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532 有惊无险

532 有惊无险

看着对方略显嘲讽的语气,王萍烦也不知道该想什么,提升实力越快自然越好,但是也不能把自己往火坑里推,这事情还是再等一段时间再说吧,看看是不是真的如对方所说的那样。

接着他就退出了精神石海回到了现实当中,对于他这一行为,方小薇虽然疑惑,但也并没有说些什么,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秘密,她也有很多事情是王平凡不知道的。

接下来的几天,他们又遇到了一些00散散的魔兽,都被他们快速的解决掉了,看来这里面的数量还是蛮多的,只要有强大的实力。这个任务应该也不是太大的问题。

就在他们进入第九天的时候,这十只魔兽的魔核就已经收齐完了,他们也对视了一眼,准备离开去先上交任务,而就在此时,他们突然感受到一股致命的危险降临,远处一股强大的气息朝着他们这边席卷而来,仅仅这么远都能够感受到如此恐怖的力量波动,修为绝对是在七星武帝以上的。

这事儿还要从两天前说起,跟踪他的那三支队伍,在看到他们二人不凡的实力后,也下去着手准备了,很快就把目标锁定在了一支拥有五星武帝修为的魔兽身上,他们三只队伍当中也只有一位是和它同层次的,其他的都不如这只魔兽,所以也只能靠他去引怪。

他们只需要将这只魔兽引到,我平凡他们所在的那片区域,在感受到他们身上的人族气息后,就会朝着他们攻击了,等王平发人支撑不了,死了之后,他们再去捡人头去换奖励。

毕竟他们不仅能够拿到小风神的奖励,甚至还能够获得足内的奖励,毕竟这可是人族的超级天才,双方之间虽然也没有明确的下令杀谁,但是还是想除之后快的。

但是没想到还没有见到那只五星5d级别的魔兽,在路过一片区域的上空时,突然从地底传来了一阵吼声,一只强大的魔兽从地底直接飞了上来。

看上去不过三十多米的身高,相比于其他那些魔兽算得上,矮小的了,但是身上散发的气息却是十分的强大,仅仅一吼就,直接将那几位三星武帝以下的人给吼死了。

接着他们三只队伍也什么都不想,幸存的人朝着远方逃跑了,这可不是开玩笑的。

也幸好剩下的四五个人,速度还算不错,各种保命底牌层出不穷,所以才能够拖住一段时间,但很快还是被它一个个的给

追了上来。

这只魔兽似乎没有要立刻杀死他们的打算,而是抱着猫捉老鼠的心态,在追上杀了一人后,稍微等了一会儿,再继续追,似乎看着他们逃跑十分有趣。

毕竟这里接近外围区域,根本不会有什么强大的武者,而且这些家伙身上也没有什么值得让他害怕的,杀不杀对它来说也都无所谓?玩玩而已。

所以就在两天后,它击杀了最后一个最强的那位,他它还有些不过瘾,两天时间就玩完了,相比于他在这里可是沉睡了好多年了。

但是很快它就感应到远方还有两个人族的气息,而且这气息波动极为年轻,应该是所谓的天才,它最喜欢做的就是吞噬那些天才了。

这三支小队在被对方追逐后,看到一个个队员被杀,他们也是抱着绝望的心态,临死前也想要拖对方下水,于是就朝着王平凡他们二人的方向飞了过去。

而现在王平凡在感受到这股强大的气息后,二话不说,直接朝着远方飞走了,方小薇站在他的身边,速度不比他慢,但是很快他们就能感受到远处那道强大的气息,还是朝着他们这边追了过来,而且已经锁定了他们。

两人都大感不妙啊,就算他们动用秘法加速,也只能保持和对方同一水准,而时间上根本无法持续那么久,这里距离要塞可是还有一段距离的。

不过就算两人一持保持着全速飞行。但是在一刻钟后还是被对方给追了上来,看着距离他们只有数千米远的那只魔兽,两人心里都有些心惊,好强大的压力,没想到这次运气是真的不好,遇到了一只这么强大的魔兽。

不过这两人脸上的神色也都渐渐的平稳了下来,因为在刚刚在王平凡提议分开跑的时候被芳小薇给拒绝了。

而她拒绝的理由也是十分的简单,要知道她身上可是有他父亲的守护意志的,能够发挥出一部分的战力,这可是武宗级别的战力,只要对面这只魔兽没有达到武宗层次,就绝对不会是他们的对手,当然这意志是被动激发的,所以待会儿方小薇会站出来挡住这只魔兽的攻击,然后激发他的守护意志,这样二人就能够脱险了。

对此王平凡也是十分羡慕的,这守护意志多好的保命底牌啊,但可惜他没有,毕竟这守护意志也不是说下就能够下的,两者之间必须要有一定的关系才行,要不然他也早让方楠南院

长给他身上也下一个守护意志。

看到这两人停下这只魔兽也停了下来,似乎有些搞不明白,对面这两个家伙应该还没有到精疲力尽的时候,明明还保留着大量的灵力,为什么突然停下?难道是有对付它的把握?

这只魔兽也不傻,他也知道那些种族中的超级天才可能都掌握着什么非常厉害的法宝,万一对方手中有什能够一次性灭掉他的法宝,他岂不是死的很冤?

它在犹豫了好几分钟后,还是决定攻击,不管对方有多强,他们的实力始终限制了他们,能发挥出来的战斗力,除非能提升几十倍,要不然根本就威胁不到它。

不过为了保险,它还是先选择了远程攻击,张开大嘴,一道恐怖的能量光束从嘴中射出,几乎就在喷出的瞬间,就已经抵达了对方的面前。

他们二人也是没有丝毫的反应,根本来不及防御,这道能量光束的速度实在是太快了,不过就在即将击中二人之际,突然间在方小薇的身后一个半透明的虚影缓缓凝聚。

紧接着周围的空间一震,那道能量光束直接被一层半透明的护罩挡在了他们的身前,方南院长的守护意志已经被激发了。

而远处这只高阶五帝层次的魔兽,在感受到他们身后那守护意志的强大波动,也是微微颤抖了一下,猜的果然不错,这些家伙绝对是人类中的天才,有他们长辈所设下的守护意志,这也是他们最讨厌的一种,本身实力强并不是关键,关键是她们的身后还有这种守护意志的存在,导致想其杀他们,必须要拥有很高的层次才行。

它也没有任何的犹豫,直接转身离开了,这守护意志产生的波动极其的强大,才刚刚出现就已经影响到周围的空间了,到时候彻底展现出来,绝对能达到武宗层次的战力,哪怕对方有九星武帝级别的战力,他也不怂,毕竟这意志相当于无根之水,没有办法补充,再拼了一会儿后,对方迟早会减弱,到时候她就能将这两个人类解决了,但是武宗层次的就完全不一样了,恐怕对方不出三招就能将它解决,它还是早点离开为妙。

看到远处那只魔兽的离开,他们二人也都呼出了一口长气,接着方小薇便将那,还没有成型的守护意志,又给压了下去,毕竟每召唤出来一次都是要浪费不少能量的,既然对方都已经走了,那就没有必要让他继续成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