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536 魔族大军

536 魔族大军

最终他下定决心,接着往深入前进,现在回去一趟,再出来的话,很可能时间就不够多了,再加上他身上魔族血脉的原因,也不会遇到什么危险,所以他决定深入去看看。

当然,他对于自己的实力还是有一定认知和了解的,不会想着凭自己的血脉就去杀那些等级太高的魔兽,要不然肯定会遭到反噬的。

根据体内的那道魔影所说,自己身上所展现出来的血脉压制,最多也只能对武宗层次以下的产生效果,一旦达到五宗以上,他的血脉压制就没有什么功效,最多也只是让那些魔兽不攻击他,但如果他敢主动攻击对方,一定会还击的。

虽然它可以将血脉压制提高,但这也是非常危险的一个举动,一旦血脉等级提的太高,立刻就会引起深渊战场深处,那些高等级魔兽的注意力,他们也会根据血脉感应找到王平凡,到时候难免不了会穿帮。

接着他身上的气息,便开始转变了起来,原本在周围四散的灵力开始不断地减弱,从体内慢慢的竟然是放出了魔气,接着又穿上了一身黑色的斗篷,这黑斗篷,当初他可是购买了不知道多少件,就是为了能够隐藏自己的身份而去定制的,虽然不是什么法宝?但也可以起到一定的隔绝效果,再加上自己体内阵法的压制,那些魔兽应该认不出他。

没过几分钟的时间,他身上的气息已经转变成了一个纯正的魔族中人,双眼之中也附带着一丝魔气,甚至连脸上的表情都略带一丝狰狞,脑海中竟然闪过一丝嗜血的念头,但很快就被压制住了。

他这状态可不能保持太久,要不然即便有那阵法的压制,长期受到谋妻的干扰,自己的心神还是会受到影响,变得嗜杀残暴的。

其实王平凡在不知不觉当中已经受到了影响,回想起多年前的他,面对敌人时,或许还会有心慈手软的想法,但是现在的她已经变得十分的冷酷无情了,对待敌人吓得全都是死手,根本就不会有留手的概念,不过这对他来说倒也算是一个好的转变吧,毕竟在外行走一定要够狠才能够存活下去。

接着这一路上,他也没有再继续击杀这些魔兽,万一被那些高等级的魔兽看到,为什么他们同族之间要自相残杀?到时候他也解释不过去。

随着它的不断深入。周围那些魔兽的实力也是越来越强和越来越多,基本上已经没有低于武帝层次的了,

看到她有些心惊肉跳,这一路下来零零散散至少也遇到了有数千了,这些魔兽要是集体一起冲击要塞的话,恐怕不知道要死伤多少人才能够守住。

而且随着他的不断深入,他发现周围的魔兽已经不再向外围的那样,竟然变得极其的有规律,基本上按照十只一个队伍,不停的按照某种规律在附近巡逻。

而这些在附近巡逻的魔兽,在看到王平凡飞来时,也都会纷纷避让出一条通道,虽然王平凡释放的气息程度并不是很高,但却非常的纯净,就是他们对上位者本能的尊重。

终于他在又飞行了,一会儿后感应到了前方存在着好几股强大的气息,他也终于遇到了武宗层次的魔兽,心里也不由得担心起来,要是万一被他们发现自己的身份,那他可就死定了。

不过他体内的那道魔影对此不屑一顾,表示别说武宗就是武圣层次,站在王平凡的面前,在她的帮助下都不会被对方发现的。

他对此也是抱有怀疑的态度,但是他却更愿意相信对方,毕竟现在除了相信对方,还能有什么好的想法呢。

他能感受到一股股强大的气息,从自己的身边飞过,心里不由得紧张起来,但正如同那道魔影所说的,这些气息在看了他一眼后,似乎就没有过多的举动,他也常常呼出了一口气,很好,那就再深入一点,看看这其中到底隐藏着什么。

接着随着他的不断深入,周围巡逻警戒的力量也是越来越严手,不过好在这些巡逻队伍依然会避让开他,没有上前去询问他什么,这就是血脉等级高的好处。

接着他们仍然感受到了前方有好几股强大的空间波动,接着往前飞时,发现前方竟然出现了两个巨大的空间通道,这空间通道的直径起码有超过两千米高,而且每时每刻都有魔兽从其中飞出。

他震惊地看着后方那一只只魔兽大军,这其中层次最低的全都是七星武皇以上的,而武帝层次的魔兽,他远远地看去,这数量至少得有上万了,内心不由得惊恐起来,没想到已经聚集了这么多的魔兽大军,看来大清洗真的要开始了,不过是他们人类对魔族,还是魔族对人类还是两回事。

看到这里,她必须要回去了,尽快将这一消息传回去,让大家早做准备,甚至他感觉已经没有两个月的时间给他们,一个月甚至更短,这些魔兽就要发动进攻了。

随着他的离开,他并没有发现,其实在这两个空间通道的背后,都有一个半透明的虚影在操纵着这一切。

这两道虚影感受到王平凡的离开,也相互开始交流起来。

其中一个说道:“刚刚你有没有感应到,有个小家伙好像很有趣啊?他身上散发出来的气息,竟然比起你我二人还要来的尊贵,会不会?”

另外那一道人影也说道:“我也感应到了,的确,虽然他外表露出来的,七夕差不多也只有五宗层次的等级,但是它内在蕴含着的那股高贵气质,连我都感觉到汗颜,不过这事儿还是不要去多管吧,万一是某位九级强者布下的后手,我们多管闲事,说不定会遭到惩罚的,还是做好眼前的事吧。”

另一道人影也不再说话,接着操控这个巨大通道,不断的运输魔兽进入。

而已经离开一段距离的王平番,突然感应到一股强大的气息,朝着他这边飞了过来,而且速度极快,在他没有反应过来之际,就已经落到了他的面前,这绝对是一位武宗级的魔兽。

而且这魔兽比起外面那些还有很大的不同之处,那就是他的双眼,当中虽然也从事着残暴的想法,但是眼神却充满着睿智的神采,要是他没有猜错的话,这才是真正的魔族,而不是那些被他们感染的魔兽,他们所拥有的智慧可不比人类低甚至更高。

他心里也是咯噔了一下,什么情况?自己好像没有露出什么马脚吧,这家伙突然拦到自己的面前。

接着这只强大的魔族冲着他说了一句魔语,他心里一愣,该死,这是魔族的语言,他虽然听过多次了,但是也没有去多想,哪知道对方说的是什么意思?

但就在这时,他体内的那道魔影开口说了一句,并且让他把这句话转给对方,虽然他没有说过魔族的语言,但是这么一段话的内容还是能够很轻易的说出来的。

接着他面前的这个魔族和他体内的那道魔影,便通过他这个中间人开始相互交流的起来,他也完全不明白这两人到底在说些什么,也只能静静的听着和传达着,不过他也已经下定决心等这次出去以后一定要让体内的那道魔影教自己魔族的语言,要不然下次再遇上这种事情就只能这样干,看着完全不明白他们在聊着什么。

很快,他没有想到的是,他面前那个魔族竟然冲着他微微一笑,紧接着就离开了。