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516 准备突破

516 准备突破

这位酋长看着他又继续说道:“好了,既然你小子醒了,那这里就没有我什么事了,走吧,带你回去,接下来你是在这里继续留着,还是想出去就让下面的人跟我通报一下,我也好安排你。”

紧接着,王平凡也站了起来,跟着走了,在这段路上,他也是仔细感应了一下体内的力量,发现无论是自身的灵力还是精神力都上升了将近一倍都不止,修为境界也已经到了九星武皇的巅峰,只要他放开自身的灵力锁链,恐怕立刻就能突破到武帝层次。

而且这还不是最主要的,他能够感受到自己肉体上的强度才是变化最大的,他在睡着的同时,竟然还不断地运转着《混沌经》,现在他的肉体强度在这大量气血的支撑下,基本上已经堪比武帝层次的肉体了,只要自己修为一突破,立刻自身的肉体就能够直接打到一星武帝的巅峰,甚至二星武帝。

接着在部落当中适应了一段时间后,他便跟酋长提出了要离开的请求,这位酋长也是十分的照顾他,亲自带着他离开了血灵深渊,并且他还能够隐隐感受到远处有人在盯着他,不过自己身边可是有一位武宗级的高手保护,那些人可不敢追上来,很快他就出了血灵深渊,而那几道隐晦的气息也没有再出现过。

来到这外界以后,他长长地呼吸了一口新鲜的空气,相比于里面那种夹杂着淡淡血气的味道,还是外面的好闻,现在的他又恢复了以前的容貌,不甚至比以前更加好看了!

在注入了大量生命力的他,此刻看上去更是无比的白皙,双手的肌肤也是无比的光滑,全身上下那些以前战斗时留下的伤疤也全部完美地恢复了,尤其是她的容貌,基本上也有了一个小的调整,看上去更加的帅气了。

他照了照镜子,发现自己的确是越来越好看了,有时候对着镜子还会感慨,不过这也是很正常的现象,毕竟修炼就是一种提升自身的方法,而且是非常全面的提升,他就没有见过武王层次以上有长的难看的人,除非是那些因为特殊原因导致的,要不然个个都是俊男美女,就算是中年人甚至老年人模样的那些武者,看上去也都十分的美观,就像一件艺术品一样,这是向着更高层次的转换。

不过出来以后他还是带上了一件黑色的斗篷,防止别人认出来之前血翼就曾经告诉过他,在这南方大陆上已经有来自圣域的

那些人来追杀他了,还是要小心一点为好,现在他要做的就是回到南方学院。

虽然他知道在南方学院周围的区域很可能就有这些人安排的眼线,但是他没有办法,毕竟自己想要离开,肯定要先照顾好家里,以王家现在的实力,这些人随便派出一个小部下,都不是现在王家可以抵抗的。

唯一的方法就是请求方南院长庇护他们,只要方南院长一句话,这些武帝层次的人物就绝对不敢去找他王家的麻烦,毕竟圣域和各方大陆也是有约定的,双方之间互通的人员也是禁止战斗的,一旦这些人对普通人动手的话,方南院长就有权力出手,将他们给击杀了。

不过他也并没有着急,等自己先突破到武帝层次再说,毕竟在那血林深渊当中突破对他来说,无形之中也会增加不小的压力,一边要抵抗雷劫,一边还要抵抗周围带来的影响,远不如外界来的轻松,再加上刚刚那时候自己还不能完整适应自己的实力,现在找一处隐蔽的地方准备突破。

虽然他也不想这么着急,但是一番考虑之后还是决定先突破了再说,毕竟要是没有武帝层次的修为,一旦碰到那些高阶武帝,很可能逃都逃不掉,而一旦等他突破,实力有一个大的提升,即便不是他们的对手,想来逃跑还不是问题,只要能够进入南方学院的势力范围,方南院长就能够感应到他的存在。

虽然他有方南院长的联系方式,但是就这么联系对方,让他来保护自己的话,还是有些过意不去的,但要是是被对方感应到他正在被人追杀,对方主动来救他的话,那就是两种不一样的感觉了。

他在脑海中不断地搜索着附近的区域,看看有没有一块较大的无人区,他已经吃了好几次迷路的亏,之前就已经将几乎整个南方大陆的地图全部买了下来,全部记在了脑海当中,只要有一些参照物,他就能够判断自己所在的位置。

虽然在出了血林声渊后和之前进去的地方不太一样,但他很快还是按照自己行动的路线,确认了自己所在的位置。

在一番考虑过后,终于在花费了一天左右的时间来到了,一处巨大的沙漠当中,这是一处位于黑龙帝国所处的范围内。

这片沙漠的名气并不是很大,一来是这片沙漠的直径也只有将近上千公里,比起那些超大型的沙漠来说,并不算是太大,二

来也是这里面也没有什么天材地宝,十分的荒凉,最高境界的妖兽也不过是武侯境界,最多也就是在这附近几个小国当中有点名气,出了黑龙帝国,其他三个帝国的人都不太清楚这么一个地方。

不过这也正好符合他的要求,既隐蔽又不怎么出众,可是突破的好地方有很多,散修武者就喜欢来到这片沙漠当中,寻求境界的突破,毕竟他们没有宗门势力的庇护,需要找一个偏僻一点的地方才行。

不过来到以后,他发现自己有些想法落空了,在这沙漠的边缘处竟然还有一座较大的城市,他甚至能从其中感受到武皇境界高手的气息,不过很奇怪,这城虽然大,但是人却没有多少,但却个个都是高手,这是什么情况?

在他进入以后,很快就搞明白了,这还真的是有些滑稽,就是因为这片区域十分的偏僻,导致黑龙帝国的那些,返修都喜欢来到这里突破,久而久之竟然有人化大价钱在这里建立了一座城市,虽然有一定规模,但是人员却没有多少,毕竟谁也不愿意呆在这种鬼地方,把他们呆在这里,赚的就是那些来突破人的灵石。

突破到武王层次,很多散修都会面临失败,生死道消的危险,于是他们专门开辟出了一项服务,在你突破前花一大笔灵石,让他们在你突破失败后去救你,要是你成功了,那就退还一部分,只收定金,想必你成功了,高兴了,也不会在意这一部分定金。

正因为有这一项目,导致很多散修武者都前来,不过大部分也都是来突破武王层次的,武皇层次的话已经极少了,毕竟要在那种情况下进去救一名武皇,自身的修为也要十分的过硬才行,至于突破武帝层次那就不用说了,恐怕就是整个城的人一起上都救不了。

所以他对于这一服务也是笑了笑,还真的是没什么好说的,不过对此他也没有多少在意,悄悄的潜了进去,虽然自己突破时会闹出很大的声势,但想必这些人也不会进来查看的,虽然到最后可能会引来黑龙帝国武帝层次的那些老祖们,但是他和这黑龙帝国接触很少,想来也不会暴露他的身份。

在一切准备就绪后,他绕过了这座城市的看守,悄然的潜入了深处,这其中还真的是荒芜,再加上又有很多散修武者在这里面突破,导致这里面的妖兽数量就更少了,进来这么久都看不到几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