部落留的,最近虽然她们不是那位老祖的直系后代,但也是沾染了一点血脉关系的,所以给他们也准备了一个。

每个部落都派出五名选手和另外两个部落轮番比拼,看谁获胜的次数最多,谁就获得第一名。

听到这里突然王平凡就打断了对方:“我说这位小姐,这

是你们血族自己内部的事情吧,请我帮忙似乎不太合规矩吧,就算我同意,想必你那些家族中的长辈也不会同意吧?”

但是这名血族少女却摇了摇头说道:“这名朋友,你放心好了,不会有事的,我们血族也不是什么滥杀无辜的种族,更何况请外援这种事情,在前几届比试当中就已经被默认了,并不是说不可以,虽说你是人族,但是也并没有规定不允许请其他种族的外援,只要不违背血族最终的条令,他们就没办法说事。”

听到这里站在他身旁的那名老者似乎皱着眉头,准备要说些什么,但是这名少女转头看了他一眼,这名老者有无奈的摇了摇头,不再说话。

紧接着王平凡又继续说道:“那你凭什么认为我会帮你呢,就算你说的是真的,可是我替你们部落参赛,不是会得罪另外两大部落吗?这里可是血灵深渊,在这里得罪其他那些强大的血族,你们保得住我吗?”

这名少女也继续说道:“这个你放心好了,我父亲就是我们这个部落的酋长,他可是武宗级的大高手,而且最疼爱我了,只要我出面,他绝对会出手帮你的,我想其他几个部落绝对不可能派出武宗级的高手去追杀你的,而且我想你应该很需要血神果吧?”

听到这里王平凡的脸色又一遍,周围那股阴冷的感觉又再次袭来,这名少女不得不运起灵力抵抗这种感觉,还真的是强大。

自己需要血神果的消息,这名少女怎么会知道?他可从来没有跟其他人说过,难道自己这段时间一直都有人在跟踪自己不成?

这名血族少女又继续说着:“我,我没别的意思,是刚刚的战斗我感应出来的,之前我也说了,我们血族对血液的感知是非常敏感的,虽然你的气息和实力都十分的强大,但是我能从你的血液中感知出来,你的生命本源受了极重的伤势,需要高阶的血神果恢复,我想你深入到这里,应该也是为了寻找血神果而来的吧?”

对此王平凡并没有说话表示默认了,在思考了几分钟后缓缓开口说道:“我需要七阶极品的血神果,你们能不能给?”

此言一出,还没等那名少女说话,站在她身前的那名老者就不屑地冷哼了一声:“小子,七阶的血神果,你怎么不去抢?你知道七阶的血神果意味着什么吗?哪怕是在我们整个部落当中也没有几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